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異地戀我男朋友玩心太重了他說他的

2021-05-10 23:14:00 字數 6142 閱讀 4487

1樓:雲上之女

異地戀會猜疑很正常,我覺得你不應該對自己那麼沒有安全感,你應該更加努力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以後在一起不異地了他才會更愛你。你都不自愛怎麼能要求別人去愛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你愛他嗎??你願意等他嗎??他身邊沒其他女人,你確定!

如果能確定,那麼就是他本身就還沒有成熟!還不知道家是什麼!!你,如果捨不得和他分開。

那麼就得學會忍!忍住他對你的態度!捨得分開,那麼也許會有真心對你好的人!!

自己好好想想!異地戀的戀人,一方不在乎你,就不要纏得太緊!!

3樓:徐籽韓

其實異地戀也不容易,雙方要保持好的心態,儘量給對方帶來快樂,多體諒對方,如果他一點也不在乎你,最好還是分了,因為他可能對你只是玩玩,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瞭解溝通再作決定做什麼樣朋友

5樓:手機使用者

跟這種人談戀愛很危險

6樓:亞峰

男人可以玩~只要不出去嫖!就好~要嫖~你就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喜歡他到什麼地步 假如10個人都說他的壞 就你感覺不錯 那沒辦法

8樓:一顆碎了的心

分了吧。你們沒結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心疼自己女人的男人要他有何用!!

10樓:go吃貨

這肯定是在說謊啦,每個男人嘴都很甜

11樓:編輯

要找個靠譜點的 顧家的

我今年15歲,有一個對我特別好的男朋友,但是是異地戀,他17歲,說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年輕,異地戀沒一個好下場

13樓:淡淡人生絕望

建議你暫時不要進入愛情區域,好好學習!保護自己!否則後悔惋已!鄭重警告!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幻無知,長大後在考慮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天真了! 誰也說不好 三年後你們是不是陌生人!

有談過異地戀的嗎,最終的結果是什麼?我和我男朋友談的異地戀,雖然在同一個省但在不同的城市,我現在一

16樓:花兒是這樣開

我覺得,異地戀和同地戀是一樣的,有時候還不如異地戀來的自由,所以不要苦惱,中間的信任和支援是維持和昇華愛情的必需品,既然在一塊相處,我們沒有辦法,只有相信他,相信一定會在一塊的,所以,加油了,小姑娘,我就是異地戀,談了5年了,他在大連,我在北京,每逢節日一塊過,其他的,會打**發資訊,當懷疑這段感情的時候,請想一想當時是什麼吸引了你,是什麼支援你走了那麼遠,至於溝通,他不給你打,你就給他打**,只要兩個人交流,誰主動無所謂,相信自己,相信他。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變的是信任,其次不能盲目的信任。感情還在的兩個人輸給了時間和距離的例子不勝列舉,那麼你們如何成為不勝列舉的例子中的特例?

我認為你們還是可能的往一起走吧,距離近點,你男友感覺是有點大男子主義的這種,雖然不解釋的很多你可能覺得他不在乎你了,但是**和錢都願意與你共享這一點還是能看出來一些的。雖然有些男人的話不可信但是作為了解他的你,能不能信他的話需要你自己去判斷。

另外作為女人,希望你能善於體會一些細小的痕跡,不要被騙但也不可以無理取鬧。異地戀真的溝通很重要,不解釋不等於不愛了,但是不解釋有時候會讓愛變成一種負擔。精神上的交流是雙方相互信任的基礎

18樓:a某某

你好,我是一名衛校畢業的護理人員,你這個情況我也有過,但是對方不會強求我去到他那個城市,畢竟女孩子也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最好是在離家較近的縣城上班。後來我還是在本土找了另一半,異地戀比較難受,很多東西雙方不能共同面對面的分享,那種感覺是不同的。不過我認為如果你的他真的在為你著想是不會要求你去到他的那個城市,當兩個人真正的同居走到一起長時間的會出現很多問題是必然的,希望你考慮清楚的,這個可能就關係著你的一生了。

但是他如果真的足夠好值得你為他放棄很多,那你不凡拼搏一次!希望我的話可以幫助到你,同時也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感情中,相對處於弱勢地位,因為女人天生就是感性的,在感情中沒有男人那麼灑脫,所以對於自己的終身大事一定要慎重啊,錯一步後悔一生啊。

