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找不到老婆女朋友的男生都抱怨是有錢人娶了年輕老婆,讓他們找不到。找不到女朋友是自己的原因

2021-06-01 02:49:13 字數 5604 閱讀 6911

1樓:上海搬家拉貨

自己沒能力羨慕別人,認為每個女的都是拜金的

2樓:陽光的王琪

都有吧 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嗎?在說現在物質的女孩也不少

3樓:一葉扁舟

你要是有錢和誰都有緣 好好努力吧年輕人

4樓:高大上有內涵

不思進取,混吃等死,眼高手低,憤世嫉俗。這都是他們的特質。

5樓:煩不了

因為只有這樣可以安慰他們可憐的自尊了。

6樓:平安是福

他的意思是,好白菜都讓豬拱了

為什麼有錢的男人找不到老婆?

7樓:迪智乾燥劑

有錢的男人怕女人圖的只是他的錢

8樓:竹浮春水

女朋友可以不停的換,不用擔心財產分割。

同樣的家庭條件,為什麼有些16的男生就談到女朋友結婚,為什麼有些33歲了都找不到老婆,都沒人嫁他

9樓:勤奮的楓霜花

這跟人品沒有多大關係,同樣的家庭條件,但是是不同的

生活環境。不同的生活環境造就了不同的性格,估計另外一個家庭的人性格好一些,父母會教育孩子,有事的方式方法不同。但是也沒有關係呀,33歲了找不到老婆,說明他自己都沒有努力的去追求過,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勇敢的把你的心裡話說給對方聽,表達你的感情,用你的真情用你的真誠打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兩個人的生活環境密切相關。

雖然其中一個人的歲數相對較小,但是他生活的周圍,有適合他的女孩子,碰到機緣巧合,就能幸福的在一起。

而另外一個歲數相對較大的人,雖然家庭條件也不差,但是,他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缺少年輕的女孩子,就比較不容易遇到合適的女生。

俗話說:"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乃至理名言。

世上任何事情都不能強求,隨緣就好,一時找不到合適的女朋友也不要著急,這種事主要看緣分,只要緣分到了,幸福自然就會降臨在你的頭上,到那時,你只要不被突然而至的愛情砸暈就行了。

11樓:超可愛的

當然不會是人品的問題 別多想啦 現在一般條件落後的地方的孩子都成家很早 就是託付出去了早點讓孩子去賺錢養家餬口 所以在農村裡就有很多十幾歲的孩子就早早結了婚成了家的 但是在大城市裡就有許多願意單身的人 不想結婚 畢竟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越先進的地方人的思想就越高 所以談女朋友結婚這件事絕對不是人品的問題 也可能是人家不想找女朋友吧

12樓:大漠邂逅

愛情是由很多因素構成的,不只是家庭條件這一點。你的生活經歷,人品脾氣,社會交往等都會影響到你遇不遇得到那個她。

再說,晚婚有晚婚的生活。也許那個16歲就戀愛結婚的人正為離婚而苦惱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13樓:秦漢高原

性格不同吧,

婚姻也是需要緣分的,王八看綠豆,看對眼了才行呀

大齡青年不見得人品有問題,太多小因素決定的結婚晚,家庭條件也只是一方面,不是決定的因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這個男生本人有啥問題,是顏值不高還是性格不好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但是剩女還越來越多?

15樓:七月洛雨

現在的女性終於發現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天堂,反而成為地獄的可能性更大。

我周圍有不少優秀的女性有的有男朋友,有的結婚了,還有的單著。單身的女性長相有氣質,身材苗條。經常健身,**好,性格也溫婉可人。

在私企上班,自己工資不錯,父母也給買了一套房。這樣優秀的女性為什麼單著,我問過她,她說現在大部分優秀的男性在大學期間基本上都談戀愛結婚了。還有的就是高不成低不就,想找個差不多一樣的都沒有。

這也算女性的悲哀。

據我觀察現在優秀的女性覺得找不到合適的還不如單著呢。平常上班,下班找閨蜜喝酒,看書,逛街,放假出去旅遊,不知道多瀟灑。

一對比,發現未婚的女性比已婚的女性過得不知道多好。已婚的除了上班,還要照顧孩子和老公,圍著家裡鍋碗瓢盆轉。出門講的就是家長裡短,雞毛蒜皮的小事。

歸根結底現在也是女性思想的崛起。並不是有那麼多恨嫁的人,隨隨便便嫁一個,苦的還是自己。

再看看周邊男性單著的,要麼是歪瓜裂棗。或者就幹著一份混吃等死的事再或者是媽寶男,更或者是摳摳嗖嗖的葛朗臺。這種只要有點腦子的都不會嫁啊。

連思想都是沒的,和那樣死氣沉沉的人在一起,估計會瘋掉吧。

所以緣分會來,女人不急。還有超討厭剩女這個詞,為什麼說是剩女,就是指剩下的女人,太惡臭的稱呼了。那剩男那麼多,幹嘛不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人娶不到老婆不是所有人都娶不到,而且是因人而宜,有的男人是眼光高,不願意將就。還有的人,家境貧寒,娶不起老婆。還有的是光棍好,沒有老婆孩子不用操心費力沒有壓力。

