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天玩轉老北京?(高分追分)

2021-03-23 20:36:07 字數 1303 閱讀 7849

1樓:田波最棒

哈哈!終於有聰明人啦!

北京建議年就看看故宮就可以啦!

天安門什麼的不要錢,在長城下照個相就好!

最主要的就的遊老胡同!

什剎海就不錯!

還有就是你自己走!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來北京才是老北京!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去平安大街或者找個護國寺小吃店吃豆汁焦圈,或者去慶豐吃炒肝。

然後沿著銀錠橋去後海。

中午在北海的仿膳飯莊吃宮廷菜,或者去吃炸醬麵,點幾個小菜:爆肚阿,鬆肉啊什麼的。

下午去王府井轉轉。晚上來碗滷煮,然後在華燈初上的時候沿著長安街往西走走,看看夜景,到前門再看看,找個京味的茶館喝個茶聽段戲……

3樓:草莓文文

我是北京市中心長大的女孩,還是讓我給你說說吧.

早上去天安門看升國旗,不得不看啊,因為我們是中國人,來北京就要看升國旗,看早晨中的天安門,不一樣的感覺哦.大概是早上6點左右.每天的北京晚報會登第2天的升旗時間的.

上午去故宮看看,離天安門很近,走著就能到.故宮是皇家的宮殿,裡面有很多值得尋味的東西.中午去後海吃飯.那裡有很多北京小吃.飯後逛逛後海.有很多名人故居,更有衚衕遊.

晚上到新東街,北京老字號的商業街.有很多老商號的店鋪,也有民俗小吃街.還能帶些北京特產回去.

希望您在北京玩的愉快.----1個北京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天玩轉老北京是不可能的。北京是人類發源地之一和世界歷史文化名城和古都之一,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作為明和清的首都和歷朝歷代的文化**中心,更是留下了很多的文化古蹟。一天的時間只是走馬觀花,因為那些景點都很大的,一個就需一天,所以你的時間真的很緊哦~!

就開車在市中心轉轉吃吃小吃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故宮 天壇 頤和園 天安門 鼓樓

6樓:小莓貓貓

請個導遊唄。

希望採納。

7樓:夏季春雪

想一天玩轉老北京是不可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來網上諮詢一下歷史!!就算是對北京有了進一步瞭解!!然後

到北京有名的王府井大街逛一下

9樓:時間de祭

你在做夢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10樓:老鼠真可愛

先去逛逛街,然後可以到旅遊景點去觀光.

11樓:香草冰淇淋

一天!!!!太辛苦了

想在北京租車,北京租車多少錢一天?

有租車公司也有帶車出租的,看你喜歡那種了。要多看幾家,租車的 差距還是還是很大的。我推薦你,車友租車,北京門店有蠻多家的,他們是全國連鎖的,租車。還車 手續都很方便的,5分鐘就能取車,全國統一服務 400 675 1111 希望可以幫到你。北京現在租車一般需要二代身份證,駕駛本,信用卡,在北京有工作...

一天宕機10多次,電腦高手來。高分送

我來說說 個人認為如果是軟體上的問題的話,最簡單,最有效也是最笨的辦法就是從做一次系統。如果有一鍵還原那就還原了 我也是遇到過一次查殺不到病毒,硬體溫度正常,啟動時或進入幾分鐘藍屏,最後從做了一次 系統搞定,試試看 應該是非正常關機引起的,啟動成功了就可以恢復。從你的描述看絕對不是硬體問題。檢查c盤...

被拒絕後想繼續追,該如何發簡訊,昨天一天沒發了,我不想認輸。求幫助

如果一個你沒感覺的人對你圍追堵截。你是什麼感受呢?只是因為不認輸就要繼續追。那追到手後發現根本不愛怎麼辦呢?發什麼簡訊,面對面追。先前從做朋友開始,不提在一起那些,用全心意對她好關心她,經常約她逛逛玩玩樂吃吃飯聊聊天,出多點嘴巴上的工夫花言巧語那些,當感覺她對你好感不錯再開口,不行就再出手,只要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