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相與房屋風水,房屋風水與屬相的關係

2023-03-12 21:30:08 字數 2241 閱讀 4464

1樓:三兵

屬相與住宅風水。

生肖屬相與住宅風水存在著密切的關係,一樣影響著我們的財運,事業,等運勢,屬相配住宅風水主要是看門向,那屬相與住宅風水有什麼關係了?

生肖屬鼠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正北方子位的房屋,即不適合居住坐午向子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北向向(不走午門)、坐東向西、坐西向東的房屋。

生肖屬牛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東北方醜位的房屋,即不適宜居住,坐未向醜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南向北的房屋。

生肖屬牛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東北方醜位的房屋,即不適宜居住坐未向醜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南向北的房屋。

生肖屬虎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東北方寅位的房屋,即不適合居住坐申向寅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南向北的房屋。

生肖屬兔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正東方卯位的房屋,即不適合住坐酉向卯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南向北的房屋。

生肖屬龍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東南方辰位的房屋,即不適合居住坐戌向辰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西向東的房屋。

生肖屬蛇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東南方巳位的房屋,即不適合住坐亥向巳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南向北、坐北向南的房屋。

生肖屬馬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正南方午位的房屋,即不適合住坐子向午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南向北、坐東向西、坐西向東的房屋。

生肖屬羊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西南方未位的房屋,即不適合居住坐醜向未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北向南、坐南向北、坐東向西的房屋。

生肖屬猴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西南方申位的房屋,即不適合居住坐寅向申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西向東的房屋。

生肖屬雞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正西方酉位的房屋,即不適合居住坐卯向酉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北向南、坐酉向東的房屋。

生肖屬狗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西北方戌位的房屋,即不適合居住坐辰向戌的房屋。

生肖屬豬的人,不宜居住大門朝向西北方亥位的房屋,即不適合居住坐巳向亥的房屋;適合居住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南向北的房屋。

房屋風水與屬相的關係

每種屬相都能住的房屋朝向,屬相與房屋風水有哪些關係

2樓:新東都

提起每種屬相都能住的房屋朝向,大家都知道,有人問屬相與房屋風水有哪些關係,另外,還有人想問12生肖與房屋的朝向,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其實一幢房子住著各生肖的人,那朝向還有講究嗎?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屬相與房屋風水有哪些關係,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樓房風水與屬相:

從風水學五行來看,一樣的房子,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居住,每個人適合住什麼樣的房子,這要根據本人命中喜用的五行去決定,也可以根據生肖去選擇、考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肖,生下來的時候也已經有了自己的五行,買房子的時候,自己的屬相跟五行會不會跟自己新房子的風水犯衝呢,下面可以參考看下樓房風水與屬相:

房屋朝向:選擇西南(偏西)、正西、正東北(偏北)。避開西北(偏北)、東北(偏東)。的樓層尾數是3、4、5、6。

房屋朝向:選擇西南(偏南)、東北(偏東)、西北(偏西)。避開正北、東北(偏北)。的樓層尾數是3、4、5、6。

房屋朝向:選擇正南、西北(偏北)、正東。避開東北(偏北)、正北。的樓層尾數是5、6、3、4。

房屋朝向:選擇東南(偏南)、正北、東南(偏東)。的樓層尾數是7、8、9、0。

房屋朝向:選擇東南(偏東)、東南(偏南)、東北(偏北)。避開:正東、西北(偏西)。的樓層尾數是7、8、5、6。

房屋朝向:選擇正東、東北(偏東)、正南。避開:東南(偏東)、東北(偏北)。的樓層尾數是5、6、3、4。

房屋朝向:選擇東北(偏東)、正東、西南(偏南)。避開:東南(偏南)、西南(偏西)。的樓層尾數是0、1、2、9。

房屋朝向:選擇向東北(偏北)、向西南(偏西)、向東南(偏東)。避開向正南、向西南(偏南)。的樓層尾數是0、7、8、9。

房屋朝向:選擇向正北、向東南(偏南)、向正西。避開向西南(偏南)、向西北(偏西)的樓層尾數是5、6、7、8。

房屋朝向:選擇向西北(偏北)、向正南、向西北(偏西)。避開向西南(偏西)、向東南(偏南)。的樓層尾數是1、2、3、4。

房屋朝向:選擇向西北(偏西)、向西北(偏北)、向西南(偏南)。避開向正西、向東南(偏東)。的樓層尾數是1、2、9、0。

房屋朝向:選擇正西、西南(偏西)、正北。避開西北(偏西)、正東。的樓層尾數是5、6、7、8。

以上就是與屬相與房屋風水有哪些關係相關內容,是關於屬相與房屋風水有哪些關係的分享。看完每種屬相都能住的房屋朝向後,希望這對大家有所幫助!

十二屬相住什麼房子好,屬相與房屋風水有哪些關係

懂房屋風水的進!房屋風水問題,懂房屋風水的進!一個房屋風水問題。

大海茫茫,全家空亡。小河,湖,江都可以,陰陽宅一樣,山環水抱,藏風聚氣,九曲來水才是好的巒頭格局,但最忌室屋宅大門面向大海,無論陰宅,陽宅都是大凶。這個還要你提供此房的分金,以及此房是何年動土興建的。我國位於北半球,購房造屋歷來喜愛坐北朝南,這樣不僅房屋的採光條件好 暖和舒適,而且陽光輻射可以殺菌消...

夫妻屬相與買房風水有哪些禁忌,夫妻買房,請教屬相風水。謝謝

廚房的門最好沒開在客廳,不然很不好。廚房最好有窗子可裝抽油煙機 頂樓風水肯定不及下邊的,要注意窗戶遮陽和隔熱,漏水情況,如果你的樓層獨出,四周沒有靠山的話 若四周包圍要注意採光!至於樓的坐向,可根據你們夫妻的喜用神來定,你卻沒有提供完整時辰 粗算一下,你們屬相要避的坐山為午,酉,即南方和西方 很遺憾...

房屋風水算命,房屋風水八字算命

看房子的風水 不是能說的清楚的,看風水,就是要看了才知道風水!房子的風水,要結合八字沒錯,但如果是一大家人,那房子的風水怎麼來合一家人的八字來配啊!風水首要的五個要素 龍 穴 砂 水 向 還有就是要結合,陰陽 乾溼 動靜等等!買房是大事,有機會最好請專業的風水師,有德行的師傅看看!你想的過多!這個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