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閨蜜的男朋友需要錢,通過她閨蜜找我女朋友借,借嗎?我個人覺得那還是男的嗎 2019塊

2021-03-23 15:47:09 字數 4597 閱讀 6249

1樓:我把康殤思密達

你們又不是某人的提款機,看關係如何 再決定

2樓:yinhao浩浩

你感覺那男的可靠就借,不行就算了,又不是兩三百無所謂

3樓:棉花糖一樣的人

誰都有難處,要是一時之需可以原諒,但是要是一直這樣這人不行

4樓:囧當然

那人信用好的話可以借。不想借就拒絕。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關係到位沒有 而且你借給他 就要想到這錢他也許不還

6樓:薄荷之夜微微

看關係和那個人的信譽如何,信譽好就當交朋友

7樓:哦豁遭球

不借。那男的親戚不可以捏嗎?如果在他親戚那借不到,說明他沒多少信譽了。

8樓:伊澤瑞爾

如果你對兩三千塊不是很上心,那就可以借。

女朋友的閨蜜的男人通過她向朋友借錢也包括我女朋友,2000塊,,是每個人2000,具體幾個人我不知 50

9樓:脆皮

借了可能打水漂,不借閨蜜的情意就完了,找什麼藉口都不管用。如果你們不是太缺錢,還是借的好。金錢有價,情意無價。

10樓:0流年亂了浮沉

如果是第一次借錢的話,你女朋友跟她閨蜜交情不錯的話就借吧,一個朋友跟2千塊孰輕孰重應該很好抉擇,畢竟誰都有難的時候,這錢借了是情誼,也能真正看清你閨蜜跟她男票是否可靠,如果不還的話這種人就敬而遠之吧。

11樓:上帝的脾氣

錢這玩意最好不要借,接你就要有不要的打算,免得最後惹氣受

12樓:俄羅斯開心果

能借得出去的$,也要有心理準備要不回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和你女朋友說明道理

14樓:運轉

錢的事情,最好說別借

請仔細看完,女朋友的閨蜜的男人通過她向我女朋友借錢2000,而且是上萬通過幾個朋友分擔,我並不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有的只是利益永恆!

16樓:炫瘋奇

還是不要借的好,雖然錢不多,但是他借這麼多的錢一定是還不上的,雖然是你女友的閨蜜,但是誰掙錢都不宜,就拿過年當藉口說沒錢,你女友應該會體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借錢可以,他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兩千塊錢嘛,借就借了,也許交個朋友也不一定。先和你物件說清楚,如果有下次,絕對不借。

19樓:心約臺妹

你不會也借錢,借她們50萬

今天女友說她閨蜜的男友有錢,可以借給她,還給閨蜜買了房子,說用了他的錢還不上就麻煩了,我說你們近,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當初知道你沒錢還跟你在一起?至少說明愛你吧。如果把錢看的重,遲早要分。你也不該拿話嗆她,只要說別人的錢是別人的,我們以後也能掙。

21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就是你女朋友被她閨蜜的男朋友俘虜了!你若接受的話,她還是你的女朋友!

22樓:開

可能女友和男友分手,女友和閨蜜搶一個男的

女朋友的閨蜜像她借錢,然後女朋友管我借我應不應該借給她

23樓:和藹的

那得看跟你女友關來

系倒地多好源,借錢做

bai什麼,如果一切都du很正當的話可以借給他zhi/她,如果不是,那愛跟dao誰借跟誰借就說沒錢,正準備借錢給女朋友買首飾呢,讓他找你女朋友借!你就是能借也得經過你女朋友,這是最基本的處事方式

24樓:

那看你跟女朋友認

識多久了,好了多久了。

如果彼此熟悉,如果借的錢在你的承受範圍版內,意思權是不用還也不影響你正常生活,那可以借。

如果認識時間短,那就要小心了……

管他什麼其他,只要牽扯錢的東西,最好擦亮眼睛。

25樓:匿名使用者

借啊,你女朋友問你借怕什麼嗎,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她也愛你的話不會讓你吃虧的

26樓:白羊douya豆芽

不借,我是個女孩,如果你女朋友的閨蜜問你女朋友借,換做是我,我是不會跟我男朋友借的,如果有有就借給閨蜜,如果沒有就說明情況,不會向自己男朋友借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不借又會惹女朋友不高興,你借了又好像不情願,那麼我建議你跟你女朋友好好商量一下,讓你女朋友自己跟她朋友說清楚為好

28樓:歐美小野花

女朋友閨蜜和你的關係不算近吧,怎麼說她都應該有更親近的人啊。個人覺得不太好

29樓:房增躍

不借.不瞭解不借.站著借跪著要.老懶太多了

30樓:lkw李開文

要是少的話都可以給他 要是多的話 考慮考慮吧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要幫他的閨蜜向我借錢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想騙你點錢,和人家閨蜜沒關係,

