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打算入手一塊手錶,要求原裝進口,價位在2K左右,有很重要的問題,就是本人的手腕比較小

2021-05-31 21:54:58 字數 2706 閱讀 495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表女表?2000元還想買原裝進口只能買個石英錶,機械的買不到。品牌很多,2000元左右的石英錶很多,隨便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手腕小,不好買表,不知lz在hk**買?可以先看看t寶啊。個人比較喜歡皮帶,送lz張圖參考一下,看看樣式 http:

//****ashford.***/images/catalog/hamilton/khaki-field/h67311533_fxa.

jpg樓主找著好款式也分享下嘛,我**472648786

有沒有人比較懂手錶的,推薦個2k

3樓:aa風和

2000?石英的買個卡西歐的,或者天梭石英的,倆風格。

機械的看看西鐵城,精工的。雖然品牌不高階,但是質量還是靠得住的。

4樓:6怎麼了

[3] 未拍劇目編輯

近期我打算買一塊兒手錶,本來想買進口的,價位在四五千元,網上搜尋,有人說國產表質量已經過關,正猶豫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上的意copy見,必須提醒你一下,卡西歐沒有機械錶。國產裡面海鷗近幾年表現確實還不錯,**也適中(但最近有些許漲價),入手的話最好還是去櫃檯試戴下,絕對和網上看到的有落差,經驗之談。推薦你m222s,算是海鷗產品裡的小招牌了,表盤風格略仿沛納海,比較大氣,背面透底能看到機芯運作,便於把玩欣賞,很適合男孩子戴,我自己也打算入一塊。

你說的鏤空風格,很多國表小作坊很喜歡這樣設計,但其實技術含量極低,表這東西是要看機芯質量的,雖然表面唬人,可走時沒保障且容易損壞,畢竟並非所有人都知道手錶的價值所在,所以也吸引了一批消費者,但這不是長久之計。言歸正傳,瑞表和日表我不是很推薦你入手,你還有什麼問題嗎?歡迎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就好啦 便宜 實用

想買一款2k左右的手錶,幫忙推薦一下

7樓:我是姜寧

現在來2000多元去買一塊石英源的手錶的人少見了

bai,個人認為石英的手

du表中在這個價zhi位的,有dao卡西歐,天梭中有可能有相應價位的。不過現在應該很少見了,最近幾年天梭的手錶一直以機械為主了。其他的手錶,也就是國產的了,天王,依波什麼的!

8樓:膳魔師虎牌之家

我不怎麼懂手錶,建議上網路結合大家的意見看看,希望您能找到合適的

鄭·州勞力士手錶維修價·格多少?

9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10樓:

帝舵手錶,二類一等瑞士表,勞力士的副廠表

**從 1.7萬元 到 9萬元 不等。

怎麼查香港的手錶**?想買塊2k左右的表,什麼牌子這個價位比較好!

11樓:

我一個親戚在香港軒尼詩道那裡的珠寶行做,有機會可以幫你問問**,不過你要是2萬的價錢都可以買到歐米茄手錶,或帝陀的了,一般的珠寶行都是公價的95折,我找她買能到88折,有需要再給你**自己去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很難查的,在香港有一些品牌表兩千可以買到d&g ck,有一些款都可以買到。

大學在校生,打算入手一塊手錶,價位500左右的,不要太高調太幼稚的,要顯成熟的,求各位推薦一下吧~

13樓:小文羽

斯沃琪,卡西歐,李維斯。很多專賣店裡沒有低端款,可以去天貓***看看

要給老公買一塊手錶,預算2k以內,大家給推薦一下哈,石英的好還是機械的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2k只能買瑞士表天梭,美國的天美時也不錯,不掉價,國產,日本表就別買了! 前者沒名分,後者沒檔次,浪琴石英3000以上,高檔當然是機械的好! 但2k買不到好的瑞士機械錶

15樓:許公子

不要買日韓一帶的表,機芯質量不好.

浪琴是一個比較實用的牌子,**便宜也好用,但是2k是買不到的。

推薦tissot prs516系列的石英錶,**在2k稍微多一些,這個系列是仿上世紀80年代的賽車表的復刻版,有皮帶和鋼鏈可選,很適合年青人帶。

16樓:匿名使用者

2k價位的話,好象沒有個多的選擇,添點錢買「天梭」的吧,或瑞士的瓦斯針表(但這個品牌的表,父輩一代的人很賞識,知道的人比較多,現代的年輕人沒有幾個戴了,但質量還是很不錯了。我們這邊的商場裡還是賣的多,畢竟消費水平就低,所以在我們「四川-西昌」說來算比較好的表了)。

不論你買什麼牌子的表,還是最終建議你買「機械錶」。只要保證每天的白天正常佩帶時間,表就永遠不會停。

西鐵城是日本貨。浪琴當然好,瑞士品牌,**也將就公道吧。比用買什麼太貴的表,越貴的表,裡面的利潤越高。就三千以內的表,就行了。

只要是瑞士的原產原裝的表,愛惜戴的話,一輩子都沒有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買天梭石英錶

學生黨一枚,一直想買一塊手錶,預算1k-2k吧,

18樓:發芽的沙子

iphone watch 你值得擁有 實用又裝b

本人打算入手一部數碼相機,價位1000到1500。用於旅遊拍照,感測器方面最好2,求

你對於感測器還有要求,這個很難辦啊。其實對於小相機來說。感測器的大小是相差不大的。反而應該更關注於大光圈的好鏡頭。所以推薦你選擇口碑極佳的尼康p310吧 新發布的佳能ixus 255 hs配備了有效畫素1210萬的cmos感測器,24mm大廣角和10倍光學變焦功能,非常的不錯?230升級版,採用新式...

本人高三畢業,打算入手一臺筆記本,想買戴爾,但4k 6K的處理器基本都是i5 4200U不知道性

您好,目前處理器並不是遊戲執行的瓶頸,所以不用在處理器上面做過多糾結,配置偶爾的高處理器效能要求,處理器會睿頻加速使用。這個預算,推薦您的是戴爾靈越15 7000.戴爾機型您也可以去我們官方 看看那最 的最好用給力的機型謝謝您!根據你的描述最好別,起碼弄個i5 4200m,u的注重續航但效能嚴重閹割...

本人想入手一塊能順暢玩顯示卡危機的顯示卡

1680 1050解析度下不開aa的話,其實hd5850級別的卡就已經是完全可以流暢執行的.你也不需要等nvidia的新一代顯示卡了,那個估計要悲劇,你直接買hd5850用吧.hd5870沒必要的,你用hd5850的差距和hd5870只在10 以內,難道你願意多花1000元去提升10 的效能?藍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