針對你的異地情況,其實只要兩個人又愛,什麼都不是問題。至於你擔心男友是否愛你的問題,同是女人,我的建議就是不要問男友是否愛你,你應該靜下心來,尊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受,男友愛與不愛,其實每個女人在內心都有比較明確的答案,只是女人在感情世界裡,因為自己有愛,不願意面對真實的情況,有時候會選擇自欺欺人的方式來維持現在的感情,如果你的男友給不了你內心的踏實感,安全感,個人建議是分開比較好,女人其實沒有像現在社會說的那樣,很物質,很世俗,其實女人在感情中,要求得真的不多,要的是那歸屬感,安全感,男人能夠最自己最大所能給予的幸福滿足感~~~

20樓:韋生金你好

你是學醫的話,更注重的是經驗累積,說真的,你現在過去和你男朋友一起,不說太久,至少這幾年你能安心的工作了,不用擔心要請假看男朋友,也能穩定的在一個城市累積經驗。

說句難聽點的,很多人都異地戀,以你現在的心態,即便是你們是在同個地方,也是異地戀,心不同步就是異地。

當然,也理解你,這個異地戀真的很痛苦的,很多關鍵時刻不在對方身邊,但是也怪不得什麼。就是有種失落不停不停的出現,慢慢就會磨滅你們之間的愛情。

你擔心你男朋友不是真的愛你,但是說句真話,感情這回事真的沒有誰能對誰負責一輩子的。就算說你真的感覺到了他現在很愛很愛你,那你又能保證十幾年之後,幾十年之後他還是那麼那麼愛你嗎?所以,你要想太多,在愛情還有的時候好好愛,別要真的等到愛情沒有了才去想他。

如果你男朋友發展的地方不錯,他的工作也不錯,那你可以去你男朋友的城市,反正你也不打算呆現在這裡那麼久,那你何不選擇個更好的方式。說真的,你現在都不去愛他,那你怎麼知道你男朋友的是不是愛你的。

不過,從你說的也看得出你們倆性格有點像。雖然都愛對方,但是也都有自己捨不得的東西。但是,你們你們倆總要有一方要犧牲,這件事是你,下件事是他,這樣你們才能平衡呢。

如果你真的不想去他的城市,那你們不久之後就真的會因為距離出現問題。

21樓:天天天藍

客觀的講:異地戀容易產生誤解、淡漠的感覺會比在同一城市的戀愛概率大得多。可以看出來你們現在正處於熱戀期,所以男孩子比較主動更加投入。

可是他不願意離開那個他喜歡的城市,在人生的選擇裡面他其實已經做了自己的決定。建議樓主思考清楚自己是放下你所處城市的一切去男友的城市結婚,還是呆在自己熟悉的地方邂逅平實的感情。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是結束了異地戀選擇雖然不是本地但是與我在同一個城市的人,我是個很平凡的人更願意選擇更有安全感的戀情。

22樓:落寞的薇塵

從你所言症狀看,很符合異地戀的心理:沒有安全感,患得患失。我也曾有過一段異地戀情,堅持了三年,放棄了。

你先問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很愛他?如果是,那就去他那所城市,畢竟你學醫的,在**找工作都方便;如果不是很愛他,那就斷了吧。如果你覺得他值得你去珍惜,如果他真心憐惜你,那就去他那所城市,畢竟能相知相悉地在一起的人不多,能相守的人不多。

如果他的德行不好,就不值得你付出了。異地戀要堅持下來不容易,要有絕對的信任,受不了任何一方的欺騙與背叛,所以,要看你們相互的信心和堅持!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愛他,一個人對你是否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難道你看不出來麼,說實話,我沒談過異地戀,但是二十天以後我就要和經歷這樣的事情了,很多人是不能夠接受異地戀的,畢竟彼此分離的感覺很痛苦,我是沒有辦法,但是你已經工作了,可以到他工作的地方發展嘛,所以你們完全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異地戀缺少溝通,不能見面,你們的感情會被越磨越淡真的,人家都說再深的感情也經受不住

