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種瀏覽器最好用?有哪些瀏覽器比較好用

2023-03-13 06:55:06 字數 2242 閱讀 3152

1樓:寒冬好熱的天

現在的瀏覽器是五花八門,真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我現在一點是qq瀏覽器,感覺挺好,推薦你試試。目前其最新版本為。

它的速度很快,可以同時開啟20都個網頁。瞬間開啟的超快體驗,強大的安全保障。

可以帶來更輕、更快、更安全的瀏覽體驗,可以給你一個既純淨又簡約的上網環境。

2樓:瑤瑤8023瑤瑤

那還是用系統自帶的把,我感覺360也不錯。

世界之窗瀏覽器也還好。

3樓:枝迎波

瀏覽器哪個好用?除了谷歌,看看這款edgebeta怎麼樣。

有哪些瀏覽器比較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新的一個,推薦多御安全瀏覽器1、無廣告無推送,讓使用者享受純粹的瀏覽體驗多御安全瀏覽器在無廣告無推送方面做得很出色!自動攔截廣告、遮蔽彈窗廣告,甚至可以攔截廣告跟蹤,阻斷跨**的跟蹤行為。

3、無痕模式,不留下瀏覽記錄。

多御瀏覽器擁有無痕模式,開啟無痕模式後,使用者不用清除瀏覽記錄和各種痕跡,瀏覽器也不會儲存使用者的瀏覽資料,包括cookie、瀏覽器的臨時檔案、歷史記錄以及其他資料。從而,更進一步使用者的隱私安全。

4、內建多引擎,極速切換。

5樓:網友

電腦有哪些好用的瀏覽器。

6樓:可永舍

360,搜狗,qq,火狐,這些瀏覽器都不錯。

哪個瀏覽器最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chrome瀏覽器。

chrome瀏覽器採用webkit核心,在處理一些頁面上較快,由於國內網頁都以微軟的ie瀏覽器為標準而開發,chrome在對一些網頁有相容問題,並且不支援網銀等特殊外掛頁面及大部分的騰訊遊戲、應用網頁。因此適合高階使用者,不建議一般非特殊需求使用者使用。

safari瀏覽器。

safari瀏覽器主要在蘋果作業系統上用的多,也是最適合蘋果作業系統的瀏覽器了。

核心:webkit核心。

總的來說,在蘋果裝置上還是推薦使用safari瀏覽器。

目前哪種瀏覽器最好

8樓:網友

1、ie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是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6版本以前)和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7、8、9、10、11版本),簡稱ie。在ie7以前,中文直譯為「網路探路者」,但在ie7以後官方便直接俗稱"ie瀏覽器"。

2、谷歌瀏覽器。

3、360極速瀏覽器。

360極速瀏覽器繼承了chrome「沙箱(sandboxing)」技術 。它能將網頁與flash都安排在沙箱保護中執行,所以,當某個網頁出現錯誤或者被病毒攻擊時,不會導致整個瀏覽器或者其它程式關閉。

4、firefox(火狐)

是一個自由及開放源**的網頁瀏覽器,使用gecko排版引擎,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如windows、mac os x及gnu/linux等。該瀏覽器提供了兩種版本,普通版和esr(extended support release,延長支援)版。

5、獵豹安全瀏覽器。

是由獵豹移動公司(原金山網路)推出的一款瀏覽器,主打安全與極速特性,採用trident和webkit雙渲染引擎,並整合金山自家的bips進行安全防護。

9樓:我才是某昊君

隨著win10 2020版本的更新,edge瀏覽器也進行了升級更新。著實讓人眼前一亮。

10樓:寒冬好熱的天

個人認為qq瀏覽器好用。它採用全新架構並針對ie核心做了全面優化。1,瞬間開啟的超快體驗,可以瞬間開啟20多個網頁。

2,靈動輕逸的全新設計,可以智慧更換**,有利於保護你的眼睛。3,更有強大的安全保障。它能有效的遮蔽有害**,保護你的上網安全。

可以帶來更輕、更快、更安全的瀏覽體驗,給你一個既純淨又簡約的上網環境。

11樓:天蠍檸檬愛蜂蜜

沒有什麼最好的吧,就是相比較而言的,之前我用過360,但是總是彈出廣告很不很不健康的還是有時候,速度也很慢,開啟網頁的需要較長時間,昨天用舍友的電腦找資料,發現他用的qq瀏覽器,開啟網頁的速度還是很快的呢,而且最喜歡的是版面比較清新簡潔,不會有小廣告彈出來,這點是我最看中的。希望能幫到你。

哪個瀏覽器好用,什麼瀏覽器最好用

這個當然要選擇個佔記憶體小的瀏覽器,我身邊的朋友普遍的換qq瀏覽器了。說她說根據ie瀏覽器的基礎上改進了很多功能。於是我安裝了一個,用了一段時間就是不錯。功能全面,有幾個功能是別的瀏覽器沒有的。速度還是很快的。在上面找個什麼東西只是分吧鐘的事。世界四大主流瀏覽器 ie,opera,chrome,fi...

網頁瀏覽器啥最好??什麼網頁瀏覽器最好用

好壞在於個人的感受。我一般幾個瀏覽器一起配合使用,常用的瀏覽器是。sogo,opera,firefox,chrome,360,safari 使用之後個人感受是比較喜歡firefox和sogo 360,sogo等國內的瀏覽器多是ie核心的,有ie固有的一些相容性問題,但是確實本土化做的不錯。firef...

哪種手機瀏覽器最好用,手機瀏覽器最好用的是什麼

推薦使用chrome手機版 google 為 android 智慧手機推出的 chrome 瀏覽器,僅限android4.0。移動版chrome執行速度更快,可以同步任何內容,標籤之間的轉換更加直觀 效果更佳,提前預載網頁。軟體特色 瀏覽更快,加速頁面載入 滾動和放大 位址列的搜尋和導航更加直接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