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很花心如題謝謝了,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花心為的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2021-03-23 21:34:34 字數 2133 閱讀 2208

1樓:ackxfquim丶

以明確地告訴你,90%以上的男人都很花心。 男人花心首先是性功能健康的表現,沒有健康的性功能,無從花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況且,漂亮女性對一個健康的男人來說是極大的**。

其實花心與感情是否專一不能一概而論,一個即使感情很專一的男人,如果一位漂亮的女性為其提供了花心的機會,他同樣會做出花心的事。狼會不吃肉而吃草嗎?

2樓:猴破魏

因為有些男人喜新厭舊,所以他們會花心。男人花心這個錯誤多半是女人的問題。如果女人對自己的男人溫柔體貼,理解自己的男人給他最好的愛。

你的男人還會花心嗎?凡事沒有絕對,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花心,比如說本人。嘿嘿

3樓:百度使用者

大部分吧。但是花心不是男人的錯。只是他們生性就是這樣。

沒有辦法。如果他們在沒有觸犯原則的情況下,還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觸犯了原則的問題。

即使他們回來找你,你也不要答應。記住: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4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花心!有些男人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他會付出一切。

5樓:淡定

應該是男人就很花心吧 只是有些人對感情看的深 有的人看的淺而已 (我是小孩)

6樓:愛刷

不是呀!對於你們來說不了解男人!男人不花心!不過也有一部分,花心

7樓:啷哩個啷

花心是有肯定的!但大多人有「賊心」沒有「賊膽」呵呵

8樓:猴揖有

不是很花心 是非常的花心 男人花心是他的本性嘛!

9樓:百度使用者

不絕對是,只是一部分男人

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花心為的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10樓:小肆

科學上不是說了,男人的什麼荷爾蒙分泌導致容易見異思遷。其實這種心態每個人都有呀,當有了漂亮的衣服看到更漂亮新衣服後不是更想擁有新衣服嗎?有的男人出軌大概是把持不住吧。

其實每個男人在看到美女的時候都有想擁有的那種心態,我的男朋友也說當他看到美女時也會有心動的感覺,但是我不會怪他。因為任何人看到漂亮的事物都會有那樣的感覺。關鍵在於他是否理智,是否愛你勝過於那些新**。

所以女生還是因該保持危機感的,最重要的是讓對方保持對你的新鮮感。不要覺得哎呀我和我男朋友好了好久了,肯定他不會出軌,或者是我們都結婚了我還怕什麼。好多女人在結婚後不打理自己,或者是暴露自己的缺點,時間久了當然讓對方反感了。

這樣男人出軌的機率肯定大了,也不要抱怨什麼。所以呢想好好的守住自己的男人,最重要的是打理好自己。你應該想想為什麼他要花心,肯定是自己不夠好啦。

11樓:_募

其實人本性都花心,但是女人的社會**壓力比較大,而社會對於男人花心,好像沒怎麼當個事,好像是男人都會出軌一下似的,這是在對男人的縱容! 還有女性天生比較善良,心軟,男人一鬨一求就原諒他了,他們花心沒有壓力啊``` 其實,不讓自己的男人花心也不是沒有辦法,首先要對自己好,化妝,美容,服裝,一個都不能少!你漂亮,他又有面子,又不太放心,再說有情敵來了也會知難而退。

也不要太粘他,人對身邊的,輕易得到的東西總是不知道珍惜!

為什麼男人總是花心,總是不知足?如題 謝謝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男人喜歡新鮮感 如果你做一個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女朋友, 總有一天他會習慣,習慣久了 就變成煩了. 要讓他看到摸不到,摸到用不到. 會讓他渴望瞭解你..

心思都用在你身上了 也就沒心情花心

13樓:文煚鋟

男人都是這樣子的,親愛的,別想太多了,好好愛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原始的動物本性,就像個小孩子,看到好的玩具,你有見過他不要的麼?滿足這不好說,但只能說一個男人有沒有自制力。

男人為什麼會有專一的和花心的?如題 謝謝了

15樓:真神哥

男人本身就是一種因為性而愛的動物,所以大部分男人很難抵禦別女生的**(包括本人),所以男人花心病不奇怪。但是男女之間相處的話,可能你們之間也是有問題的,建議先找出兩個人相處時的問題

已婚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男人是不是都很花心

現在這個社會,不光是已婚的花心,未婚的也一樣,外界的 太多,風氣就是這個樣子。逢場作戲的特別多。記得采納啊 一般都花的,不過也不是他想要的,自己喜歡的人不在身邊,或不喜歡自己。他也會孤獨的呀,也會去找人一起放鬆下,日久生情嘛。還有就是男人天生的博愛,也是造就男人的花心 是的。這要看花心的程度了 為什...

男人怎樣才算成熟?如題謝謝了

1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尤其你成熟到想成為她的丈夫,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 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還是每一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3 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

愛情是不是很難學吖 如題謝謝了

愛情不是學出來的。請改正的你觀點 eita ao 等級 5 回答時間 2007 08 05 07 35 不是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 我愛你 我恨你 便是 算了吧 你好嗎?對不起 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