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的陽光學校教學質量怎麼樣?孩子要上學,急急急

2021-03-23 16:54:16 字數 2315 閱讀 9363

1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我們家孩子就在那裡上,才開始也是跟你一樣的困惑,去了以後孩子成績一直都在進步,我是老河口的,實話實說

2樓:無限學源

學校注重夢想教育,我的孩子去了之後有夢想了,也努力學習想要拿到獎學金,老師們也都比較客氣,跟我們家長溝通也多,每天孩子在學習吃什麼,上什麼課,開不開心都能隨時發到家長群裡,我們雖然在外地工作但是很放心,我覺得不錯!

3樓:學校通

老師手把手教孩子,雖然我們孩子成績很一般,但是每次考試都有進步,作為家長很欣慰,感謝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很不錯啊?教師比較有責任心,孩子去了各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襄陽陽光學校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老師都比較負責,學校伙食也很好,我們孩子在那裡上了三年,各個方面都有很大進步!

6樓:舟橋雁影

襄陽陽光學校,是一所給學生希望的學校。老師全心全力服務學生,把學生放在第一位,愛護學生關心學生。學生在這裡,學的開心,吃的放心,各個家長都說自家孩子長胖了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確實還不錯,暑假回來了還說學校飯菜花樣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好啊,老師們雖然年輕但是真的很有耐心,有愛心,以校為家,對孩子們很好,學習上管理嚴格,私下打成一片,孩子去了好幾年,我一直都很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老師都很負責任,不過不是私人開的,但是本人覺得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陽光學校在整個襄陽地區都是比較拔萃的,我家姑娘去了一個學期就學了好多東西,進步很大。

11樓:wang_pan天亮

我們是七年級下學期轉過去的,平時娃子上課管不住自己,送到陽光以後,由於學校比較嚴,娃子自控力明顯提高了,成績也進步了

12樓:一頭豬的煩惱

孩子過去上學之後一直在進步。可能是學校管理比較嚴,還在說玩兒的時間比較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很不錯哦,老師很負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比我們河口學校好!上就是了!

15樓:鮫人之清

挺好的,我家小孩在那裡讀四年級,每門都是90多,並且在學校學了跆拳道,還參加了六一節目

16樓:匿名使用者

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確實不錯,我親戚孩子就在裡面,孩子去了進步很大,也懂禮貌了,也學習自覺了,也長個子了

有哪位網友知道湖北襄陽陽光學校教學質量,環境和管理怎樣?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學校在宣傳上很捨得花錢,事實並不像宣傳的那麼好,老師經常打著為孩子好的理由打罵孩子,裝的空調只是擺設,為的是給家長們看的,平時學生伙食是剛開學時好(有新生),學期快結束時好(有想把娃子送來上學的家長來參觀),學生衛生方面管理的也不好,學生要這兩天休息了有空來看孩子所以就比較注意,我當時就是被招生老師騙了,現在娃子上五年級了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煩的很:成績掛鉤的才去的,上當了,現在娃子成績下降到幾分了,說了就不信呀,這是真的,如假不得好死,希望想讓娃子去陽光學校上學的朋友們三思而後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硬體設施太差勁,老師教學沒耐心好發火,一年換個地方,環境太差這不搬到高莊老八中校區,廁所頂上滴水嚴重,宿舍牆壁掉白灰,對外宣傳的挺好的實際情況不是很好,食堂打飯阿姨脾氣也不好,希望學校領導可以重視起來!給孩紙們一個好的學習環境,畢竟你們是私立學校,再這樣下去對你們的招生不會有影響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狠,各種變向體罰,天天罰抄,學校各種罵學生,勸各位家長不要把你們的孩子放在陽光,會毀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

關於質量、環境等管理不要在學校中學,在工作實踐中學,能進入教科書的東西,都已是定型的東西,落後的東西,現在是一個知識資訊大**的時代,這些管理知識在學校學的再好,都是紙上談兵,何況學校的一般都是照本宣科。

在學校可學一些電子、機械等理科類知識的原理、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稀爛!每天早上就是天不亮拉出來操場上高音喇叭各種**操練瘋狂打雞血。四鄰難安影響惡劣!學生們一天到晚在操場喊口號,都不帶上課的學校能好嗎。最瞭解的鄰居

青島雅思培訓(教學質量好的學校)

當然是青島澳洲聖約翰雅思學校了。當之無愧。我媽媽朋友介紹去聖約翰雅思學校學習。我是學了3個月全日制課程,考了閱讀8分聽力分。平均分7分。媽媽身邊朋友都說 像我高二學生這種情況,能考出這麼高的分數已經相當好了。個人感覺澳洲聖約翰學校確實是相當有實力的雅思培訓機構。學費好像也不貴。作為過來人還是建議樓主...

青島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我是雖然不是家長,德國留學回來的研究生,土生土長的青島人。孩子要上小學的話,先要培養各方面的素質,不能只看學校考試好壞和升學率,嘉峪關小學,江蘇路小學,延安二路小學都不錯,好在青島這邊素質教育普遍較好,海爾路那的學校很少,也不太好,還是市內的質量高些,初中呢,就是志成,育才,26還行,初中比較混亂,...

環境好的學校教學質量就好嗎,棠福學校環境怎麼樣?教學質量好嗎?

不一定。教學質量取決於老師的教學水平 學校的環境好壞,和教學質量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很高興為您解答 環境好的學校教學質量不一定好!環境是學校的硬實力,教學質量是軟實力,但軟實力往往難求證。棠福學校環境怎麼樣?教學 嗎?環境不錯,教學在同類學校中排在前列。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首先要確認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