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因為我而離婚了我可以為了他放棄我的家庭和孩子嗎

2021-03-24 02:40:26 字數 6494 閱讀 4127

1樓:曾文繡

這個問題涉及到很多。首先,婚外的男人離婚了,那麼他們離婚的原因是你需要去了解的。他真的是因為你而離婚的嗎?

如果他能夠這樣做,難保以後跟你結婚後還會重複這種行為;如果他是因為自己的不幸福的婚姻而離婚,那麼他在經營婚姻上有什麼不足,也是你需要去關注的。因為他帶著婚姻的問題而和你在一起,你也一定會重複這些痛苦。

其次,你對自己目前的婚姻滿意嗎?如果你和老公之間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你們的孩子也還很小,那麼你結束了這一段婚姻,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呢?這些後果如何去避免呢?這也需要你去思考的。

最後,無論做出什麼選擇,都是有得有失的。這就需要你去平衡利弊,分析對方的家庭和審視自己的婚姻狀況。如果選擇對方,孩子的問題是需要解決好的,財產色分割問題也是讓你頭疼的。

如果選擇繼續婚姻,那麼就要斷開和婚外男人的聯絡,對婚姻忠誠。認識到婚姻的不足加以改善,從而過好自己的生活。

2樓:小涵妮親

你覺得他比你老公好嗎?你想孩子沒有媽媽或者爸爸嗎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得男人,因為我他離婚了,我能為了他放棄我得家庭和孩子嗎,我和我老公感情早就破裂了

3樓:**飛車bug天才

你們要是結婚,不出3年就離婚,你們都是喜歡一時的感覺

4樓:只想好好旅遊

這個在於自己哦,如果因為那男的才讓你覺得你和老公感情破裂請你三思哦,如果本來就是感情不好那就跟隨自己意願吧!謝謝採納,打字不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了,他為了你和媳婦離婚,也可以為了別人和你分手

6樓:朕射綿妮

那就看你自己了!跟著感覺走

7樓:�諼業男腖

都是喜新厭舊有什麼幸福可言

8樓:我不完美

單親家庭的孩子對以後影響很大

我該為了自己愛的人離婚放棄自己的孩子和家庭嗎?

9樓:雨櫻花

我是一個未婚者,你已經有婚外情了,說難聽點有些不道德,在你的描述中,我感覺的到你要是離婚和那個男的在一起,你也不會有什麼好生活,第一他已經有一個兒子,第二他有一個女兒而且還很小,所以他離婚的機率不大,即便離婚,他的女兒要是歸他,你們要是再要一個,那就是三個,生活負擔也是一大難題,這也會慢慢成為生活矛盾,吵架難免!你要是離婚,最受傷的就是你女兒,我的建議就是和他徹底斷,好好經營家庭,給自己女兒一個溫馨的家,這是你一個母親的職責!你單身的時候可以愛,但是現在你已經有責任了!

所以不能這麼自私!

10樓:扯淡的日子

把他放心裡吧,別在繼續下去了,組建一個家庭真的不容易的。說實話,如果等你和他結合的話,你們始終要面對枯燥乏味的柴米油鹽,往日的激情會逐漸的不復存在.其實夫妻之間在一起時間長了,說白了,己經沒有愛情了,更多的是親情。

現實總沒幻想好。切記!

11樓:小黑歐巴歐巴

愛,什麼是愛,你的愛讓你的孩子失去了母愛,你何其自私,你和你老公當初沒有愛情麼,沒愛情當初為何在一起,有愛情的話現在又是個什麼情況,你要想想你不是十七八歲的小姑娘了,結婚了是要承擔倆個家庭的,而不是自私的只顧自己

你和你老公相識時不也是最愛嗎?組織家庭有孩子就不相愛了嗎?男人如果結婚還在外面找外遇就不是有責任的男人,如果他離婚和你結婚後對你不愛,你要怎樣處理,為你的孩子和家庭,應該放棄這段感情,不要給太多人的痛苦。

同樣是女人要多為女人考慮,比如你老公有第三者你要如何處理呢?現在放手給別人和你都好,好好對孩子和老公吧?

12樓:ylc嘟嘟

都有彼此的家庭了就不要這樣糾結了,假如你發生意外要人照顧還是自己的老公會在身邊照顧,哪有夫妻不吵架的,你不愛你老公,你對你老公態度好嗎?很多原因從自己下手,男人的愛也不要完全相信。

13樓:俊浩

他不想讓家人知道你們的關係,那說明他現在就是跟你玩玩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下去就離唄,不過孩子還小挺無辜的,如果你不愛你老公幹嘛要結婚,你愛的那個男人也不怎麼樣吧?他愛你,理解你,就不會來打擾你現在的家庭,也不會給偷偷聯絡你,

你現在的老公知道你愛著別的男人不生氣才怪,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過去了這麼多年了,我想知道你最終的選擇?

