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和男朋友逛街時,坐電梯的時候他突然不見人影,我拼命找

2021-05-26 20:43:01 字數 2798 閱讀 9061

1樓:愛虛榮的浮華

夢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你的潛意識,這樣的夢不能說明你和男友今後會什麼變故,比如說男友會離開你什麼的,只能說明你很在乎你男友,還怕失去他,對他有依賴,祝你們幸福,^_^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不要過於相信夢。其實,只要你真心對待你的男朋友,他是不會離開你的。愛一個人,是要給他一定的自由空間的。(純屬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相信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你很在乎你的男友,真誠的面對感情,祝你們幸福

4樓:黑絕白絕

寓意你和男朋友的發展路線不對。

我是學生,竟然找不到和我一塊逛街的朋友?我是不是太差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都是比較獨特,可能你性格和別人合不來,要不然就是你平時和別人接觸的太少,要不你的朋友都是重色輕友的,要不然怎麼會不陪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是學習!逛街的很少!找不到逛街的人也是正常現象

7樓:陌暘殤

不是,總有一個時期學生是孤獨的。你就放寬心,樂觀點。繼續與同學交朋友,以後會好的

8樓:小李飛刀刀飯

多和同學交流一下,社交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

9樓:我愛

不是,只是剛好周圍的人不喜歡逛街而已,我就不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沒有知心朋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得的開朗一些學習只是為交流打基礎

遇到不靠譜男朋友怎麼辦,可是我又很喜歡他,雙11說好了來找我,等了大半天也不見人影,一個小時前**

12樓:居成波

你好矛盾。明明你更喜歡他,還要擺姿態,這樣只能讓他更加看輕你。既然喜歡就對他好一點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來了,就理他。沒來晾他幾天

我搞不懂這個男人想怎樣,想過還是不想過連人影都見不到,法院都找不到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要離婚,這bai種情況,只能委du託律師按缺席判決zhi處理了。『

參考資dao料:

我夢到自己在和男友逛街的時候一個女孩打**給他,然後就走了,我怎麼追都追不回來?誰能幫我分析一下。

15樓:119花好月圓

只是做夢而已,你不覺得有事情就不會有事情,看起來你很喜歡你男友啊,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

16樓:

夢其實並代表不了什麼,不要想的太多,太複雜了,有時候只是人的一種潛意識.

昨晚夢見和我好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一起逛街 我們就老一些家常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一座古堡 突然就狂風

17樓:在未來 等待著

很刺激吧 我也做過這夢 太刺激了

昨晚夢見自己在夢裡找人但是怎麼也找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心理暗示,現實當中你和他之間不可能你是已經確定了。夢裡面追不上他也是你心裡的一種暗示。你做這個夢時的心理狀態跟清醒時的心理狀態很吻合。

其實只能說明一點:你感覺你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但是 實際可不可能是沒有定數的,得看以後的發展了。

19樓:蔣沫

赫赫。親愛的-別瞎想-。只是夢而已。

是你太在意了。

周公解夢夢見一個人忽然不見了怎麼都找不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一個人忽然不見了怎麼都找不到的夢境解釋:

之前的努力終於獲得大家的認同,周圍的人也都對你保持好感。與他人交換意見時或許會有些出入,但彼此各退一步,解決並非難事。晚上到舊識的家中去坐坐,一起翻翻以往的相簿,回味一下往事,有著令你暌違已久的感動。

而且多跟朋友相聚,他們會為你帶來戀愛機會的可能。

周公解夢夢見一個人忽然不見了怎麼都找不到的吉凶:

基礎運佳,境遇安全,而可順利成功,成功運也不錯,因之亦可向上伸展發達,人格凶數,陷於行為不修,品性不端,恐過於放蕩不羈之境,易生破亂變動或荒亡流敗之慮,請好自為之,而得免於損折自福。若無凶數便無災禍之憂。【大吉】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全是反的,那個人永遠不會離開你

做夢夢見男朋友不見了

22樓:狂人天痴

你對他很愛所以你怕他離開,放心他不是一直在你身邊嗎

23樓:盜夢語者

意味著保持低調很重要。在社交活動中,你會認識到對你有幫助的人,得到有用的資訊。但這需要你從事聯絡後勤等瑣屑的幕後工作/學業才能得到!

先壓抑一下自己好玩的天性吧!否則的話,引起別人注意的同時,也會引起別人對你的防範與警介之心。團體性的體育運動也是今天不錯的選擇,就算不能打正選,做後備也是汲取經驗的機會。

24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夢預示你會與男友分手,或者是男友對你沒有真心,虛情假意

25樓:陪你尋找幸福丶

意思 你該換一個了 哈哈哈

夢見男朋友和別人牽手夢見自己的男朋友跟別的女孩牽手是什麼預兆?

你這種心理在心理學中可以歸納為 盲目症。可我認為你應該是很喜歡你的男朋友,這樣也導致你對他不信任,不放心。我作為一個男人可以來指導一下你,聽著 你當他面應該表現的對他很信任,很放心,可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話那請你表明做一套暗裡做一套,成功與否,看你個人的啦,希望你能滿意,希望你滿意之餘幫偶的答案採...

夢見男朋友和自己自殺了,夢到自己男朋友自殺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在傳統中說,夢裡踩到髒東西或者看見棺材,其實反而是走運甚至 升官發財 的意思。因此不用太過擔心。同時夢境多半 於生活中自己內心深處真實的感受,只是在夢境中被無邊的放大或者扭曲了。我不清楚你和男友的具體情況,但是一般來說,通過這個夢,可以看出,在你心中,是很在乎和男友的交往,你關心...

夢見自己和男朋友前女朋友一起玩,夢見男朋友和前女友在一起周公解夢

呵呵 別小題大作的。要是夢是真的話 那不就表示你要走他前女友的道路了。還是把心思看開點吧 別疑神疑鬼的。如果你這樣下去 高不好就會分手了 不代表什麼,做夢都是嚇做的啊,給你白天所見所想有關吧 無聊,就一個夢。不能說明說明的。只是夢而已,不能說明任何問題 夢見男朋友和前女友在一起 周公解夢 其實你多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