外貌協會是什麼意思,外貌協會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25 23:16:23 字數 2796 閱讀 4904

1樓:末你要

外貌協會的意思是是對奉行「外貌至上,外貌高於一切」理念的人的統稱。

外貌協會一般以女生為主,外貌協會的人很重視一個人的外表,厲害點的就自稱為外貌協會的會長,對長相帥氣的男生報以喜愛,喜愛美人(美男和美女),對美型的人物毫無抵抗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權運動的高漲,帶來的不僅僅是男

3樓:錯玉蓉化妝

泛指那些以貌取人的人,對另一半的外表要求很高,並且對對方的衣著品味,生活氣質非常講究。甚至可以忽略對方人品、性格,只要相貌好就能交往。

外貌協會是什麼意思?

4樓:最愛彩虹糖

外貌協會(good-looks club)是對奉行「外貌至上,外貌高於一切」理念的人的統稱。

外貌協會一般以女生為主,外貌協會的人很重視一個人的外表,厲害點的就自稱為外貌協會的會長,對長相帥氣的男生報以喜愛,喜愛美人(美男和美女),對美型的人物毫無抵抗力。

外貌協會會員喜歡一切美型的東西,無論人、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沒有人會不喜歡令人賞心悅目的美好事物。

外貌協會的最大特點就是以貌取人,「以貌取人」是個貶義詞,為大家批判,但是不可否認,絕大部分人都是有這個傾向的,只是有表現的明顯與不明顯之分,追求美,喜歡美這是人類最真摯的想法,不該受到批判。

而對於外貌協會會員來說,「以貌取人」的「貌」除了一般認為的精緻五官,美麗外形,更多的還包括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特點荷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發表科學研究報告說,男人愛看美女,並不是男人道德敗壞,而是一種十分自然的條件反射。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人類行為學家哈妮・範霍夫教授經過研究發現,當一名女子進入男人的視線範圍之內,無一例外,男人的目光立刻就會被這名女子吸引過去,這個過程完全是人體自然機能在起作用,是一種「巴甫洛夫」條件反射,根本不經過任何大腦的思考。

哈妮・範霍夫教授說:「**一位有吸引力的女性,對男人來說十分重要,因為女效能向男人提供許多資訊,比如:她是否年輕?

她是否健康?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接下來,這名女子能為男人提供許多想像空間。」

這個條件反射過程在半秒鐘之內就能全部完成。哈妮・範霍夫教授說,男人的「巴甫洛夫」條件反射是由生物進化決定的,這從一個方面保證了人類物種的延續和進化。這就是男人看見美女不能自制的原因所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協會:是對奉行「外貌至上」理念的女大學生的統稱。女權運動的高漲,

6樓:jolly李蓓

是對以貌取人的這一類人的稱呼,指他們是一個組織

7樓:來就好

只看重別人的外貌,以貌取人

8樓:墮落在愛情海

注重外貿,簡單點就是以貌取人的一些人

9樓:鍊熻繃鈾

簡單來說就是以貌取人

10樓:永恆兒

額 就是審判一個人的美醜的 玩笑的說外貿協會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1樓:手機使用者

交友只注重外貌,俗稱只看臉。

12樓:旁丹聞晴霞

就是不看內心看外表看臉的人統稱為外貌協會

13樓:師沛納雁露

就是看男的,喜歡帥的,看女的,喜歡漂亮的。如此膚淺而已

14樓:宇岑商建中

注重看臉的人,這類人不管他人別的怎麼樣,只要臉好看就特待見。

15樓:允藉拱昕靚

用外表看一個人,而不是從心靈等方面看一個人~

意思就是那些著重看外貌的人.喜歡帥哥美女的人的組織...

16樓:晁季慶覓露

看重他人外貌的一類人都自稱外賣協會的

外貌協會是什麼意思

17樓:

指的是單純以對方的外貌作為評判標準,並且以此決定是否繼續交往的族群。

現在則用於諷刺那些(不論男女或年齡)從不看對方品德和性格,只以外貌對別人定性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貌取人的意思。

一般說自己的擇偶傾向,是要找漂亮的,其它的次要。

一般小姑娘們都是外貌協會的。所以,長的和女孩一樣的那些年輕的男明星就大有市場。

19樓:愛真實

外貌協會就是一群低俗膚淺,沒有內涵的人!

20樓:冬瓜丸子

光看臉,長的好看就行。

21樓:聽雨軒彧

簡單的說就是注重顏值,特別是在找男朋友女朋友的時候,或者應用於相親的場合

22樓:渠鶴蓬宛凝

我就是!就是交男女盆友都要很帥很漂亮的!

23樓:字峰戚淑懿

過分看重外表看重容貌。

外貌協會是什麼意思啊?

24樓:惡魔就吻

就是這個人找男朋友是一定要找帥的找女朋友一定要找美的。

25樓:頓靜段水兒

以貌取人朋友,上面的朋友答對了,我就是在一本雜誌看到羅志祥是超級外貌協會的人,我才不太喜歡他的,我想不是外貌就是一切,人始終會老的,曾經是外貌協會的人,最後還是會被外貌協會的人鄙視,因果迴圈啊!

「外貌協會」是什麼意思,外貌協會 是什麼意思呀?

外貌協會的意思是是對奉行 外貌至上,外貌高於一切 理念的人的統稱。外貌協會一般以女生為主,外貌協會的人很重視一個人的外表,厲害點的就自稱為外貌協會的會長,對長相帥氣的男生報以喜愛,喜愛美人 美男和美女 對美型的人物毫無抵抗力。女權運動的高漲,帶來的不僅僅是男 泛指那些以貌取人的人,對另一半的外表要求...

男人外貌協會是膚淺的表現嗎,外貌協會是不是膚淺的人

外貌包括臉和身體,為了臉的是好面子的,喜歡被關注的虛榮和虛偽。為了身體的本質上是為了交配繁衍,動物的本能。但是人畢竟比動物高了智商多了社交有了道德,敗絮其中的人一定是渣,喜歡這些的一定是賤。那些說被渣騙了的人都是被表面吸引的,本身就是賤。美好的事物男女都喜歡但是你看了和你沉迷是兩回事!這就是膚淺的定...

為什麼外貌協會的女生不看好我,非外貌協會的女生更討厭我呢

外貌是沒問題了!可能是因為人品和性格的關係吧?你長得還行啊,她們為什麼討厭你?為什麼女生那麼多都是外貌協會 女友連買個相機都只看外貌不看效能,典型的外貌協會 我曾經在網上聊過一個女生,當時在 中確定了戀愛關係,過了幾天相互爆照之後她反悔說感覺我們開始得太快等等藉口,其實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不醜頂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