如果有一個男的為了你放棄家庭還有一個兒子,你會和他在一起嗎,我也有家庭就算沒他的出現我也打算離婚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放棄原來你的家庭,你敢保證不會再放棄你?細節看人品

17樓:旺財顧問

今天能為了你放棄老婆孩子,他日也會為了別的女人放棄你!

18樓:

那個男的能為了你放棄他的家庭和孩子那說明這個男的根本就沒有責任心,連孩子都會放棄的男人值得你去愛麼?如果你離婚了跟他結婚,他會不會再一次拋棄你和你的孩子呢?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也都有各自的家庭和社會責任,你已經不是在談戀愛能隨意分手的階段了,相信我,這個男人不適合你,不值得你拿未來的幸福去賭,更何況你還有幾個未來的幸福值得你去浪費?

離開他吧,努力好好的挽救和維持自己的婚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今天能放棄他的父母,兒子,明天同樣也在你身上再現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以後再認識別的女人同樣還會放棄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男的你最好別指望他以後對你有多好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男人,以對家庭負責為天職,像軍人服從命令一樣!對家庭不負責的男人,再優秀都等於零!過去了永遠過去了!

23樓:好漆鬼

我想問一下,你現在怎麼樣了,我也有這個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要吧,不要破壞別人家庭,在自己家庭再多體諒體諒對方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這種,只有拉出去,槍斃10分鐘,而且還是不用步槍,直接用加特林掃。

26樓:愛吃瓜子的

他能背叛別人就能背叛你

我是個已婚女人,但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為了他,我放棄了所有,可他不能離婚,我該怎麼辦?

27樓:

唉!你怎麼這麼糊塗呢?明智的選擇就是把孩子打掉,徹底離開他,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吧!

你為他放棄你的家庭和孩子,他會感激你嗎?他會為你也放棄家庭和孩子嗎?永遠不會。

只是你一廂情願罷了,這怎麼又是彼此相愛?他當然對你比老婆還好,老婆已經是他的,那是他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一邊是老婆一邊是情人,不對你好你能對他這麼死心踏地嗎?這就是男人搞外遇的手段,你都是孩子的媽了,怎麼思想跟小女孩一樣單純的呢?

我替你感到悲哀!

28樓:勇敢愛我

你的情人如果現在不對你好,你會在這裡跟我們說他怎麼怎麼的 好嗎!你能保證他會永遠對你這麼好,你對他來說算什麼身份,如果他愛你,他也會為你離婚,關鍵是他不會,這你也知道,還犯這種糊塗的想法,我不想再對你說什麼,希望你儘快回頭,免得以後後悔

29樓:電器維修

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家庭幸福,建議放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混蛋一個,你用大腿想一下,要我怎嘛說你呢?放棄吧同胞啊,你的遊戲太危險,你現在剎車還來的及,你想孩子怎嘛辦?以後你和誰過下半生?

你真的不結婚了嗎?回頭吧,給老公解釋一下看能不能挽回,能最好,他就是一個好男人,要不能就暗自療傷,重新再來,你已經對不起你的家和孩子了,你還要怎樣?聽我的沒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在現實中很常見,為了孩子和對方家庭 不應該捨去你和已婚男人的的家庭 你所有的行為都是無功。回頭是岸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太傻了,孩子更是給杯具了!打消這個念頭吧,先對自己好再說。他為了自己的孩子不能離婚,那他為什麼不能為了你們的孩子可以結婚呢?想想吧,女人總是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孩子的我,我會恨你一輩子,你難道就沒有為你現在的孩子想過嗎!,也沒有為你自己想過,你現在只是盲目的付出,你最後得到什麼了,失去了現在的老公、孩子,!等你孩子長大,他會恨死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生下來就是個悲劇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這世上犯賤的女人還真多,你這樣破壞人家的家庭會有報應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能再一起,又何必再糾纏

我有家庭,我認識了一個比我小8歲的男人,我很愛他,我為了他離婚了,他卻說不能和我在一起,因為我為

37樓:雅心心路

你好!1、他說的也是對的。

2、利用這件事,你要好好反思了。

3、人生不長,好自珍重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人不傻,一個背叛家庭和孩子的女人,他不敢接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有家庭有孩子的人,我和老公現在沒有感情了,現在我認識一個小我一歲的男友,但是我為了孩子我放棄和男友的關係,但是我心裡很難我要怎麼辦

