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北京租車,北京租車多少錢一天?

2023-03-04 23:35:06 字數 3703 閱讀 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租車公司也有帶車出租的,看你喜歡那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看幾家,租車的**差距還是還是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車友租車,北京門店有蠻多家的,他們是全國連鎖的,租車。還車 手續都很方便的,5分鐘就能取車,全國統一服務**400-675-1111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在租車一般需要二代身份證,駕駛本,信用卡,在北京有工作,滿足這些條件就可以租車!

但要根據自己需要來租車,還要認真看合同,保險問題,都要問清楚!

以上是北京暢行租車給出的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巴士汽車租賃有限責任公司隸屬於北京巴士傳媒****(原北京巴士股份****)。是北京地區具有相當規模的汽車租賃企業之一,現有車輛500多部,車型30餘種,具有雄厚的維修力量。是首批通過北京市交通運輸管理局資質和is09001國家質量體系認證的企業。

公司本著「車輛優質,服務星級,安全便捷,創新誠信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車輛維修、保養、年檢、24小時救援和替換車輛及車輛保險等配套服務。還可根據顧客需求提供個性化服務及便利、經濟、時尚的汽車租賃服務。

我公司是北京領先的專業汽車租賃服務提供商,技術力量雄厚、租賃車輛種類齊全,具有賓士,奧迪a6、帕薩特、瑞風、別克等等一系列豪華車輛,可以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各種優質車輛。主要為國內外企事業單位、機關部門,社會團體,學校。個人等提供公務用車、會務用車、商務用車、學生接送、代客接機、婚禮配車及旅遊包車長期或短期的汽車租賃業務。

公司擁有最優秀的經營管理人員,和專業技術熟練的駕駛員。先進的汽車租賃計算體系,以現代化、網路化的精品經營姿態面對顧客,我們一貫遵循以人為本的管理風格,並配備經驗豐富、道路熟悉、技術過硬、遵章守法的駕駛人員。嚴格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租後跟蹤服務,為您提供舒適、安全、放心的租車服務。

誠信」是我們立足之本,"創新"是我們生存之源,「便捷」是我們努力的方向,使用者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收益、使用者的信賴是我們最大的成果。

公司始終提供優質、高效、準時、快速的服務,為廣大客戶奉上舒適、超值、安全的租車享受,讓你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自駕車型簡介:(部分)

大眾系列:奧迪、帕薩特、速騰、志俊、寶來、桑3000、捷達。

別克系列:君威君威君威凱越、別克商務、賽歐。

另有索納塔、瑞風、金盃、愛麗舍、富康、夏利等經濟車型。

北京租車多少錢一天?

6樓:冰野略識之無

需要根據自己需要的車型決定,一般的車型**在300-500元不等,如需司機**大約在1000-1500左右。

汽車租賃,也被稱為「特許」和「租車」略有不同,該行業被稱為「朝陽產業」,它沒有租車保險,沒有年度檢查和維護,模型可以被取代和其他優勢,租一輛車,而不是購買一輛汽車來控制企業的成本,這是國外公司非常流行的一種管理方式,正在慢慢被國內企事業單位和個人使用者推薦。

租車的優勢:

1、車型可隨時更新:

隨著人們消費水平的提高,高檔消費品有不斷更新的慾望。歐洲人和美國人平均每八個月換一次車。如果花30萬元買一輛車,由於社會經濟發展很快,一年後汽車的效能、外觀有了很大的改善,而**卻會大幅下降。

2、解除車輛檢修的煩惱:

車輛的維修保養和每年的車輛檢查都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和精力。但是如果租了車,就沒有這樣的麻煩了,無論是車輛維修還是其他原因使車輛不能正常使用,租賃公司都會及時提供更換車輛,並進行緊急救援,確保客戶用車。

3、可充分提高資金利用率:

如果購買一輛汽車要支付30萬元,消費者就有一定的經濟實力。這意味著與買車相比,租一輛車一次性至少可以節省20萬元。消費者用這20萬元去經營,就能賺取可觀的利潤,不用其他手續,給你更大的利潤。