還有就是有錢人,他們找不到老婆是因為太花心。這是男人。剩女多也是幾種原因,首先是學歷高的,不好找。

長的好看的要求高。長的差的人家挑。還有的想已經年紀大了不找了。

總之這些情況都是娶不到老婆和剩女的表現,也是當今社會存在的原因。ok

17樓:綺皚夜霞

男女在婚姻方面都一樣,都是在挑選適合自己的人都不願將就。如果能夠選擇將就,還會被剩下嗎?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基本上你看到的條件很好的女人被剩下了,基本都是主動剩下的。

也有很多女人看不明白自己的不足,本就平平無奇卻挑剔的人被剩下。很多男人除了因為物質被剩下,也有很多主動單身的。

18樓:流浪鉅子

男人娶不到老婆,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窮,現在的女人都比較講究實際,喜歡找一個比自己條件更好的。而女的剩下,一個是受過很深的傷,不願意在感情上下注,另一種就是很單純的,想追尋一份愛情,還有一種,就是自恃甚高,最後一種,可能是因為家庭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娶不到老婆是因為。天價彩禮的原因為主,以及自己個人經濟情況不支援自己娶妻,以及是否是優質男!

剩女越來越多,是一方面,女性自己能證明自己的價值。做的比男性更好,

還有一方面就是說,女性個人家庭生活環境,看到自己的母親,以及周圍在家受苦受累的都是女性,所以拒絕結婚,嫁人。選擇讓自己過的更舒服!說明白就是女性接受了高等教育,價值觀建立。

地位平等,為自己考慮的越來越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娶不到老婆的男的多事時渣男,因為近20年,計劃生育搞得緊每家就是一兩個,於是就嬌生慣養,導致品行地下,生活能力又缺失,現在在社樣事不會幹,只會玩手機,打遊戲,這樣的肯定娶不到老婆了,像這樣的男的女的也就看不上,而由於女的隨著科技發展,也見識多廣,隨便一點的就看不上,要求越來越高,慢慢的就致使剩女越來越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娶不到老婆,原因無外乎與當今男方婚前資金投入壓力過大有關。在過去,男人沒本事娶不到老婆,是常見之事,而現如今,有本事的男人也娶不到老婆或不願意娶老婆,甘當鑽石王老五。

這類現象的出現是因為,男方要為結婚籌備房子、車子和彩禮,而這三種的每一個都是鉅額,特別是第一個,房子在大城市乃至三四線城市都貴的出奇,購買壓力太大。很多男孩看透了婚姻的不穩定性,認為一個人生活無憂無慮、無牽無掛,何必娶妻生子揹負那麼大的生活包袱!所以,不想結婚。

那樣還可以到處瘋到處玩,不用負責任。

至於剩女越來越多,也多少與男孩越來越不想取有關。大齡女孩結不了婚,要麼是因為長相醜陋,沒有男孩喜歡,要麼是因為家境貧寒,男孩不想招惹;要麼是已經閱人無數,情感經歷複雜,男孩擔心駕馭不了,因此遠而遠之。

其實,大齡剩女嫁不出去的最大因素是因為目標取向不明確,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找什麼樣的物件,具體標準飄忽不定,挑來挑去,越挑越不對路,最後不了了之。

以上就是根源所在,望採納!

