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風水大師指點戶型風水,請風水大師指點戶型風水

2021-03-23 16:08:56 字數 5342 閱讀 9041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2個都有問題的,第一個勉強可以調理的。還需要知道室外的情況才好全面把握的,第二個是最好不要考慮的

2樓:興斐雷傲菡

入戶門旁邊的窗子,就是開在高出的那個窗,那是你家的側財位,而窗戶正對著的客廳沙發處恰巧是洩財的地方。可以在窗戶的下面掛一把寶劍,壓制客廳的位置。客廳沙發處的綠色植物可以移到衛生間門口掛簾子的地方,另一株不必挪動。

東南面五斗櫃的位置為正財位,可以在那裡養一缸魚聚財。而廚房的位置與臥室有衝突,建議廚房的窗戶儘量不要開,或者在視窗掛一串風鈴。

爐灶的位置千萬不要挪!如果火木太旺的話會引**災。

書房書桌的位置建議與書櫃和沙發的位置互換。現在擺沙發的位置擺書桌,面朝外坐。現在為書櫃的位置擺沙發。現在是書桌的位置擺書櫃正合適。

請風水大師指點戶型風水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的最重要方位在風水中被稱為財位,關係到全家的財運、事業、聲譽等的興衰,所以財位的佈局及擺設是不容忽視的。財位的最佳位置是客廳進門的對角線方位,這包含以下三種情形:如果住宅門開左邊時,財位就在右邊對角線頂端上;如果住宅門開右邊時,財位就在左邊對角線頂端上;如果住宅門開**時,財位就在左右對角線頂端上。

財位的佈置有以下十大注意事項:

1、財位忌無靠:財位背後最好是堅固的兩面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保證無生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倘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這不但難以積聚財富,而且還因為容易洩氣,會有破財之虞。

2、財位應平整:財位處不宜是走道或開門,並且財位上臺階不宜有開放式窗戶,開窗會導致室內財氣外散。若有窗簾遮蓋或者封窗,財位才不致外漏。

財位要儘量避免柱子和凹處,若此外恰是通道則可放置屏風,這樣既能避免穿透的尷尬,亦可形成一個良好的財位。

3、財位忌凌亂振動:如果財位長期凌亂及受振動,則很難固守正財。所以財位上旋轉的物品要整齊,也不可放置經營承包常振動的各類電視、音響等。

4、財位忌受汙受衝:財位應該保持清潔,財位也不宜被尖角衝射,以免影響財運。

5、財位不受壓:財位受壓會導致家財無法增長。

6、財位宜亮不宜暗:財位明亮則家宅生氣勃勃,如果財位昏暗,則有滯財運,需在此外安裝長明燈來化解。

7、財位宜坐宜臥:財位是一家財氣所聚的方位,因此應該善加利用,除了旋轉生機茂盛的植物外,也可把睡床或者沙發放在財位上,在財位坐臥,日積月累,自會壯旺自身的財運。此外,如果把餐桌擺在財位也很適宜,因為餐桌是進食之所,在吸收食物能量的同時,又吸收財氣,可謂一舉兩得。

8、財位宜放吉祥物:在那裡擺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財物件,例如福、祿、壽三星或是文武財神的塑像,這會吉上加吉,有錦上添花的作用。

9、財位忌水:財位好穩忌水,因此不宜在此外擺放水種植物,也不可以把魚缸擺放在財位,以免見財化水。

10、財位植物要講究:財位宜擺放生機茂盛的植物,不斷生長,可令家中財氣持續旺盛,運勢更佳。因此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尤其是以葉大或葉厚葉圓的**葛、橡膠樹、金鎦樹及巴西鐵樹等最為適宜,但要留意,這些植物應該用泥土來種植,不能以水培養。

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因為此類植物是用來化煞的,如不明就裡,則弄巧成拙,反而會對財位造成傷害。而藤類植物由於形狀過於曲折,最好也不放在財位上.

魚缸一般不是放在財位的 這個風水上說法不一 看你自己的情況了 你家浴缸是在財位上的。

請大師幫我看看戶型風水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入戶門位置不同,室內佈局的吉凶位就會發生變化,就圖上d型,主臥室在生氣吉位(利財),廚房在延年吉位(利健康),是不錯的佈局

5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圖不可以的哦,看不準確

請風水大師指點戶型風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旁邊的窗子,就是開在高出的那個窗,那是你家的側財位,而窗戶正對著的客廳沙發處恰巧是洩財的地方。可以在窗戶的下面掛一把寶劍,壓制客廳的位置。客廳沙發處的綠色植物可以移到衛生間門口掛簾子的地方,另一株不必挪動。

