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把男朋友介紹給自己的閨蜜認識嗎

2021-07-01 22:56:42 字數 3534 閱讀 5254

1樓:二孃呀

沒有必要,無數件慘痛的愛情悲劇都告訴我們「防火防盜防閨蜜」。不是說所有的閨蜜人品都不行,只是防患於未然而已,把男友介紹給閨蜜認識,會存在著很多的問題和隱患,不僅影響情侶感情,就連閨蜜情誼也會起到負面作用。

1,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閨蜜算是自己的孃家人,而男友又是自己的心上人,萬一兩個人性格不合,起了一些矛盾衝突,你幫誰也不是,總會得罪另一方。就算三人之間沒有大的問題,可在相處的時候,你是感情中間人,如果和閨蜜熱絡忽略了男友,男生會感覺無趣吃醋。而如果和男友親近一些,閨蜜則會感覺尷尬彆扭。

而你顧了這個又顧那個,也容易勞心分神。

2,閨蜜太瞭解你,容易洩漏祕密。

閨蜜是對你最一清二楚的人了,幾乎知道你所有的過去和不為人知的缺點毛病。舉個例子,如果三人一起吃飯,你吃幾口就說自己飽了,結果閨蜜拆臺說「你飯量啥時候這麼小了,想當初能吃三碗米飯呢!」此情此景太尷尬了對不對!

這還只是小事情,更別提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洩漏了你的一些不方便男友知道的祕密,比如曾經交往過幾個男生,都深入到什麼程度了等等。

3,閨蜜嫉妒你的幸福,有了不軌的心思。

很多時候,女人之所以會搶閨蜜的男友,不僅僅是因為喜歡男生,更是因為嫉妒。憑什麼都是好朋友,她就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呢?就算她不搶,可當你們之間有了問題爭吵,閨蜜很有可能是把矛盾嚴重化,勸分不勸和的那個人。

她表面心疼你,其實內心盼望著你早點分手呢。

當然,我介紹男友和閨蜜認識也有好處,比如鑑定男生人品,可如果你和對方在一起,連他的品行好壞都確定不了,那還談啥戀愛呢?所以總體來說,弊大於利,長點心眼,別讓他們認識了。

2樓:瑟瑟

需要。1、是對你男朋友的信任和尊重。等你跟你男朋友關係穩定了,你也確定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而不是隻跟你維持著男女朋友關係,你再帶給她看。

2、是對閨蜜的信任。不會因此產生隔閡,把最重要的兩個人介紹給彼此認識。但不要在閨蜜面前時常秀恩愛。

在男友面前不提閨蜜,在閨蜜面前不提男友。你與閨蜜是志同道合,與男友也是志同道合。

3、相信不是所有的閨蜜會成為你婚姻和戀愛中的小三。堅持自我,生活是自己的,時間是自己的,它們是最重要的。

3樓:

首先,不要介紹男朋友給閨蜜認識。其次,不要在閨蜜面前秀恩愛。在男友面前不提閨蜜,在閨蜜面前不提男友。你與閨蜜是志同道合,與男友也是志同道合。

閨蜜與男友的愛情火花,只隔著一個你。不要去挑戰人性普遍的弱點,因為很大程度上不僅會失去男友,也會失去閨蜜,一個重要的人,一個信任的人。從「見色忘友」這個成語,可見一斑吧。

如果這兩個人在一起了,建議兩個人都不要接觸了,說明,取關,刪除,不要讓自己受到二次傷害,重建自己的生活圈子,雖然會痛苦一陣子,但只要不接觸,人是有自愈能力的。

所以奉勸各位,一定要注意下面的三點:

第一從來不會介紹男朋友跟閨蜜認識第二從來不會給閨蜜介紹男朋友第三從來不會加閨蜜男朋友的****

生活是自己的,時間是自己的,它們是最重要的。

同時祝願每一個被閨蜜傷害的真誠的人兒,能以最快的速度走出,不為其所累。

4樓:眼緣

需要。首先可以被我定義為閨蜜的人是真的希望我可以幸福的人,所以我一定會分享這份喜悅。對男朋友來說,互相認識也是一種情感的認可感,說明你們在融入對方的生活啦。

而且我覺得閨蜜也有必要知道我談了一個怎麼樣的人,讓她幫我把把關,畢竟女生在戀愛的時候容易當局者迷,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閨蜜也可以幫你分析分析。我男朋友跟我閨蜜也認識蠻久了,但也僅限於認識,****還是因為有一次我手機關機半天找不到人,我男朋友才從我的qq空間找到閨蜜的****加上的。

5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首先,你要看清楚你身邊的男人和女人是個什麼樣的人!認清楚為人之後,看看他們在日常中的分寸感如何,在看是否要介紹認識。

不過我覺得男朋友是比較親密的關係,還是應該和閨密保持距離的,我閨密的男朋友我都認識,但是也只是認識而已,有時候會一起吃飯,我不會留他**什麼的,有事需要聯絡,自然有閨密聯絡,這是人品問題吧,我有個女朋友,就會偷偷把閨密男友的**弄到,其實這樣的女人不做朋友也罷,如果男朋友一勾搭就走,不要也罷,沒結婚就這麼沒定力,那結婚後如果事業有成,不是更沒自己的立足之地了嗎?這樣的男人要他幹嘛!

