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止吠器不會傷害狗狗,止吠器對狗有用嗎?

2021-05-12 07:10:16 字數 2588 閱讀 7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一名十多年的養犬人士客觀來講,無論哪種止吠器都會多少對狗狗有一點點傷害。但過度吠叫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困擾,出於對狗狗的愛護,有時適當的限制下狗狗吠叫的天性,於是幫助狗狗矯正吠叫惡習,必須用最科學的方法。

市面上有很多用於解決狗狗過度吠叫的止吠器,哪種止吠器對狗狗的傷害稍微小點呢?個人認為1.狗罩,散熱效果極差,長期使用會嚴重影響狗狗的生理功能。

2.切割聲帶,有點太殘忍,很多人能夠接受。3.

噴霧止吠器,含有化學成分,對狗狗有傷害,***較大。4.超聲波止吠器是一種安全性、實用型比較高的止吠器,它是一種安全的超聲波,對人體無傷害,只對狗狗有作用。

我建議大家,使用超聲波止吠器,不僅能夠有效幫助狗狗矯正吠叫的問題,而且對狗狗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

小狗的止吠器是否有效?哪種型別比較無害?

2樓:百度使用者

有很多種拉 有種是止吠器掛在狗脖子上的 主人遙控 本人覺得這太麻煩了呢

還有種就是一叫就噴水的 我朋友用過說效果不錯 用法和上面那個一樣 也是主人控制 不過我不推薦這個

!!!! 這個是我強烈推薦的 很好用 也不麻煩主人遙控 當狗叫第一聲,止吠器震動發出警告。如果30秒內狗又叫,止吠器再震動「警告」,還會發出點靜電電流,狗感到不舒服就停止吠叫,但不會對狗造成傷害。

所以我建議你買第3種哦 有其他關於狗的問題可以隨時來找我 我養狗養的經驗太多了 嘿嘿

3樓:神奇女俠

有效果,其中超聲波和靜電類的止吠器對狗狗的傷害最小。採用的電擊的是微電流刺激,聲波的是發出人耳不可查的但是讓狗不適高頻噪聲,震動和噴霧也是類似的道理,通過產生震動和氣味讓狗的注意力分散,從而達到止吠的效果。因狗而異,儘量在有口碑的地方買有保障的品牌。

主要有以下幾種型別:

口罩類止吠器,原理很簡單:就是通過口罩把狗的嘴包裹起來,這樣他想叫也沒法叫了。

電擊止吠器:這個相對來說計算含量也比較低,常見的是根據狗狗的吠叫聲觸發止吠器裡的聲音探測系統。一旦被探知有吠叫聲即發出電流刺激狗狗,使用者普遍認為會對狗狗造成傷害。

但是,對比之前成都街頭,有一名獸醫擺攤切除狗狗聲帶的做法。簡直大巫見小巫。另外,時常上也有一種靜電式的止吠項圈。

擔心愛寵會被電傷的,可以考慮這一種電擊止吠器。

超聲波止吠器:這個的原理其實就是利用人耳無法察覺,而寵物狗又能聽見並且讓它感覺不舒服的聲音。在配合智慧控制系統來實現***狗吠叫聲並觸發聲波制止吠叫的過程。

技術含量相對較高。常見的適合在室內使用,假如愛寵的吠叫已經讓自己或者鄰居無法正常睡眠的話。這是一種比較好的方法。

4樓:此名一絕

有效。超聲波止吠器比較無害,聲音不會對愛犬的身體造成任何傷害,絲毫不會影響愛犬的健康及情緒,是目前世上最安全最人道的止吠方式,也是發達國家最常用的止吠方式。

常用的還有以下兩種:

狗用口罩,犬類的身體構造是沒有汗腺的,散熱全靠舌頭。愛犬戴上口罩後就失去了調節體溫的能力,長時間佩戴使得健康受到嚴重損害,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噴霧式止吠器,利用無害氣體不含氯的雪種r134a,另有加入香味料,對環境和狗狗均無傷害。

關於小型犬止吠器問題:推薦一款對狗傷害小但很有效的止吠器

5樓:啊骷

我家的是風吹門都要叫,

解決手段,故意帶到

門口,叫就拍它一下,打擾他的思路,後面它對門的聲音就無所謂了,,,我覺得讓他適應這種聲音就行了,覺得聲音無所謂就行了,沒必要帶止吠器倒是有些家是讓狗狗叫個夠,個人覺得不太好

止吠器對狗有用嗎?