東南面五斗櫃的位置為正財位,可以在那裡養一缸魚聚財。而廚房的位置與臥室有衝突,建議廚房的窗戶儘量不要開,或者在視窗掛一串風鈴。

爐灶的位置千萬不要挪!如果火木太旺的話會引**災。

書房書桌的位置建議與書櫃和沙發的位置互換。現在擺沙發的位置擺書桌,面朝外坐。現在為書櫃的位置擺沙發。現在是書桌的位置擺書櫃正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門,是家與社會的區隔,也是家的顏面。房屋建築在地面之上,氣從門口進入,就好像是一個人的嘴巴、鼻子一樣,是飲食呼吸之處,其重要性可想而知,因此門戶的方向,就是進氣的方向,方向是吉是凶是衰是旺?至於自家大門、房門的設計,其大小應適當,太大或太小都不理想……

門,是家與社會的區隔,也是家的顏面。房屋建築在地面之上,氣從門口進入,就好像是一個人的嘴巴、鼻子一樣,是飲食呼吸之處,其重要性可想而知,因此門戶的方向,就是進氣的方向,方向是吉是凶是衰是旺?至於自家大門、房門的設計,其大小應適當,太大或太小都不理想。

屋大門小謂之閉氣主病,屋小門大謂之洩氣,退財。況且不論是否生病、退財,居住起來首先要覺得舒適。配置適當,才是吉宅。

窗,我們常說:【眼睛是心靈之窗】,失去了眼睛等於失去了一切希望。而屋子的窗戶就如同人類的眼睛一般,在家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空氣與陽光是人類賴以維生的要素,若長期呼吸不新鮮的空氣或處於光線不足的環境中,則容易生病或精神不濟,所以屋子一定要裝設窗子。而窗戶的設計並非越大越好,必需以屋內空氣能夠有效地對流為要點,也就是說窗戶要相對開設。例如:

南與北相對或東與西相對的位置各開一個窗戶,屋內空氣才會流通起來,居住者也才能健康無礙。

門與窗的關係就好像父母與子女的關係。門【有如父母的口】必須比窗【有如的子女的口】給人以較深的印象,否則子女將會有反叛性。窗戶的數量與門的數量之比,亦會影響家庭的和諧。

當一個窗戶已夠用時,叄個或叄個以上窗戶會使家庭不和睦—多嘴多舌。窗戶過多,口多,意即子女之間互相批評與爭吵,甚至與父母爭吵。如果窗子太大,也會發生家庭不安,因為子女不聽父母的話。

如大的窗戶分成細格或裝以單塊玻璃則為吉利。

窗戶的設計: 窗戶的設計是否合理可決定氣體流通效能的優劣。窗戶最好能完全開啟—向外或向內開;但不宜向上或向下斜開。

向外開的窗戶最佳,它可加強居住者的氣和事業機會,因為可使大量的氣進入室內,且開窗時可使室內濁氣外流。反之,向內開的窗戶,對氣和事業都不好。當窗戶開啟時最好沒有任何阻礙物妨害氣的流通。

8樓:手機使用者

灶的位置建議面朝東方~

根據五行生剋的理論,東方屬木,南方屬火,

內故爐灶宜朝向東方或容

南方火旺方位為佳。

其實,爐灶朝向東方或南方是非常符合五行方位的。因為古時用來燒飯的燃料,不外乎野草及柴枝,當燒飯時灶口朝向東方便可以配合風向,容易生火。

還有就是書桌放那個角落不知道有光線不?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信迷信吧!都什麼時代了!!

請風水大師指點戶型風水和財位

10樓:哴ふ嘢杺

所有的門應由左邊開

所謂左青龍右白虎,青龍在左宜動,白虎在右宜靜,所以全部的門應從左開為吉,也就是說人由裡向外、門把宜設在左側。開門如有左右顛倒容易導致家庭紛爭。

大門不可正對電梯

大樓住家其大門不可以正對電梯門,正對造成衝射不利財運,住戶容易得患疾病。

大門不可直線對窗、後門或廁所

門和窗戶是理氣進出屋內的開口,大門不可與窗、後門連成一直線,形成前後門相穿,使理氣穿堂直出、不能聚集於屋內,因此財富無法結集,所以謂之退財。廁所是提供人們排洩的空間,本質並不乾淨,所以大門也不宜直對廁所。大門直對廁所會使理財投資出錯,使人財進財出,損害家人的財運。

大門與客廳應設玄關

風水要訣「喜迴旋、忌直衝」。大門與客廳設定玄關或矮櫃遮檔,使內外有所緩衝,理氣得以迴旋後聚集於客廳,住宅內部也得到隱蔽,外邊不易窺探。住宅內部隱蔽深藏,象徵福氣綿延。

客廳應設在住家的最前方

進入大門後首先應看見客廳,而臥房、廚房以及其他空間應設在房子後方。空間運用配置顛倒,誤將客廳設定在後方,會造成退財格局,容易使財運走下坡。

住家旺位在大門的斜對角

住家旺位通常是在客廳,其主要條件為清靜、安定,不可以是通道的動線,一般而言旺位是在進入客廳門口的斜對角。既然旺位多出現於大門斜對角,所以不宜懸掛鏡子,因為鏡子有反射的效果,容易阻礙家人的運勢;使財運不濟、機會流失。旺位應放置可助長運勢的吉祥物,最好的方法是種植具有生命力的寬葉綠色植物。

