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找不到女朋友的人有很多嗎?

2023-03-16 10:05:06 字數 2226 閱讀 5431

1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試問一下,中國這麼多人,尤其是男孩子,適齡青年非常的多,所以說找不到女朋友的人也是非常多的,這並不是一件什麼丟人的事,也不是一件什麼奇怪的事,25歲找不到男朋友的人也是很多的,只不過是你沒有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和有緣人,當你的緣分來的時候,你的女朋友也就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5歲正是青春期,是人生最旺盛時期,是創業立業最佳時期。這時候不是不找到得女朋友,而是事業還沒有成熟,事業還沒有新成就,只要你在事業中創造業績,人們會刮目相看,這時候心儀的姑娘自然而然地來,因為女生愛有事業心、會創造事業、有光明前途的人。說老實話,到25歲還沒有女朋友的人頂多,但看看人是不是有事業心為重要,希望你加油鼓勁!

活力青春。

3樓:弭賢

25歲,找不到女朋友的人很多,尤其是偏遠山區。要的,彩禮特別多。人們都一般給不起。

除非出去打工。出去打工掙得也少。光光要彩禮。

也得幹好多年。還得。買房買車。

現在的。彩禮要的確實是太多,不僅是錢。還得要房,要車三。

眼睛。所以。好多人結婚都很晚。

4樓:匿名使用者

25找不到女朋友的人,太多太多了。

現在普遍結婚晚,因為社會壓力大,部分地區彩禮過高,即使想結婚也沒有條件。

再加上現在城市化程序,很多人來到城市發展,兩點一線的工作基本很少遇到心儀的女生,久而久之,到了25歲還沒有女朋友的人大有人在。

而且現在很多男生本身就不想談戀愛,所以單身的越來越多。

5樓:萍水相逢ap的家

當然很多咯。我當時就是25還沒找到女朋友。那個介紹的人就會很多咯。

總能遇到個把喜歡你的人。那個就能來一場後宮裡的戀愛了。要主動出擊。

不要被動,等待。那捨得花一些小錢。去陪女朋友吃喝玩樂。

現在女的都是這樣。看對眼了嗎?還要去追的。

6樓:沙子璇

現在這個社會大部分都是晚婚的,因此25歲沒有找朋友的是很多的。有些是因為緣分沒到,有些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沒有時間去找,所以沒有找朋友,不用著急。

7樓:御高澹

25歲找不到女朋友的人現在很多,因為現在的都是大齡結婚,所以這種很正常。

8樓:網友

反正我是20歲結的婚,網路幹什麼用的。自談的。然後彩禮也應該是量力而行吧!人也沒要…就是沒錢人姑娘也願意跟我走。

9樓:正其如

不是找不到,情況各有不同,有的是不想那麼早成家,有的在選擇適合自己的,還有的就是條件不好,各方面都差而找不到。

25歲找不到女朋友是不是很差勁?

10樓:求註冊

是男生懶嗎?肯定有的。說著生活中接觸不到女生這樣的話,多少隻能算藉口。出去逛逛,既然那個她,不在身邊,或許正行在遠方。

是因為情商低嗎?肯定有的。作為本科機械專業的資深單身汪,深知不會逗樂女生的尷尬。所以選擇加入校研會,據說可以學到不少哦(●』

是女生矜持嗎?肯定有的。不論是受到的教育,還是社會的引導都傾向與此。但是這並不是可以被允許守株待兔的理由,畢竟緣有來時緣有盡,緣可親時君莫輕。

11樓:絆你一生

不會啊,自信一些嘛,那28還沒物件沒結婚前,豈不是要暴風哭泣。對誰不是都一樣啊,你老是強調是說你不是說別人沒這個必要。你要是就是想讓我們說你失敗或者就想讓我們安慰你,那直說就好了。

樓主你真的想的太多了。男人要以事業為重啊,還是多想想怎麼賺錢吧。何以解憂,唯有暴富。

如果你針對自己,那麼去問那些沒瞧上你的女孩子,你**不夠好,慢慢努力吧。 然後,我26母體單身到現在了,也沒覺得啥關係,一切看緣分唄。看到這個問題深深反省自己~但是差不差勁不是以找物件這件事來評斷的吧?

有的人就是開竅晚,比如我。並不是啊。我身邊的好男生很多。

他們只是要求高吧。或者有喜歡的人。座標是某師範大學,基本上不存在好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像樣點的男生都有女朋友了,可挑選的範圍太廣了,不會找不到的。然後回到家發現,我找個條件好點的男朋友基本上還是可行的,正常地方會有單身好男孩。

找不到女朋友 10,找不到女朋友

帥的話就是不愛說話也會有女生主動找你的,就算你不愛說話,也沒關係,女生會主動說的。不要著急,只是時候未到。要麼就是隻有你自己覺得自己帥,別人不這麼覺得,所以沒人注意你。不過我覺得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肯定有喜歡你這樣的女生,多參加學校裡面的集體活動,為了共同的目標做一件事情,最容易培養感情,經驗之談。朋...

找不到女朋友心煩怎麼辦,和女朋友聊天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兄弟,不要把目光集中在一個地方,除了眼前的還有很多,其實很多女生找不到男朋友也很急,想要找到女朋友枝春,你要積極起來,多多參加活動,參加工會活動,參加興趣小組,去打工,然後多多製造清絕和女生相處的機會,兩個人看對眼了就可猛正耐以了。1 一定要每天對你所愛的女人至少親口說一聲 我愛你 如果有勇氣,最好...

為什麼我找不到女朋友,我為啥找不到女朋友呢?

我認為可以自己身上找原因 你覺得你的生活條件怎麼樣?還有就是你的長相怎麼樣?你愛不愛說話?是不是性格有些內向?缺少異性朋友,很自卑,不太自信,不願意跟異性搭訕,甚至是說話 我覺得這個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也有可能是沒有碰到一個對的人,畢竟在這個世界上人那麼多,一個對的人不是那麼容易隨便就可以遇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