32樓:我給你畫的素描

閨蜜………可想而知。感情好,不找你找誰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閨蜜比你好,你比較重要

請仔細看完,女朋友是網上認識的也確定了關係有2個來月了,女朋友的閨蜜的男人通過她向我女朋友借錢,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謝謝,如果因為這個分手,你應該謝謝她不嫁之恩。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bai不要借,網路上什麼du樣的人都有,zhi

況且你們才兩個月,什

dao麼都還不瞭解,版萬一被騙了呢,權那樣被騙的不僅是感情還有錢。你可以跟你女朋友說,你一下拿不出那麼多錢,都是存銀行的,過段時間到期了再借,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反應吧。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36樓:匿名使用者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就傷錢。自己斟酌吧。

女朋友閨蜜昨晚找我借錢

37樓:home了了了了了

女朋友閨蜜怎麼會找你借錢,好奇怪,你跟你女朋友商量商量,看你女朋友的態度,應該就知道怎麼做了

38樓:白賢殿下

有原則的人都會原則當面拒絕,或者當面答應,拒絕就要說,不好意思,我不會跟朋友有錢方面的來往。說明你有自己的原則。別人也不會說什麼,但是你既然答應了,就借給他吧。

不借別人會說你。就認虧一次吧!下次注意就行了!

望採納。謝謝

39樓:主人蒞臨

你倆 正巧方便遇見還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找你借錢呢,如果不是巧合必有緣故!防火防盜防閨蜜!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讓她去要的,你女朋友的錢你不要,就要她閨蜜的,說就是故意讓她倆起矛盾,

4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或者告訴你女朋友,讓她幫忙。

42樓:1人走茶涼

做不到就不要胡亂的答應,這樣以後你的人際關係會很糟糕,別人也很難再相信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借啊,又不多,就算不還你也只是一張而已,男人得大方點

女朋友的閨蜜像他借錢然後女朋友管我借,我該不該借,他用兩千

4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她跟你女朋友的關係到底怎麼樣。還有就是她借錢幹嘛用。最後看看你女朋友的意思。這件事上,你的意見不重要的,過來人的經驗,別自己拿主意。

45樓:魏mmp2286值

如果靠譜的話可以借,但是現在借錢真的需要慎重啊!都不知道對方是啥樣的人,借錢容易要錢難啊,弄不好還會撕破臉。這個社會就這樣沒辦法!

4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借給她吧,應該相信你的女朋友!借了還能跟你的女朋友關係更加好,不借反而會傷害你跟你女朋友的關係,如果你女朋友真心跟你處物件,沒把握的話,他也不會找你借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先學會打拼音吧,像他?你女朋友是男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即使她以後嫁給你了,一樣不借,你娶她就娶她,你管她的事,管她父母的事,你還管起她親戚姐妹三姑六婆和閨蜜?管得過來嗎?原則問題,讓她自己有錢就自己借給她,她自己沒錢就就沒必要覺得內疚

49樓:國心我新

既然是閨蜜,借錢當然行,借就借吧,別人肯定會還的,不還錢,那還叫閨蜜!

50樓:1111拉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夢到閨蜜男朋友,夢見閨蜜的男朋友

在你的潛意識當中應該對了好朋友的男朋友有一定的想法。只是你在人的道德方面沒有辦法去跨越。你其實已經喜歡了好閨蜜的男朋友。夢見閨蜜的男朋友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意味著 對所有的人都笑臉相迎,轉過身來卻是一臉落寞的表情!在公眾面前的友好,就像是你的一張面具,你暫時還願意把它戴下去,但是已經開始感覺到疲憊了!...

女朋友問我閨蜜和她誰更漂亮,女朋友問我閨蜜和她誰更漂亮,怎麼回答才能讓她滿意

肯定是女朋友漂亮啊,不然為什麼是追她呢。毅然決然的說 你漂亮 千萬不要聽女朋友說,你說實話吧,我不介意這句話,會坑到自己的 你試著告訴你女朋友,閨蜜漂亮,試試看。女朋友問我閨蜜和她誰更漂亮,怎麼回答才能讓她滿意 你直接說,我不認識你閨蜜,見過幾面忘記長什麼樣子了。如果女朋友漂亮就如實回答,想聽真話還...

喜歡女朋友閨蜜。她閨蜜性格比我女朋友和氣多了。也會關心人。脾氣也好。我女朋友脾氣爆。最近都怕她。怎

可以跟你女朋友好好談談,問問發生什麼了,問他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人的性格要相處久了才會知道,你又沒跟她閨蜜深入瞭解,怎麼就知道那人的內心是跟外表一樣的?好好待你女朋友吧。你好,這就不好辦了,可以先分手,然後再追,但是有可能被拒絕,因為這樣顯然人品不好 你女朋友還沒想到要防火防盜防閨密 分手吧。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