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住宅求風水達人幫忙看下,住宅的財位和丁位及凶位。及住宅的

2021-03-23 23:43:05 字數 5299 閱讀 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住者八字,房間格局有如下問題:

1、入戶門與廚房門相對,於家中主婦不吉,於住者脾胃不利;

2、衛生間和客人房相對,需化解衝煞;

3、主臥床頭的方向不宜對著樓梯的方向;

4、客人房入戶門與書檯相對,不利學習。

5、提高學習成績,既可以找文昌位(四綠星所在方位),又可以在自己書桌上拜訪文昌塔,皆可。

6、財位的佈局可以參考大運財位(艮東北)、固定財位(八宅生氣方)、流年財位(九宮八白)及八字本命財運位來考慮。

2樓:李正文

樓主的房子格局不錯,地理位置也好,陽氣足,床位可移成南北向的,樓主也是高人.

求風水大師看房屋風水!!

3樓:觀今水

此宅的格局不是十分理想:看此格是坐北向南,為坎宅:屬於東四宅.

適合東命宮人入住.大門面在辛或乾位上缺角.廚房在於壬水位,水火不相熔,而且突出較為明顯,對主人入住後各方面不利變化非常快.

坎宮宅,小孩房是東方為天醫對小孩健康是有好處.但廁所在甲木之方位極影響一家人的健康.此房的財位即是大廳東南角,及小孩房視窗處之間.

大廳南方延年方,延年益壽彌補下健康情況,主人房即是凶煞禍害方.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佈局有些毛病,擺放什麼風水物也於事無補的啊!

5樓:有什麼事別愛我

此屋旺財不旺丁,財位在廚房,不錯,桃花位在書房,缺病位就是沒煞位,不錯!80分以上。

6樓:易海師傅

你好。請提供戶型的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嚴重,內格局問題也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有認識一位風水大師,超級厲害,新房動土,入夥,還有佈局化煞都很強,挺多人上門拜訪的。每年那些客戶都會上門算上一褂。包括八字,五行,手相都能看出曾經出現的事情。

請風水高人看一下房屋的財位、煞位在什麼位置

9樓:鑽誠投資擔保****

財位實際上分成二種:一是個人財位,二是住宅財位。

住宅財位是以整個房屋為中心,財位好壞影響整個家庭的財運。確定此財位不必分析個人命局。確定住宅財位有二種方法:

(1)「八宅派」確定住宅財位:

是以「八宅派」來確定住宅財位,所謂「八宅」實際上有房屋坐向都沒有脫離這八個卦位。八是指八卦位置,宅是指房屋。

關於八宅的運算方法,很多書中都以房屋的大門與八個卦位關係來確定,筆者認為這種方法有不妥之處,特別對一些城市中的單元套房,房屋大門實際上只是代表一個進出口,卻不能代表房屋的坐向和採光與納氣,因此,我建議仍然以房屋的坐山來確定八宅,八宅與九宮的關係仍然以坐山起伏位。

八宅,就是房屋所坐的八個卦山,「八宅派」的風水理論,都是以房屋所坐的八個卦山卦名來命名房屋。例如,某房屋坐子山午向,子在北方屬坎,坎卦管壬、子、癸三山,是指坐這三個方位上的房屋,坐這三方位的房屋都算坎宅。現在我們已經明白什麼是八宅,接下來我們進一步論述八宅與遊年的關係。

年,是「八宅派」風水理論的核心內容,也就是運用「八宅派」風水理論判斷風水吉凶重要的依據。遊年實際上是八種不同吉與凶氣的遊星:

四吉:生氣、延年、天醫、伏位。

四凶:絕命、禍害、五鬼、六殺。

「八宅派」風水理論就是這上面這幾外吉凶星依據一定的規律分別飛布在房屋的八個數位。

八宅派確定「財位」在生氣、延年、天醫的方位,例如,震宅房屋的財位在東南巽宮和南方離宮以及北方坎宮。

(2)飛星派確定住宅「財位」方法:

風水學上有一句話:山管人丁水管財。這句話在一定程度上洩露了風水的天機。

自風水學性質分析,看「財位」的基本原則是看水。水動山靜,住宅中屬水的流動性質的東西有噴水池、魚池、水箱(魚缸)、洗衣機、自來水、冷氣孔、門路、窗戶、空缺處、凹處等,凡是透光的流動的,低窪之處都算水。

玄空學的「水」,在每一座住宅,每一個元運,都有不同的變化,並不是永恆不變的。運用玄空飛星來確定住宅「財位」,一般都是以住宅飛星盤上向盤當旺或未來當旺之星所在的方位為財位。

例如:下元七運巽山乾向下卦,飛星盤如下:

向盤旺星「七」在巽,「八」未來當旺之星在中宮,此二星所在的方位為房屋的財位。

運用玄空飛星方法來確定住宅的「財位」,除了以向盤當旺和未來當旺之星所在的方位來確定外,還可以運用飛星組合含義來確定財位,不過這些飛星(包括山星、向星、運星)五行組合,具有連續相生和飛星組合含義有現體出一種富裕的特徵。

例如,六

八、七八、六

二、七二,這些飛星當旺之時組合的含義是:富近陶朱,斷是堅金遇土。

再例:下元七運:午山子向下卦,飛星盤

現在我們以山盤當旺或次旺來確定住宅財位。山盤旺星「7」到向方坎宮,次旺之星「8」到西南坤宮。坤宮山向二星組合:

八與六,八白土生六白金。其組合含義是:堅金遇土,富近陶朱。

這個方位可以作為住宅山盤的財位。

下面,筆者列出一些具有連續相生,而且飛星組合又能體現出,財富的資訊不同飛星組合:

(1)2、8組合含義:「巨人艮坤,田連阡陌」。

(2)2、1、6,2、1、7組合含義:「土製水復生金,定主田莊之富」。

(3)8、2、9組合含義:「天市合丙坤,富堪敵國」。

(4)68、78、62、72組合含義:「富近陶朱,斷是堅金遇土」。

另外如:16、17、13、14、29、31、39、41、43、49、66、67、76、86、87、99等組合,若當元得運,不但旺人丁,而且還催富貴。

(3)八宅法與玄空飛星綜合確定財位:

運用二種不同方法來做同一件事情,主要是求取同步資訊。如果運用八宅法與玄空飛星法綜合確定財位是共同性,那麼這個財位力量很強,如果有存在差異,這個財位相對來說力量衰弱。如:

下元七運,巽山乾向下卦飛星盤:

八宅法一般以天醫、生氣、延年為財位。東方震宮延年,南方離宮天醫,北方坎宮生氣。這三個方位是以「八宅派」理論巽宅的財位。

玄空飛星法一般是以向盤的旺星或次旺之星所方位,或者山盤旺星以及次旺之星所在的宮位的飛星組合含義有體現出富裕的資訊為財位。

向盤旺星「7」飛到巽宮,次旺之星「8」到中宮。

山盤旺星「7」飛到乾宮,「7」為先天火,和九紫火組合,7與9組合併為火,旺星變質,不能為財位,次旺之星「8」到兌宮,八白土克一白水,亦不能為財位。現在只剩下巽宮和中宮為房屋的財位。

通過八宅法與玄空飛星法都沒尋到共同的財位。說明此房屋的財位力量很弱。一般碰到這種情況,筆者是以玄空向盤旺星作為房屋財位,比較附合財物流動性質。

確定個人財位的方法:

個人財位,一般都在個人臥室內和個人辦公室內確定某個地方,其確定個人財位的方法和確定住宅財位方法一樣,當確定出臥室或個人辦公室內某個方位是財位後,再分析個人命局,最後判斷個人財位的真假。例如:某房屋子山午向飛星盤如下:

星盤上,向盤當旺之星到坐方位,次旺之星「8」到坤宮,坤宮六八組合,八白艮土生六白金,可以作為此房屋的財位。坤宮在八宅盤為絕位,說明此財位不是很強。

山盤的次旺之星「8」到離宮,離宮飛星六八組合,土金相生,同時又是八宅盤上延年吉位,此方位財星較強旺,但大家必須注意一下,此財位是飛星盤上的山盤旺星,顯然可以作為房屋財位,但財位佈局和向盤財位佈局截然不同,向盤財位見水發財,山盤財位見水損丁或不利身體健康,因此初學風水的學員,千萬不要在財位上按書安置其他物品。

現在,我們明白房屋財位,在南方和西坤宮,也就說房屋中各個臥室的財位均在南方離宮西南坤宮(因個各臥室的坐向,都以主房為主,因此飛星盤和八宅盤相同)。既然我們知道個人臥室的財位,要如何判斷此財位是否真假呢?主要分析個人的命局。

大家都知道,一卦管三山,也就是說離宮財位有三個山分別是丙、午、丁。坤宮財位也分別有三個山未、坤、申。這二個財位佔了二個天干和三個地支。

這二天干和三個地支中,若其中一個干支是宅主命局中的財星或用神,此財位為個人的真財位,如果日主有力,能勝任財星,如與命局相配,更是景上添花。

殺  劫  日  才

乾造:戊申、癸亥、壬辰、丁未

日主壬水生逢亥月得令,同時又通年日地支申辰中氣有力,在天干上有月幹癸水劫財扶助,日主旺強,取年幹戊土殺星剋制日主為用神。月幹癸水與年幹戌癸相合,難以為日主所用,時幹丁火財星與日主相合,可以取為日主的用神。

