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9月20日中午12點出生的男人五行缺什麼

2021-03-23 19:37:17 字數 3332 閱讀 7139

1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 公曆 2023年 10月 24日 12點本命屬兔,大溪水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水,生於秋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農曆 乙卯年 九月 廿十 午時

八字: 乙卯 丙戌 癸卯 戊午

五行: 木木 火土 水木 土火

納音: 大溪水 屋上土 金箔金 天上火

八字五行個數 : 0個金,3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水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忌土、金、水多,喜木、火。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9月20日出生屬什麼星座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由bai陽曆日期確定的,2023年農曆9月du20那天zhi的陽曆日期是10月24日,dao那天的星座是天蠍座。專

農曆:七五年 九月 二十屬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5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6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7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我是2023年陰曆9月20日中午12點左右出生的。怎麼看自己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9日 12點農曆 己未年 九月 廿十 午時

八字 己未 乙亥 庚辰 壬午

五行 土土 木水 金土 水火

納音 天上火 山頭火 白臘金 楊柳木

五行統計: 1木, 1火, 3土, 1金, 2水2023年是己未年,己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羊 五行屬火,是天上火命;

此命:五行齊全;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喜用神屬金;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金的飾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己未、甲戌、庚辰、壬午。五行:土土、木土、金土、水火。4土1木1金1水1火,五行齊全,但是土太多。

10樓:蹉秀榮醜鳥

公曆: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12點農曆:己巳年二月十四日午時

春節:2月6日

節前:戊辰年

節後:己巳年

八字:己巳 丁卯 庚辰 壬午

五行:土火 火木 金土 水火

方位:中南 南東 西中 北南

生肖:蛇

2023年9月20日中午12點多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20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 八月 十六 午時

八  字: 癸巳 辛酉 己丑 庚午

五  行: 水火 金金 土土 金火

納  音: 常流水 石榴木 霹雷火 路旁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2土, 3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50,火1.70,共計3.20分;〖異類得分〗:

金4.20,木0.00,水1.

56,共計5.76分;〖差〗:-2.

56分;〖綜合旺衰得分〗:-2.5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9月20日中午12點出生五行屬什麼,欠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5日 12時0分生日(農曆): 辛巳年 九月 廿十 午時

八  字: 辛巳 戊戌 壬申

專 丙午

五  行: 金火 土土 水金屬 火火

納  音: 白臘金 平地木 劍鋒金 天河水3火 2土 2金 1水 五行缺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

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3火, 2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38,金2.67,共計4.05分;〖異類得分〗:

火3.02,木0.00,土1.

71,共計4.73分;〖差〗:-0.

68分;〖綜合旺衰得分〗:-0.6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9月20日下午七點過出生的人命運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大網友及我都認為你這個時辰出生的命運是非常好的。

我查詞典得知: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

每個人的命運與自己年輕時的努力密不可分的,現在努力學習與工作,將來的命運肯定是會很好的。

但我還想說得是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能全相信或者寄託於神靈。

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創造財富,拜神與菩薩是不可能得到現實生活中的財富的。

自己動腦與動手才是創造真正財富的唯一方式,也是不二法則。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加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早日發財,開心快樂每一天。

2023年農曆9月11日中午12點44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4年 10月 4日 12時44分 生日 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十一 午時 八 字 甲午 癸酉 戊申 戊午 五 行 木火 水金 土金 土火 納 音 沙中金 劍鋒金 大驛土 天上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2023年農曆11月20日中午12點的五行是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此命五行水旺 五行缺木 日主天干五行為水 生日 公曆 1992年 12月 13日 12時0分 生日 農曆 壬申年 十一月 廿十 午時 八 字 壬申 壬子 癸亥 戊午 五 行 水金 水水 水水 土火 納 音 劍鋒金 桑松木 大海水 天上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木 起名最...

2023年農曆4月13日中午12點20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

五行俱全 喜水 缺好姓名 貴姓 2017年農曆4月13日中午12點20分出生的八字為 丁酉,乙巳,乙未,壬午。日主 五行屬木,八字五行齊全,不缺什麼。2017年7月4日17 07分出生的女寶五行 答 2017年7月4日17 07分出生的女寶五行缺木,八字偏弱 喜水缺好姓名。五行學說 五行是中國古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