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雅思培訓(教學質量好的學校)

2023-03-24 20:35:05 字數 2105 閱讀 8037

1樓:稻草_屋

當然是青島澳洲聖約翰雅思學校了。當之無愧。我媽媽朋友介紹去聖約翰雅思學校學習。

我是學了3個月全日制課程,考了閱讀8分聽力分。平均分7分。

媽媽身邊朋友都說 像我高二學生這種情況,能考出這麼高的分數已經相當好了。個人感覺澳洲聖約翰學校確實是相當有實力的雅思培訓機構。學費好像也不貴。

2樓:獨草孤花

作為過來人還是建議樓主參加個培訓班,雅思本身的學習跟國內四六級的學習方法就不一樣,還是參加培訓班系統學習一下比較好,本人在青島聖約翰培訓的,成績相當之理想。

3樓:有夢去遠方

雅思培訓機構是挺多,其好壞主要是看其是否專業以及是否適合你自己的基礎!建議你親自去試聽一下!班級人數不要太多,人多了老師根本不能照顧到你,你只有聽的份,學的好壞只能靠自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雅思培訓班比較好。

這樣提分更快些。

可以到 津橋國際學院的雅思培訓班學習!

5樓:一抹雪夜

北京誠信外語學校我看就蠻不錯的,不過過來諮詢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前培訓。

詞彙和閱讀量平時可以練練,

青島雅思培訓**好?新航道雅思教的怎麼樣?雅思聽力真題常考的詞彙有哪些? 5

7樓:網友

您好,青島新航道為您解答。

青島雅思培訓首選新航道。新航道雅思被評為「雅思官方金級合作伙伴」。

對付雅思聽力詞彙,不要傻乎乎的找本詞彙手冊就在那裡背,完全脫離聽力場景背單詞並不可取。因為事實證明,很多人單詞看到認識,但是聽的時候就不知。

道了。這不是因為詞彙量小,而是對詞彙的把握沒有達到一定的熟練程度,單詞肯定是要背的,要背的是真題中常常出現的單詞,而且,如果想要熟練掌握,可能背。

的單詞還需用耳朵聽一下。

雅思聽力真題詞彙:旅遊度假類。

scuba-diving 深水潛水。

snorkeling 潛水。

glass-bottom boat 玻璃底船coral 珊瑚。

water skiing 划水。

white water rafting 漂流sunrise 日出。

sunset 日落。

jellyfish 水母/海蟄。

青島雅思去哪學最靠譜

8樓:學習最小強

學習雅思主要是自己的基礎情況如何。所以只能給你一些選擇學校要注意的點:

1、雅思考試由聽說讀寫4個部分構成,課程一定要系統,那種所謂隨到隨學的不是您的首選,這類培訓不夠完成系統,學習效果不紮實。

2、班級人數不能太多,建議維持在10-15人之間,人多了老師根本不能照顧到你你好,你只有聽的份,學的好壞只能靠自己了。

3、一定要有輔導老師進行課程輔導,主講課講完後,課後練習,疑難問題都需要輔導老師進行指導。

4、要免費試聽,和授課老師溝通過,並能為你制定學習計劃的;教師參加過ielts培訓課程設計及教學的培訓嗎?(檢驗老師的專業性)

5、學員有入學測試嗎?有無不同的分班以適應不同層次的學員(階梯式學習制度,將學員按基礎分班,更快的適應學習環境。)

最後也就是最多學生最關注的,就是學完後是否能夠保證達到好的成績,一般學校都是說沒有達到報分,交點錢學一個10天的課程,這點一定要看好,一定要有進一步的保證承諾才可以。

滿足以上條件的學校,是個可以信賴的學校。

學習雅思不難,只要有合理的雅思學習計劃和有效的訓練,一定能拿到理想雅思成績;

首先,我建議到我們這做個免費的英語測試;因為,老師可以給你批改測試外,還能給你做個適合你雅思學習計劃。

如果你需要雅思學習資料和雅思備考資料可以在hi裡和我溝通,我傳給你~~

想問下新航道青島學校雅思培訓有哪些名師?

9樓:網友

您好,青島新航道為您解答。

新航道是由雅思之父胡敏教授率領大批海外專家共同創辦,授課老師為雅思夢之隊,新航道雅思被評為雅思官方金級合作單位。200位名師來自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世界著名大學,授課教師一律英語專八以上,授課經驗豐富。

青島的教學質量怎麼樣

我是雖然不是家長,德國留學回來的研究生,土生土長的青島人。孩子要上小學的話,先要培養各方面的素質,不能只看學校考試好壞和升學率,嘉峪關小學,江蘇路小學,延安二路小學都不錯,好在青島這邊素質教育普遍較好,海爾路那的學校很少,也不太好,還是市內的質量高些,初中呢,就是志成,育才,26還行,初中比較混亂,...

新泰的會計培訓學校,哪家的教學質量最好?過關率最高

好不好,關鍵是看考試的過關率,各科的過關率高這才是硬道理。位於新泰麗苑小區西門對過的立紅會計培訓學校培訓的學生,在6月份的考試中不但過關率高,還考出了好成績。建議你去走一走,看一看,一定會有收穫的。選擇對了,你就離成功近了!旺遠會計培訓學校 名牌老校,老師團隊保障 九年辦學歷史,泰安規模最大。終身課...

環境好的學校教學質量就好嗎,棠福學校環境怎麼樣?教學質量好嗎?

不一定。教學質量取決於老師的教學水平 學校的環境好壞,和教學質量沒有什麼直接關係。很高興為您解答 環境好的學校教學質量不一定好!環境是學校的硬實力,教學質量是軟實力,但軟實力往往難求證。棠福學校環境怎麼樣?教學 嗎?環境不錯,教學在同類學校中排在前列。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首先要確認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