6樓:鄙視花開

有用的1、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寵物生活質量的關注度也不斷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將寵物視為家庭的一員。

2、但是狗狗有時難免剋制不住自己的天性,它的叫聲經常干擾了人們的正常生活,同時也使主人陷於被鄰居投訴的潛在危機當中。

3、於是人們就發明了一種能讓狗狗停止吠叫的產品------止吠器。

4、目前世界上有效的止吠方法有五種

5、做手術切割聲帶:造成愛犬不可逆轉的傷殘,剝奪愛犬發聲權利,並且在手術過程中及術後恢復中有一定的風險,極其殘忍!

6、超聲波止吠器:聲音不會對愛犬的身體造成任何傷害,絲毫不會影響愛犬的健康及情緒,是目前世上最安全最人道的止吠方式。也是發達國家最常用的止吠方式。

7、使用型止吠器:愛犬受到電擊之後,會使其在精神上及身體上都受到傷害,給愛犬造成很大影響。很多案例表明,愛犬受到電擊後會變得非常抑鬱、顯得忐忑不安、甚至神經兮兮不敢接近主人夾著尾巴躲到角落裡,如果是振動型的效果會明顯沒有這麼大負做用。

8、佩戴狗用口罩:犬類的身體構造是沒有汗腺的,散熱全靠舌頭。愛犬戴上口罩後就失去了調節體溫的能力,長時間佩戴使得健康受到嚴重損害,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

噴霧式止吠器:人性化,環保無害;充一次噴霧 用的時間比較短!

7樓:幸運的飄呀飄

肯定有用啦,不過要選對才行啊。

8樓:宗政英才允雪

那是在強迫寵物改變它的天性,很不人道,如果真正把狗當作寵物來養就應該接受它、容納它,如果忍受不了狗叫聲可以不養。不管止吠器是通過什麼樣的原理達到目的,肯定是讓狗覺得難受才能達到「止吠」的效果的。

什麼品種的小狗不愛叫,哪一種類狗狗是比較安靜的,不愛叫的。

阿拉斯加 金毛 薩摩 這些溫順的大型犬一般是不叫的。很安靜 小型犬一般都愛叫,博美 吉娃娃 迷你雪納瑞 這幾個種類的狗狗相對來說比較安靜 吉娃娃犬不僅是可愛的小型寵物犬,同時也具備大型犬的狩獵與防範本能內,具有類似梗類容 犬的氣質。體型嬌小,對生活空間的要求不高,基本上像一般住所的空間就夠讓它們去玩...

嘴上長鬍子的狗狗是哪一種型別叫什麼名字

長鬍子的狗狗是雪納瑞,這種狗狗有兩層,毛髮,一層為堅硬的外層剛毛還有一層為濃密的底毛,為了方便其生活,該狗狗頭部 頸部 耳朵等部位的毛髮需要剃掉。臉上長滿鬍子的狗狗,這是什麼品種的寵物狗?雪納瑞犬 雪納瑞犬是梗類犬的一種,起源於15世紀的德國,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其名字schnauz...

哪一種瀏覽器最好用?有哪些瀏覽器比較好用

現在的瀏覽器是五花八門,真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我現在一點是qq瀏覽器,感覺挺好,推薦你試試。目前其最新版本為。它的速度很快,可以同時開啟20都個網頁。瞬間開啟的超快體驗,強大的安全保障。可以帶來更輕 更快 更安全的瀏覽體驗,可以給你一個既純淨又簡約的上網環境。那還是用系統自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