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現在卻是無話可談呢

2021-05-25 23:52:25 字數 2366 閱讀 2977

1樓:隨p筏

大家都長大了,都有自己的空間,或者正因為你們之前無話不談,已經沒什麼好說得啦,過一陣就好了……求採納

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為什麼現在彼此會變成像陌生人一樣呢?

2樓:傑少

說實話,這種情況我經歷的已經很多次了。不得不承認,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一切的人事都在改變當中,懷念麼?的確,誰都會懷念曾經美好的日子,可是,過去的畢竟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吧。

曾經我也很困惑,心中也會覺得很難受,為什麼最要好的朋友轉瞬卻成了陌生人一般呢?也許曾經所謂的友誼,真的還沒有達到那個程度吧,所以才會經不起時間的沖刷,可是,時間愈久,也就慢慢的習慣了這些,習慣了身邊的人漸漸遠去,心與心之間有了距離。所以,勸樓主放開一點吧,把一切都留給時間去**。

曾經我們無話不談 如今他就算有時間也和別人聊……為什麼?

3樓:檸檬心理

那是因為和你聊的話題已經沒意思了,也把該知道你的東西

曾經無話不談的朋友 現在是無話可談 要不要刪除****

4樓:水煮魚

沒有話說,不代表不是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真的沒有必要刪除

5樓:射手智多星

沒必要刪,刪了會傷感情,即使現在無話可說,但不代表將來多個朋友多條路。

為什麼曾經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到了如今的無話可說呢,怎麼解決

6樓:惜雨軒

有些朋友即使一句話不說也會隨叫隨到,有些朋友平時談得來,可是關鍵時刻卻看不到他。有些朋友是因為利益衝突而走到一起,而有些則是一輩子的朋友。友情就像愛情,強求不來。

隨著成長,朋友會淡出你的交際圈,你摯愛的人會變成你的另一半和你的父母。其他人不可能總跟你一輩子。

7樓:聽說南風知我意

不管是什麼感情,它都會有過渡期的。什麼感情剛開始的時候,都是感覺對方與自己是非常的投合,但時間越長,就會有一些衝突和矛盾,甚至無話可說。所以,不要擔心,一切都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8樓:鬼城豐都

他也是這麼想的,總有一方要打破沉寂

9樓:懟你嶶笑純屬禮貌

一下子回到以前是不可能的,慢慢時間久了就行了

10樓:文仔1994射手

看七界至尊重修路幫你去掉煩惱

11樓:愛蔥永不變

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

曾經有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只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12樓:懷念式籽

曾經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漸行漸遠,彼此不再聯絡,這是很正常的生活中就是這樣

以前我們是無話不談朋友 現在成了無話可談 因為我們有一次都喝醉了越界了好後悔 醒來我哭了 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好感,在一起吧,這應該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14樓:邕城牛雜

再睡幾次 感情就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花肉來

150g 香蔥

1棵 水芹菜

10g 朝天源椒

3枚 老薑

2片 香菜bai

1棵(裝飾用)du 幹魷zhi魚

100g 五香豆乾

2塊 蒜

1瓣 生抽

2湯匙dao(30ml) 蠔油

1茶匙(5ml) 白砂糖

2茶匙(30g) 油

2湯匙(30ml) 紹興黃酒

2湯匙(30ml) 黑胡椒碎少許

曾經無話不談的朋友現在變成了無話可談的朋友

16樓:操

隨其自然, 有些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淡的, 不要太去在意, 其實,有很多事情,感情就像兩條相交的平行線,焦點的相遇,就是背道而馳的永遠。

為什麼當初無話不談的朋友如今卻無話可說,是什麼改變了我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現實點吧 真正的友情要看你們相處得怎樣 你們之間的感情等等這種事情不一定的,除非n年後你們的感情還是保持得非常好有經常聯絡玩耍、、、、、、 時間久了沒聯絡,感情也會變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她看的太重要 而她把你當成了她生命中某一段的『歇腳石』 …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距離、感情的變化…膩了…

曾經是無話不談的朋友,現在變成無話可說敵人。要是她要你在學校身敗名裂應該怎麼做

還是兩個人好 bai好談一談吧du.想象不出來兩個好朋友zhi怎麼會弄到 dao這個地步版.事發都是有原權因的.我習慣的事做錯事情冷靜下來之後,先思考自己 做的不好.如果你能知道自己 做錯了.那就好辦了,改掉就好了.然後在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如果角色互換一下,你會是什麼感受.人們好多時候不能感同身受...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現在的我們後面那句怎樣說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現在的我們 無話可說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現在的我們無話可說 天各一方 只剩回憶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 現在的我們 無話,不談 想說變得更好的方面還是變差了的啊 問一下中脈納斯達克的股價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現在的我們無話可說,究竟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還是我們都變了?俗話說 物極必...

為什麼沒表白之前我們無話不談非常好,表白後她很簡單的答應了

角色變換以後不習慣是正常的,你需要把她約出來,多磨合,當面比線上效果要好 答應了說明對你有好感的,只不過身份的轉變需要些時間,好好珍惜吧 女生善變敏感,也可能是害羞,哈哈 愛情就像一杯茶,時間久了,就會變淡 表白之前聊的很來,表白之後特別冷淡 對於這種情況,我只能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總要保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