客廳不宜陰暗

客廳風水首重光線充足,所以陽臺上儘量避免擺放太多濃密的盆栽,以免遮檔光線。明亮的客廳能帶來家運旺盛,所以客廳壁面也不宜選擇太暗的色調。

客廳地板不宜高低不平

客廳地板應平坦、不宜有過多的階梯或製造高低的分別。

有些客廳採用高低層次分割槽的設計,使地板高低有明顯的變化,因此家運也會因地板的起伏而多坎坷。

客廳不可成為動線

客廳是聚集旺氣的地方,應要求穩定,不應將客廳規劃在動線內,使人走動過於頻繁。客廳設在通道的動線中,容易使家人聚會或客人來訪受到干撓。否則將影響住宅主人的事業和人際關係。

客廳若有樑橫跨,應以裝潢遮掩

客廳的天花板若有橫樑,將形成壓迫的感覺,人們坐在橫樑下容易造成精神緊張,而運勢不振。應儘速將橫樑遮掩在夾層的天花板裡。

客廳應多使用圓形造型的裝飾物

客廳是家人和親友相聚的地方,最需要營造出活潑、融洽的氣氛。圓形屬陽、是動態的象徵,所以圓形的燈飾、天花造型、以及裝飾品具有引導溫馨、熱鬧的氣氛。

客廳不宜亂掛猛獸圖畫

客廳如懸掛花草、植物、山水或是魚、鳥、馬、白鶴、鳳凰等吉祥動物,通常較無禁忌。但如果您喜好懸掛龍、虎、鷹等猛獸時,則需要特別留意將畫中猛獸的頭部朝外,以形成防衛的格局,而千萬不可將猛獸之頭部向內威脅自己,否則容易為家人帶來意外災禍。

客廳不宜塞滿古董、雜物或裝飾品

客廳如果塞滿古董、雜物和裝飾品,容易堆積灰塵,影響氣流暢通,當然容易使人氣血不順,健康衰敗

家居財位的生旺方法

財富有情,與財有緣才能充實自己的荷包,對於財富,最好還是能夠財奔人,而不是人奔財,這樣才能更好的提升與財富的緣份,而在家居風水裡新增一些佈置,可以提高與財富的緣份。

財位五宜(生旺方法)

1-宜亮:明亮則生氣勃勃,同時調整人體的心理資訊。

2-宜吉:財位是旺氣凝聚的地方,若放一些吉祥或錦上添花的物件,會更吉。

3-宜生:擺放一些綠色花卉(東南亞以橡膠樹,巴西木,寬葉榕,散尾葵,富貴竹)

等大葉茂盛植物,至少它可以產生氧氣,帶給你大自然的生氣,但要注意應用泥土培植。

4-宜坐:儘量把沙發放在財位,當一家人休息談天時,可以多沾那裡的財氣。

5-宜臥:最好把床擺放在財位。

財位六忌

1-忌壓

2-忌水

3-忌空

4-忌衝

5-忌汙

6-忌暗

獻醜~~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戶型,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戶型

做書房可以啊。東邊的是廚房配廁所麼?如果是那就在那條過道上掛上一條簾子。別的都很好,採光很重要。要常換空氣,廁所是走黴運的地方。不行的,少角的房子。家裡養寵物了吧 伍正說的很bai對 你們說的上du北下南房子,與我們風水說的zhi房子,不一樣dao.我們是按整個版樓房,定位.按24山定位的.家時如權...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如何?謝謝啦!

房子有缺角煞,門衝煞.但沒有準確方位計算不了理氣.也就是玄空飛星運用不上.房子戶型挺好,趕緊裝修了,過一個夏天再入住,至少要敞開門窗3個月 半年,小心裝修汙染,我認為這個比較重要哦!付費找我,還有你在何地?您這房子是在武漢吧?只能簡單地看一下,這房子還是挺不錯的,你老公是壬戌年吧,財位在次室,如果條...

戶型風水如何,求大師指點,求風水大師指點,該戶型如何避免戶型風水上的缺憾。這麼個破戶型,總價都近400萬,沒辦法,不能挑了。

1,開門見餐桌,加玄關遮擋一下 2,鏡子照主臥門不好,移鏡子到浴室。求風水大師指點,該戶型如何避免戶型風水上的缺憾。這麼個破戶型,總價都近400萬,沒辦法,不能挑了。50 朝向也就是那樣的,東北朝向?太差了。我們這裡40萬還得選擇人。你們那裡的錢也太不值錢了吧?各位大師求指點 這樣的戶型風水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