其實,點頭之交,彼此認識就可以,能控制住的,都會彼此保持距離;不自覺的,哪怕時時看著,也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無奈。

6樓:marlboro袞

肯定需要啊。既然是閨蜜,你有男朋友怎麼能不介紹給她呢。

7樓:辰寶

需要,有時候自己有疑惑的時候,閨蜜也可以給你提個建議。

8樓:瘋狂糖果屋

如果已經確立了關係以後,我覺得是有必要介紹給閨蜜認識的。

9樓:老畢啦啦啦

需要,閨蜜可以幫你更好的瞭解你男朋友,也可以讓男朋友在你生氣的時候更好的尋求「幫助」。

10樓:霧啦啦小一

男朋友和自己的關係穩定了之後的話,可以考慮把他介紹給朋友,互相認識一下

11樓:巷尾拾意

當然要介紹給她啦,因為你閨蜜是你最親近的人,而你有了男朋友,她有權利知道。

12樓:兩碗小米粥

需要,一個是你最好的朋友,一個是你可能相伴一生的人,肯定要互相認識一下的。

13樓:小香橙丫

需要,他們都是你的生活中重要的人,也有必要知道彼此的存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他們兩個都是你親近的人,總會遇見的,還是先介紹一下吧。

15樓:麻木

需要,朋友之間多瞭解是很重要的,你把男朋友介紹給閨蜜說明你很信任你的閨蜜。

交好朋友首先要對人,對事真誠 。其次,愛朋友勝過愛自己, 最後,可以與同歡樂,共傷感,不計較患得患失的那類朋友。

要明白這幾點:

第一;明白信任對於朋友的重要性,古語有云「信人者,人恆信之。」就說明要想處理好朋友之間的關係,要想讓朋友信任你就要首先去相信朋友,真正作的以「誠」為本才是和朋友相處的根本;

第二:做人要大度,特別是在和朋友相處時一定要作到大度,正所謂「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乎」朋友也是人,他也會犯錯誤,我們不能總是抓住朋友的錯誤和缺點不放,要真正做的嚴於律己,寬已待人,才能真正和朋友相處,也才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第三:患難之中才能見真情,朋友之間的友誼不是靠甜言蜜語來維繫的,真正的友誼是經得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的,平時只有肉麻的吹捧,大難臨頭卻各自飛的友誼是我們該唾棄的。

能在關鍵時刻給我們一個切實的支援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在關鍵的時候把你推向火坑的人是假朋友,真小人,能夠勸你懸崖勒馬的人才是真朋友,真君子;

第四:友誼是該靠感情來維繫的,而不是靠金錢、禮物來維持,正所謂「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能過在你開心的時候給你送來一句簡單的祝福,能夠在你煩惱的時候給你一句淡淡的問候,這樣的朋友才是交心的好友!

16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需要,畢竟兩個都是對你非常重要的人。

可以介紹男朋友給閨蜜認識嗎

閨蜜之間其實有時蠻較勁的,個人魅力的一種競爭,但不管怎麼說,女孩之間也是有感情的,有些話只能在閨蜜之間說的那種,你前男友選擇了閨蜜,而沒有選擇你,並不能說明你沒有個人魅力,性格差異而已,不要失去自信,要相信自己也是有駕馭男孩子的能力的,所以你可以大膽的介紹給你的閨蜜,如果萬一故伎重演,也不要灰心,說...

防火防盜防閨蜜,你會把自己的物件介紹給閨蜜認識嗎

我當然會把自己的物件介紹給閨蜜認識,可是他們之間應該不會有太多的接觸機會。閨蜜是每個女孩日常生活中都少不了的存在,她們一起逛街 一起做美容 一起做指甲,甚至一起找物件。物件也同樣是每個女孩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人之一,物件與閨蜜的相識,也是戀愛中的兩個人人生軌跡及生活的磨合。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想讓他了解自...

女朋友的閨蜜的男朋友需要錢,通過她閨蜜找我女朋友借,借嗎?我個人覺得那還是男的嗎 2019塊

你們又不是某人的提款機,看關係如何 再決定 你感覺那男的可靠就借,不行就算了,又不是兩三百無所謂 誰都有難處,要是一時之需可以原諒,但是要是一直這樣這人不行 那人信用好的話可以借。不想借就拒絕。看關係到位沒有 而且你借給他 就要想到這錢他也許不還 看關係和那個人的信譽如何,信譽好就當交朋友 不借。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