子山午向,離宮午位和坤宮未方財位是這個命局的真財星,身強能勝任財星,此財星又是命局用神,可謂一舉雙得,必然能填補命局不足,達到宅命相配。

如果財位的二十山干支不是宅主命局的財星或用神可稱為假財位。假財位雖然沒有真財位發揮的力量大,但只要通過妥當佈局增強財星的力量。使財位能發揮活力,必然能增強命主的財運。

請各位達人幫忙看下我這個房子的財位在**呀,還有福德位在**,適合擺放什麼呢? 10

10樓:易有十翼

金命人放魚缸最佳,不是所有人全可以擺放魚缸的,否則死魚就破財,財位在進門45度、

11樓:未知求解

太浪費地方!應該叫設計室設計一下!

12樓:專屬味道

度不知到你的坐向怎麼幫你呀

13樓:善良的阿潔

這房子要出問題的,衛生間和廚房不對哦。

家庭住宅的財位在**

14樓:中國解夢大仕

1、以「八宅派」來確定住宅財位

八是指八卦位置,宅是指房屋。

關於八宅的運算方法,很多書中都以房屋的大門與八個卦位關係來確定,筆者認為這種方法有不妥之處,特別對一些城市中的單元套房,房屋大門實際上只是代表一個進出口,卻不能代表房屋的坐向和採光與納氣,因此建議仍然以房屋的坐山來確定八宅。

八宅,就是房屋所坐的八個卦山,「八宅派」的風水理論,都是以房屋所坐的八個卦山卦名來命名房屋。年,是「八宅派」風水理論的核心內容,也就是運用「八宅派」風水理論判斷風水吉凶重要的依據。遊年實際上是八種不同吉與凶氣的遊星:

四吉:生氣、延年、天醫、伏位。

四凶:絕命、禍害、五鬼、六殺。

「八宅派」風水理論就是上面這幾種吉凶星依據一定的規律分佈在房屋的八個數字。

2、飛星派確定住宅「財位」方法

風水學上有一句話:「山管人丁水管財。」這句話在一定程度上洩露了風水的天機。

自風水學性質分析,看「財位」的基本原則是看水。水動山靜,住宅中屬水的、流動性質的東西有噴水池、魚池、水箱(魚缸)、洗衣機、自來水、冷氣孔、門路、窗戶、空缺處、凹處等,凡是透光的、流動的、低窪之處都算水。

玄空學的「水」,在每一座住宅、每一個元運,都有不同的變化,並不是永恆不變的。運用玄空飛星來確定住宅「財位」:一般都是以住宅飛星盤上向盤當旺或未來當旺之星所在的方位為財位。

運用玄空飛星方法來確定住宅的「財位」,除了以向盤當旺和未來當旺之星所在的方位來確定外,還可以運用飛星組合含義來確定財位,如這些飛星(包括山星、向星、運星)五行組合,具有連續相生的關係又體現出一種富裕的特徵。

懂風水的高手看看,煩請懂住宅風水的高手幫忙看看這個圖是幹什麼的,感謝!

在墳的周邊2米範圍內儘量不要有樹,樹越來越大,根系也越來越發達,所以大樹的根系可能會對先祖的墳墓產生一定的不利因素。幾乎每個人都經歷過大樹被暴風連根拔起的體會,不能讓大樹的根系撼動了祖墳的根基,因此儘量選擇2米開外種植。2米開外,可以栽植鬆 柏 樟等樹,幾乎都是四季長青樹。而種植的樹木樹冠越大越好,...

請幫忙看看這個住宅的風水,謝謝,請幫忙看看這個住宅的風水,謝謝

房子幾個地方都有問題,能夠語音嗎?直接談,名字就是號碼.打字表達不那麼清楚.上邊的燒餅,都是唬人滴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辦公室的風水怎麼樣謝謝!10 網路上看風水,至少提供 1 房間的坐向 注 宅內外都要有方位,因為現代住宅多在高層中,受各種磁場影響,可能樓外的坐向和房間坐向有偏差。2...

求風水南北院,住宅裡種桃樹適合嗎

俗雲 東種桃柳,西種桅榆,南種梅棗,北種奈杏,又 相宅經篡 中庭種樹主分張,門庭種棗喜加祥,庭心種木多閒困,長植庭心主禍殃。東晉陶淵明辭官歸隱住宅詩 榆柳蔭後簷,桃李羅臺前 樹木可利人,亦可害人。應趨吉避凶,有所宜忌 1.樹幹忌立於門 窗前。微波試驗證明,細小的一根針立於微波天線納氣 波 之口處,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