7樓:北京首汽連運租車公司

如果一臺轎車就能滿足您的需求,目前北京租車市場上,經濟型的轎車要數現代悅動、大眾寶來、榮威350等國產轎車,日租金在200-300元,帶上司機350-450元。往中高階上走的話,大眾帕薩特、豐田凱美瑞日租金在400-500元,帶上司機的話550--650元;奧迪a4/a6、凱迪拉克、寶馬3系、賓士e系日租金在600-800元,帶上司機的話750-950元。還可以選擇超高檔車型,例如寶馬7系、賓士s、奧迪a8、保時捷卡曼等,日租金1600-2000元,帶上司機1800-2200元。

8樓:小小為您解答

別克凱越300一天。

豐田凱美瑞400元一天。

別克商務車700元一天。

11座瑞豐商務車900元一天。

15座豐田海獅商務車800元一天。

18座豐田海獅商務車900元一天。

奧迪a6l轎車1200元一天。

廣本奧德賽商務車500元一天。

別克商務車豪華旗艦版900元一天。

小轎車的租賃**是兩百元一天,一些品牌大的小轎車,租賃**會稍微高一些。商務。

車的租賃**是四百元一天,一般普通的商務車租賃**大概都是這麼多,如果是品牌。

非常大的商務車,租賃**可能達到六七百元。越野車的租賃**是五百多元一天,當。

然效能優秀的越野車租賃**自然更加高。大巴車的租賃**,稍微普通一些的是一千。

多元一天,品牌大的優秀的大巴車租賃**會達到兩千多。

希望這個問題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9樓:翦笑陽祖博

在北京租車,主要還是看你租的車型,在一嗨租車的話一般車型在100到400元不等,我一般租短租比較多,2天或者3天,這樣算下來經濟型車日均不到一百元,建議你如果不是隻用一天車,可以選擇這個短租,比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租車一天的**,可以按照車型來分,**也會以車型**不同,租金高低也會不同。車輛本身價值高,租金也會高。別克gl8一天的租賃**在700左右。

別克gl8又分為**和老款。陸尊和天尊,車身顏色琥珀金,天藍。衝這些角度去考略租車**。

8小時100公里為租車公司基礎**。超出時間和公里是要單獨收費的。所以北京租車一天多少錢要從多個角度考略。

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車型,租金。帶司機車。

?id=1118&cid=3

11樓:網友

五一要提前訂哦。不是有錢就一定能找到的。建議提前預訂。一般車型不到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租車體驗。

大平臺租車,一般需要40基礎服務費,20整備費。還要50~100的保險費。

再加上車子租金,週末一般200起。平日150起。

一共:350左右。

總共用車成本,500元左右,一天。

13樓:茅臺酒**

選擇的車型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

北京靠譜的租車平臺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凹凸租車就蠻強的。而且車輛在那出租,操作蠻簡單,只要上傳車輛相關資訊,設定金額,可出租時間,就可以在家接單。

15樓:福並輕

北京梵途汽車租賃****是個大** 專門騙租車押金的 遠離。

北京租車平臺哪個好?

北京靠譜的租車平臺哪個好?

±±¾©×â³µ¹«ë¾ää¼òºã

廣州豐田商務車租車多少錢一天,廣州租車一天多少錢

你說的是不是豐田艾爾法商務車又叫保姆車?還是豐田大霸王或者小霸王?其實,廣州隊別克商務車 賓士威亞諾商務車的需求還是蠻大的。豐田艾爾法商務車租車差不多是900元左右每天。同等檔次的還有別克豪華旗艦版商務車 賓士威嚴諾商務車。400到500,7座9座商務車,找強叔租車可以的。廣州租車一天多少錢 別克凱...

過年租車回家要多少錢,過年租車多少錢一天

神州租車,也還可以。看你選什麼車,每個車的 都不同。支付寶信用分650以上,可以免押金。然後看你用幾天,比如你選150一天的車。要用10天就是1500。再帶保險什麼的1百塊不到吧,具體的不記得了。如果信用分沒有650的話,就要交押金。押金是2千。要刷信用卡。今年租車肯定是不划算的。出不了門還要付租金...

成都租車越野車自駕多少錢一天,自駕租車,自駕租車一天多少錢,自駕租車網

大眾的租車公司所謂的越野車多為suv,在250 550之間,如果你想要真正的越野車可聯絡一些經營川藏線的公司。自駕租車,自駕租車一天多少錢,自駕租車網 截至2020年,一般自駕租車有經濟實惠型 中高階型等車型,基本上在100至400左右。租車的 高低受到車型以及租賃時間還有租賃模式的影響 例如5萬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