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萬分感謝

2021-03-23 21:25:49 字數 1346 閱讀 2309

1樓:那女亥

有時候做一個傾聽者也不是壞事

2樓:鼕鼕

雖然,我們不能說一個

具有良好人品的人就一定擁有良好的人緣,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一個道德品質低下,人品低劣的人絕對不會擁有好人緣。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一個正常的人,誰願意與人品低下的人為伍呢?所以,人品好壞是決定人緣好壞的決定因素

急急急!請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超級萬分感謝!!!!!!!!!!!! 20

3樓:劉劍美

鐵路混亂的思想,儘早為比賽舉行的工作,取得了在家裡睡在床上,是閉上眼睛,大腦是充分之前,請你和我說我已忘記了它自己一起,真的想微笑,是我忘記了你呢? ?您忘記了我嗎?

你愛你,我愛,一旦完全給予的一切,以我的愛,如何你也想我嗎?你信任我不要像以前那樣,和她說,我可以不記得走到一起的,你是我的理解如何,你認為在我的心呢?然後我說,一次又一次,我不會忘記了他的玻璃領域,我不能忘記,現在,我可以不晚,因為我真的知道得多愛他,想了很多,不管是誰,我和在同一地點,我不能忘記你們所有的,但你不一貫相互理解,在有關的男子,愛和性可以分開它,我寫作,但你知道如果我的心真的關心嗎?

簽名是真的只有看你寫,你但是,儘管他和想愛,你必須有思想,我的感覺呢? ?我的心真的解決疼痛,我不準備在聽到或看到我愛你要了解,隨著另一名男子?

因為我愛你,真的想了很多很多的愛,我願意放棄一切,只想要接收的交換條件,但我也知道去年年底也是如此,因為你沒有已經咖哩?承擔自己,但我無法達成你殘酷的心,不能達到忘記你,你知道他們越過我的天在醫院裡呢?我不敢看,擔心他和聽到他高興揶揄他的口耳相傳,每天我覺得,你知道嗎?

你每天,我可以隱藏擁有從某種意義上講,我不想離開他發現,我願意這樣呢?怕得到支付,不僅是enga ? ey玩,對不起,我不能達到,我不能接受別人的幸福,現在我只能這樣做,祕密寫在他的思想,祕密祝福,我可以預料,高興,我可以保護你不斷就其***,如果有一天你願意接受在室內,我可以去立即向他身邊,我ocupo為了你,我愛他,玻璃領域,我愛你

好像不是英語耶,是西班牙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說了 這是西班牙語!!別用翻譯軟體,根本就沒法看

麻煩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謝!!!

5樓:殘畵桀

國內的各個大學決定不再只談論於瘋長於學生間的作弊現象。比如,馬里蘭大學版的心理系發權起了一項運動,以阻止學生作弊。當409名學生從考場一個個出來時,他們發現唯一的出口被堵住了。

監考老師要求每一個學生出示附有**的id卡。那些自稱把id卡放在了寢室或者家裡的同學被當場拍了一張面部照。這場運動的目的在於抓住那些替其他人代考的「槍手」。

誰可以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謝

櫻桃紫色很朦朧和燦爛,野生紅色水果的強烈香味,一直提醒著我們它 的差異。炎熱 柔和 可口和清爽,在嘴中,它使我們產生了愉悅的感覺,這種感覺持續很長時間來使它與眾不同。剛才已經翻譯完了,樓主卻把問題取消了,害得我又重寫了一遍 vetroni的翻譯整體還是對的,只是因為提問者沒有指出這段話描述的是什麼,...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萬分感謝),幫忙翻譯一下這三段,萬分感謝!!!!急用

雪落在了山上。下雪,下雪了。雪融化未消化 它變得沉重。在底部的雪壓 擠壓,它就會變成冰 冰是很寬,厚。它開始下山。它就像一條河冰。這是一條冰河 冰河 有時冰河只幾英寸 英寸 的每一天。移動時,它將岩石和泥土。它改變了陸地。在一些地方,它留下的小山。在某些地方,冰川融化的時候,它使河流和湖泊。萬年前,...

拜託高手幫忙算一下 萬分感謝,拜託高手幫忙算一下八字 萬分感謝

男方壬戌大海水命 女方甲子海中金命 雙方互不犯克。論婚只要互不犯克即可。而且 刑衝破害 這四種不宜結婚的情況在你們身上都不存在。我是第一次回答別人的提問.告訴你一句心聲.相信自己.兩個人快要接婚了.不要想太多.如果真的愛他.就把一切都交給他.我說的是如果.如果經過測試一後我的回答是不可以.那你門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