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房屋風水的進!房屋風水問題,懂房屋風水的進!一個房屋風水問題。

2021-05-31 20:51:39 字數 3740 閱讀 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茫茫,全家空亡。

小河,湖,江都可以,陰陽宅一樣,山環水抱,藏風聚氣,九曲來水才是好的巒頭格局,但最忌室屋宅大門面向大海,無論陰宅,陽宅都是大凶。

2樓:江南遊戲高手

這個還要你提供此房的分金,以及此房是何年動土興建的。

3樓:

我國位於北半球,購房造屋歷來喜愛坐北朝南,這樣不僅房屋的採光條件好、暖和舒適,而且陽光輻射可以殺菌消毒,有利室內的清潔衛生,預防缺鈣和骨質疏鬆,特別是家中有老人或兒童者,購房以東南方向最好。中國傳統文化的核心是「天人相應、天人合一」,將人與自然視為一個彼此聯絡、互為影響、不可分割的整體,因而我們的祖先非常重視周圍自然生態環境,包括房屋建築對人體的影響,形成了一整套獨特的「風水」理論,雖說「風水」理論存有不少糟粕迷信的內容,但經過研究也能發現其中有許多原始科學的萌芽,值得今天的人們借鑑注意。 近年來,隨著社會經濟水平的提高,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購房置業,人們在購買房產時,除了必須瞭解房屋的**、地理、交通等因素之外,還應該充分考慮房屋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例如房屋的朝向、位置,以及周圍環境等等。

所以在選擇房產、裝修住宅時,如何正確利用「風水」理論,趨利避害,以維護自身的健康,自然而然地就成了人們關注的重點。 最近幾年人們非常喜愛親水住宅,其實古人早就有依水而居的習慣,因為古代人們樸素的思想觀認識,有水通風的地方適宜人們居住,所以水是人們選擇住宅的必要條件,這和我們現在提出的「水是生命之源」的道理是一樣的,並且水面能增加周圍環境中的溼度和負氧離子濃度,可清潔空氣減少飄浮在大氣中的塵埃,吸收地面的熱量、調節環境溫度,有利於人的健康。 反之,過於靠近高壓電線、大型變電所、強力發射天線、高亮度泛光建築的住宅,因各種輻射、電磁場的影響和干擾、光汙染,就很容易引起人的情緒煩躁、失眠不安等異常。

而位於快速交通要道、高架道路附近的房屋,因經常面臨大量的嘈聲、廢氣等刺激,對人的健康就較為不利,所以此類建築不太適合作為住宅使用。 此外,家中若有老人、兒童、體質虛弱、慢性病患者,不宜購買街沿巷口,或處在整幢建築中突出部位的房屋,因為這類房屋位置外露、無遮無擋,受外界氣候變化影響較大,如雨水冷風侵襲、冬季或夜間時,室內溫度要比其他部位房屋低許多,而到了夏季則室內又特別炎熱,使得機體發病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古人選址建房 古人選址建房遵循山環水抱,藏風聚氣:

古人多用於建築。重在耐寒熱,堅固得光、造型美觀,在實用上順應自然、以實用為上,在養生方面,遵循宇宙養生學之理、優選天場、地場相互作用對人體氣場產生的效果。《黃帝宅經》上講:

「地善、苗旺盛,宅吉、人興隆」。英國首相丘吉爾說:「人造房,房屋塑造人」。

今人選房購房 今人選房購房,注重坐向採光、進氣和佈局。今人與古人的時代環境不同,今人要在擁擠的城市,被動地選擇一棟樓房的其中一個單元房,而單元房又是固定不變的格局。樓棟與單元房的建築重在質量美觀與實用,忽略了風水佈局和氣場養生的真正價值。

整體單元以不對稱不平衡陰陽失調為主,其次為缺角少稜,進氣、出氣佈局不合理,導致五行不全。一個陰陽失調、五行欠缺不全的居室,如果人們久居其中,受其煞氣的侵害干擾,勢必會受其害。正如一個人經常偏食一樣,體內缺鈣,日久會導致腰痠、背疼、腿抽筋等缺鈣症狀。

購房優選,重在陰陽五行平衡、佈局合理,符合自己命局喜忌。使欠缺、出氣、下水之處為忌,方可調補命局之先天不足。社會發展以及易學風水的應用實踐證明:

人們逐步意識到購房選房應以風水氣場養生為上的重要性。二手房及出租房市場的增大,在房地產中佔有很大比重,是否讓人們領悟到了購房優選和風水養生的道理。牛羊擇水草而居,鳥兒擇良木而棲,動物如此,何況人也。

選房購房休養生息以及渴望人生事業成功的人們,不妨從另一個角度觀察世界,接受新的挑

懂風水的朋友進,一個房屋風水問題?