我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他也愛我我為了他拋棄了我的老公和孩子,現在跟他在一起他老婆也知道了我倆的事,他

40樓:尹露

趁早離開他,跟著他不會有幸福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回家去吧,老公才是你一輩子的依靠,他不夠愛你,這樣的男人真**渣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被騙了,因為在你和她之間,他選的是他老婆,如果真愛你,就會像你一樣,拋棄孩子和老婆的。但話說回來,你為什麼有好端端的家庭不要了呢,沒有愛為啥結婚,搞得兩個家都受傷了,孩子更受傷,你真不配好女人好媽媽的稱號

43樓:濃情洛麗塔

你這麼做,是為了私慾放棄道德底線。你這麼做,將置你的孩子於何地?置你丈夫於何地?

而且不會這種事,最後往往女方吃虧。家庭破碎,親情消逝。他厭倦了你還可以找下個。

你呢?還有顏面回去面對丈夫孩子和家人嗎?

44樓:傾聽誰的憂傷

像你這種女人就活該。竟然為了一個男人拋棄自己的家庭。那個男人不會為了你放棄自己的家庭的。你還傻不拉幾的以為別人要為你放棄自己的家庭。你做夢都還沒醒?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竟然為了一個男人拋棄了孩子和老公,有沒有為孩子考慮過

46樓:女兒她爸的老婆

他那樣一定不會離婚的,他想在家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你也是,怎麼有家庭和孩子還幹這事,以後有的後悔

47樓:太陽

這段崎形爰早就分手了你為男可拋棄孩子到頭來受害是女方,懸崖立馬,回頭是岸。

48樓:小小的關公公

你為了他,拋棄家裡人。而他為了家人,跟你維持現狀。你這為傻大姐。這樣的男人,你跟他結了,他還會跟別的女人說同樣的話。

49樓:音如天籟

人家男的還知道拿孩子結婚後來說事,你呢?你的孩子呢?那是你身上掉的肉啊,人家的孩子在自己眼裡是個寶,你的孩子在自己眼裡連草都不如,一個連自己的孩子都能不愛的人,相比也不會是什麼好人,幸好這男的沒跟你在一起,玩玩就好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賤人,拋夫棄子,世界就是因為你這些賤人,拆散別人的家,再毀了自己的家,都是賤人

51樓:手機使用者

唉!好好的家不珍惜!會要去做這些讓父母沒有面子的事情,孩子以後你肯定永遠也不要去見了、好丟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婚姻負責,對自己的孩子負責,人不止是為自己而活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那麼不要臉,你破壞自己家庭不說,還要毀別人家庭,你看看傳統文化你會遭報應的。

54樓:½ 沉寂

這種男人有什麼好的,還是二手的,咱還是找小鮮肉的好,還浪漫還養眼!

55樓:幸運的anne天蠍

佩服,這是報應吧,你不配當人家老婆和媽媽

5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的是性,女人為的是愛,目的不一樣

57樓:小淘氣

你怎麼那麼犯賤,人家是玩你的,而不是給你一個家有孩子還這樣,這就你的下場

5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那麼多男人,去解決一個單身漢也好嘛。跑去挖人牆角,犯賤不?

他為了我離婚了。我該怎麼辦,他為了我離婚了,我也有家庭,可是還都愛著對方,我應該怎麼辦?

我想當初要離婚的時候,以前愛我的那個男人,也要離婚,我就勸他還是不要離婚,我也不可能跟他的,愛不是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去感受的,愛一個人也不一定非要和他結合的,只要知道他過的好就夠了。愛不是佔有。愛他就應該讓他過的幸福才是對不。愛情就象一杯不加糖的苦咖啡,你得慢慢的去品嚐它其中的苦味。人這一生總要面對...

我離婚了,他為了我也離婚了,可是我現在想復婚,又覺得對不起他,我還怎麼辦

首先 你得審視你們的婚姻 為什麼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是感情破裂還是沒有了生活的激情?找到問題的所在 復婚並不一定是解決問題的根本!離婚更不是離開的理由!還想和他過的話,你可以嘗試和他復婚!我靠,你這不是反覆小人嗎?你就是復婚了,也不會幸福!想知道現你最後的決定是什麼?遇到了和你一樣的情況 你應該從新...

我可以為了你改變所有,也可以因為你什麼都不變。只是因為我愛

i can change all for you or change nothingfor you.only because i love you change me.change all,because i love you with of my heart.i can for you to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