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指點住宅風水,請高人指點 住宅的風水問題

2022-05-05 09:04:22 字數 2400 閱讀 6869

1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最好的風水在人自身。

2樓:

這個是新房還是舊房

已經買了嗎

請高人指點 住宅的風水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為座西向東.大門向正東.

西北---為乾,代表父親,建造廚房,火燒男主人,不利長房男士,脾氣急躁剛烈,暴躁,容易患,心,眼,**,血,喉嚨,肺,骨同癌症的等健康問題,這是建築風水設計的大忌.

正西方---為兌卦,代表少女,建造廁所,家庭的固定的穩陣座山位,建造廁所不合格,主女性容易患**病,新婚夫婦容易影響生育問題.特別不利女性,容易出現痛經問題.

西南----坤卦,代表母親,次臥,家宅固定的財位,很利建造臥室,最好這個了,財位好,健康好,生意.

正南----離卦,代表二女,主臥,家宅固定的五鬼位,家庭的固定的最凶位,吵架位,是非位,背黑禍位,大病位,建造臥室,錯誤.

東南---巽卦,代表長女,缺角,家宅固定桃花位,沒了桃花位,家庭成員在人緣方面就少了些,包括朋友關係,感情關係,親戚關係都一定有影響.不過問題不大,別人少登門拜訪的話,那你們主動去交朋友,去拜訪別人就可以了.

正東----震卦,代表長男,大門,家宅的小病常臨位,家庭成員容易小病一場,不太利女性.平位,沒有過於擔心.

東北方----艮卦,代表少男,飯廳,家宅固定的和諧位,沒什麼問題.正正常常.

正北方----坎卦,代表中男,客廳,家宅固定的人事不得位,容易吵架和爭吵的位置.平位,沒有大影響,問題不大.

建議主臥與飯廳裝修對換,這樣更有利於健康.

4樓:隨風去雲飛揚

首先,在大門設定玄關,最好是龍紋,以擋住衛生間門為標準;第二,客廳沙發和電視換位;看起來家裡是孩子住西南的臥室,正南的臥室是父母住,是不是男主人下廚房呢?如果是兒子,可以住西南的臥室,但正南的臥室窗簾要有一層半遮光的紗簾常閉;如果是女兒,那父母要住在西南的臥室,女兒住正南。

對了,衛生間門一定要常關

5樓:開心隨我動

住了嗎?不利老年人居住,頭,血壓,脾胃疾病。

6樓:吾欲日汝久已

毛病不是一兩處 說實話 這房子真的不怎麼好 如果有可能還是換一間比較好

請高人指點房子風水

7樓:福瑞吉祥

客廳的位置最好設在住宅的**,或者在房前,而不宜在房後。採光一定要好,光線要充足。客廳的入口處不宜看到廚房灶臺和房門及後門,走道也應該避免直向或橫向地貫穿全室。

僅供參考啊!

房屋風水,請高人指點一下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房子因為陽臺出來太多,所以你房子的東北和東南位基本算缺角,左輔星(東北)主添丁望財名氣的位置,你只有一點點,在廁所裡。

大門開在正南方,即右弼星位(吉凶星。主喜氣敗財火光)。

第一間臥室在西北,武曲星位)吉星。主旺財添丁武舉。官運星    。

東北缺星(左輔星:吉星。主添丁望財名氣。財位星),東南缺星(.文曲星:吉凶星。主文舉才華貴人)。

廉貞位(五鬼,山龍)有廚房五行為火不好,如果舍掉陽臺,整個星象也九變了,要重算!

9樓:龍門光環

只要大門不對廚房門。臥室不對廚房門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好像很小的,可以買個大點的呀

11樓:易者張慶海

廚房門對到臥室門,確實應該改,一般講會有血光之災。當然廚房門對大門也不理想,看看是否可以改到別的位置。

請高人指點請高人指點!謝謝!

一時技癢.不幫你算命.就幫你解疑.命學上說日坐羊刃主克妻.是指日干強旺,五行不流通,所以再逢羊刃,主克妻克子.這種人走背運的時候便會變得脾氣暴燥,剛愎自用.但.克妻的意思有很多,比方說妻子會生病,或遠離或吵架.但.這是死法,不一定會發生?如果羊刃為喜用之神,那就不會克妻了,而是多幫扶,甚至於富而且貴...

請高人指點

你提前 好再去生寶寶,負責對寶寶也有影響,生產的時候還會有生命危險。那個醫生說得對,重度宮頸糜爛不比輕中度,單純的藥物是無法完全 好的,必須依靠物理 但是很多物理 對宮頸都會有影響,對於未生育過的女性來說最好不要使用物理 因此,你現在只能先用藥物 等以後生了寶寶後再說。你應該先用藥 以後,懷孕生小孩...

請高人指點

lz,你這樣真是有點忋人憂天了。首先,小行星或慧星撞擊地球的概率是數百萬年一次,上一次大的撞擊大約發生在40多萬年前,撞擊點在墨西哥,也就是說還有一百萬年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想你不可能 有幸 看到這樣的壯境了。二,我們地球所處的位置比較靠內,外面有木星,土星這些大哥哥保護著,真有小行星直奔地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