4樓:泰山吉祥閣

到底是塘還是河??河是活水,塘是死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那麼說,臨湖別墅就別住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假靠山,然後引流招財。

7樓:鑫鑫之火

還好,因為你的房屋是大門向南,如果是向北就壞了。也就是說有北斗大神在你家後面關照你,使你一家平安。

當然,如果房屋背後有「山」字形的山脈就更好了,這叫筆架山,家裡就應該出狀元。

房屋風水指南 壞風水房屋

8樓:博洛尼家裝

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場能量。是研究和調整環境中的氣場、磁場、氛圍、氣流、聲音、光線等等很多方面對人的影響的一門學問。別墅裝修中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到風水問題,怎樣的佈局才能養人聚財,今天和大家一起**一下。

1.廁所門不要正對臥室門臥室是居住休息的地方,是養人之所,廁所是排洩之地,濁氣重,廁所門與臥室門正對,造成二者氣流相串,對人健康有影響,也不易聚財。

2.臥室床頭不要對著門口或是窗戶床頭對門或者是窗對人都不好,首先會給人不安全感,影響人的睡眠,其次沒有隱私感,容易受人窺見,最後容易寒氣湧入,侵入身體影響健康。

3.廚房門不要對著大門大門乃錢財入口之處,廚房升火會將財氣燒了,影響主人家的財運,從心理學的角度考慮,廚房是一日三餐生產之地,門耐川流出入之地,太過暴露的廚房會讓人沒有安全感,比如你正在做飯,後面不時總有人走動。

4.衛生間不要在房子中間房子的中心位置好比是人的心臟,而衛生間是濁氣生產的地方,是藏汙納垢的地方,衛生間的氣味想外擴散直接影響到整個房間,心臟的位置有晦氣,自然也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運勢。

5.臥室住方形的房間對於圓形或是其他形狀的房間,在心理上給人壓抑感,讓人感覺不舒服,特別是有強迫症的人,時間久了會對人體有傷害,方正的房間更能聚集人氣正氣,也聚財養人。

這些不會是所謂的迷信是融合了心理學、生態學、地理學、建築學、景觀學、規劃學等學科,目的是尋找最適合人的居住方式和環境。

懂房屋風水的朋友 請進!!

9樓:厲害第一

佈局合理,大氣,在迎門紫色牆處放一闊葉盆栽,其它無需過多**,好,放心入住,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房買了嗎?客廳不要和主臥換。風水上來說不好,入門最好先見廳,再見室。

11樓:好日子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套房子買了嗎?

懂風水的進來看看,這個房子是不是不好,住在裡面就生病!

12樓:青島別墅經紀人

簡單點說,不是風水的問題,是科學的問題!

1. 房子北面廚房,廚房北面廁所,廁所北面豬圈和雞窩!北面是上方,上方出了問題!是對神明的大不敬,家禽家畜佔了上風!

2. 從衛生角度講,廚房靠近廁所雞窩豬圈,飲用水被汙染了,廚房都會飄進雞窩豬圈人廁細菌。

人不生病才怪!

3.每張床都是兩面靠牆,靠山溼氣重,人不得病才怪!有句老話,頭不靠牆腳不蹬空,說的是農村房子小蟲多,頭靠牆晚上會吃掉蟲子,腳蹬空會灌入涼氣。

風水風水,藏風得水,南北通透,方正朝陽!

此房設計安排有大問題!

補充!剛注意,一座孤墳位於該房乾方,天吶,乾方陰氣重,這房子怎麼能住?

13樓:世間少有情種

巒頭之類的你也要說,就是建築四周的山水,其他建築,樹之類的,光憑飛星理氣不能斷定

懂風水的進!住宅窗外風水!希望大家多多幫忙!謝謝!!!!!!!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奇門學來是為人造福的,真會的人也應有一定功德,不會去害你。如你懷凝有問題,將袋子取下就是。

分析你的風水最少要有你的平面圖,方向

高分邀請懂風水或者房屋結構的幫忙看看這房型如何

一般般的,客廳不錯的,進門就是了,採光好,有陽臺。南邊的臥室都採光不錯,但是東面的臥室的門與衛生間相對不好。中間的那個還可以,都有光線的進入。餐廳和廚房不錯,由於西北角比其他的地方要大一點,顯的西南角缺角,和東北角缺角,這個是最主要的,對母親或者女主人不好,對最小的男孩不好。要多注意。就是因為缺角所...

如圖所示,請懂風水大師看看房屋的佈局是否適合風水,請大師指教

不知道現在說給你你是否能夠看到。你畫的圖很專業,讓人一看就能明白。按照你的提問順序,說一下看法,就算是回答你的問題吧。1.二樓的總體佈局是好的。區域性可以考慮調整一下 宜將北牆作為影視牆,這樣和客廳的南窗就沒有衝突。沙發擺放位置再向南牆靠近一些,根據情況考慮距離南牆大約400至500毫米即可。當然沙...

屬相與房屋風水,房屋風水與屬相的關係

屬相與住宅風水。生肖屬相與住宅風水存在著密切的關係,一樣影響著我們的財運,事業,等運勢,屬相配住宅風水主要是看門向,那屬相與住宅風水有什麼關係了?生肖屬鼠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正北方子位的房屋,即不適合居住坐午向子的房屋 適合居住坐北向向 不走午門 坐東向西 坐西向東的房屋。生肖屬牛的人,不宜居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