22樓:雪尚梅

現在男人娶不到老婆?主要原因是男尊女卑的社會制度已經不存在,男女平等,有的甚至是女強男弱。在這種形勢下女人不需要男人的庇護就可以生存。

甚至有能力的女人,憑藉一個人的能力,生活的會更好。這就是一些女強人寧願做剩女也不願意委曲求全,成家立業!嫁給各方面能力都不如自己的男人。

從另一方面看,優秀的男人又有很多女人喜歡,有的甚至為他不借終身不嫁!多女愛一男,不能嫁給愛的男人的女生,寧願做剩女也不願將就,這種現狀也使其它男士找不到伴侶。

所以簡單的說,女人有了更多的選擇餘地,所以呢女生不愛不嫁,不喜歡不嫁。就這樣女有剩女;男也就有了孤男!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存在結構性的問題。找不到老婆的男人,一般文化程度比較低,收入也低,有人是認為承擔不了組建家庭及養育後代的責任;而單身女人一般都比較優秀,有比較高的文化教養及收入,與前者的男人顯然不匹配,更何況還缺乏共同語言,更談不上感情。由此可以認為,這是婚姻自由中出現的正常現象。

24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現在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有以下幾種情況:

1、家庭條件太差,自身某方面有硬傷,並且不求上進,讓女方看不到希望,而不願意嫁。

2、對自身素質定位不足,符合條件的看不上,看上的女方又看不上自己3、心裡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從而不願意踏入感情在這個社會,由於結婚、養孩負擔過重,剩男剩女會越來越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男人娶不到老婆主要是:長相不行家境貧困。自身學歷不高不優秀,從事的工作收入低。

現在結婚女方都要求買房買車,高額彩禮。對剛工作的家境不太好的男生,確實很困難。而女生隨著社會的進步,尤其農村女生也享有高等教育,高學歷的女生越來越多。

她們不被傳統束縛,想往著更好的生活 ,寧缺毋濫。所謂大齡剩女,多數都是品學兼優,高學歷,收入高的人。想找一個對等或更優秀的不太容易。

所以年輕人還是要努力奮鬥,讓自己更好更優秀。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有個經典的答案嗎,這就好比田忌賽馬,上等男配中等女,中等男配下等女,然而,下等男和上等女一般是不太可能在一起的,所以,下等男就成為了那些娶不到老婆的,上等女也就成為了越來越多的剩女。事實上這樣的情況佔一部分,還有一部分其他原因,有些男的不思進取,又沒錢,自然沒人願意嫁他,還有現在的結婚成本越來越高,90後這代人個性比較強,不想委屈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個女生覺得找不到合適的,不如單著,同時上面想著放假出去旅遊,不知道知道有多小時,一對比發現未婚的女性比已婚的女性過的多好,一會兒出了上班還要照顧孩子和老公,為了家裡不安票,隨便出門,講究就是家常裡的雞毛蒜皮小時,歸根結底,現在也是女性思想的坐騎,並不是有那麼多空假的人,隨便隨隨便便加一個撲倒還是自己再看看左右的男性單子,要麼是外掛綠藻,或者就幹著一份混吃等死的死,再就是寶馬呢?更更或者是扣扣搜搜的葛朗臺,這種只有點腦子的都不會嫁啊。連思想都是美的,河南陽17沉沉的人在一起估計會瘋掉吧,可以緣分回來,有的吵,討厭剩女這個詞個詞為什麼說是聖女,就是指剩下的女人,太惡臭的稱呼,那剩男那麼多,幹嘛不說。

現在很多男生找不到女朋友,我特意觀察了一下,發現這些男生看到漂亮的女孩子都喜歡湊上去,叫別人老婆,

28樓:兩孔子辨日

有毒吧,**有這樣。我也找不到女朋友,身邊找不到的朋友也多,但我們從沒這麼幹過好嗎?你那種屬於小流氓好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叫別人老婆;難怪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很多都找不到老婆?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人找不到老婆,分為很多種原因。第一種,當前國內男女人口比例不協調。在2011年的人口普查資料當中,男女比例是110 105。因此在這樣的一個大資料下面,男性本身就多於女性,也就一部分男性找不到相對的女性。第二種,社會逐漸發達,女性要求也逐漸增高。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現在很多女孩子找男...

現在社會是男的娶不到老婆多還是女人找不到丈夫的少

中國人口男來女比例是自11比1,僧多肉少,bai當然是男人娶不到老婆的du多。在這個物zhi質 金錢 色慾橫流dao的時代,房價 物價不斷 實體職業越來越少,倒買倒賣虛擬經濟越來越受歡迎,相當部分人就業都成問題,房子 工作問題不解決,人品相再差 沒有手段,娶老婆就甭想。總之,這是個絕對現實的時代,女...

為什麼中國會有一億男人找不到老婆

我國出生嬰兒性別比抄是100 117,即平bai均每出生du100名女嬰相對應地出生了近117名男嬰,zhi而正常的比例是103 107。根dao據專家 到2020年,中國適婚男女比例將達到130 100至少會有2500萬男性成為 光棍 我國傳統的重男輕女觀念必將得到報應,這種情況在落後農村更為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