24樓:夢靈不在

我有幾個朋友都談過,一個分了,其他還好,但都是感情特別深的那種,關鍵是雙方都很好的人。

異地最容易出現的問題無非是不忠,即使說什麼距離遠了怎樣怎樣,但後來發現其實就是因為有一方或兩方看好別人了。

如果確定在一起,結婚還是要在一起,異地這個問題早晚要解決,不如早在戀愛的時候解決,兩個人商量一下,去離得近一點的地方,起碼星期的時候能見上一面,網路上說很多事情看不到表情,,聽不懂語氣,,誤會也就隨之而來,,異地戀那麼多分了,很多人就是相信自己是特殊的,兩個人能走到頭,其實自己也看不清兩人的自制力在哪,又不是青梅竹馬,哪有那麼瞭解無可取代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長篇大論,看到讓人腦袋疼,你們從異地的那一刻起其實已經分手了,時間會告訴你一切,我就是那麼過來的。

26樓:我愛的恰恰

社會太現實了,彼此喜歡還是要在一起後才知道

27樓:勤奮草莓熟了

要選擇相信愛情,如果你愛他,就多為他做些事,去找他,否則你會後悔,別懷疑愛,沒愛就沒痛,同時好男人是大多數,相信他就是你的白馬王子。

28樓:蟈蟈丁丁

這種男人要不得,將來結婚後變本加厲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如果你非常愛他,距離不是問題,你可以搬過去或者他搬過來都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可以但是你要有足夠的自信,我和我男朋友異地2年今年才在一起。

31樓:怎麼可能

我相信戀愛不會在乎距離和時間的,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獲得幸福的

32樓:小泉的純一狼

我活了30多年,沒看過異地戀能成的,除非你們每個月都有單獨時間相處否則時間太長~你懂得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最後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不要相信距離產生美,距離產生了其實美沒了!

34樓:小不點甜甜

這個問題很懸,要看個人啦。不要想太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做太多的沒用。要分清,什麼才是最要緊的事情,女人要保證好自己的未來

35樓:離情

分手.在結婚之前他父母讓我們在他們那邊住,我父母讓我們在這邊住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談過,不過如果你倆以後還是這樣的話,感覺還是早點下決定好

異地戀女朋友前幾天還好好的 突然說沒感覺分手了 我該怎麼做去挽留?現在適當的冷落可以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不是很靠譜 而且你本來自己都不堅定 還想冷落 再冷落肯定分了 我覺得你這種情況還是分了算了 你自己第一時間 都不想挽留了 何必浪費雙方的時間和精力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她一定是很久沒見你,你又冷落了她,生氣啦,去找她,告訴她你對她的感情,看她會有什麼樣的反映,分手也要見面說了才知道是真分還是女孩子假分發發嗲而已,男人應該大度,值得挽留的感情要主動才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9樓:涼生不訴離傷

早上三點多接到**,打到七點半,八點要考工圖。上學期的事,感覺這輩子再也沒人會一下子說那麼多話了,也不願意了。現在最長一次就四分鐘。

上學期我掛了兩科,工圖和戀愛。

異地戀和平分手是最好的結局了,她不愛你了,你挽留的是什麼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有意思啊,分都分了有什麼大不了,說明你今生的情人還沒有真的找到

男朋友好像只在他男生朋友面前會說我是他女朋友,在他女生面前卻沒有刻意介紹過我是他女朋友,這是為什麼 100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一個很好的結果,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的矛盾,你們就需要彼此的冷靜下來相互溝通,相互瞭解到底**出了問題,既然有了問題就需要解決,解決好了當然也就成了。所以說你們最缺乏的應該就是溝通。

你們兩個人應該彼此努力去找共同的原因如果只是因為他的原因的話,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因為這是一種,怎麼說呢?不怎麼樂觀的現象。也放不下現在,這就是,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我們是異地戀,她來大姨媽了,作為男朋友我應該怎麼辦啊

適當關心一下他 告訴他多注意不要用力,多喝點紅糖水,不要吃辣椒和醋,囑咐一下他這些就好了,你說現在我不能照顧你,也只能這樣安慰你了 更加愛她,更加體貼她,關心她,愛護她,不要碰涼的,給她郵紅糖等等!那你就多體諒他關心一下。女同志那兩天很難受。郵紅糖順帶零食加個暖水袋。我就是這麼幹的。你是什麼都不要管...

我跟男朋友要訂婚了,我們是異地戀,我是獨生女,希望男朋友能來我的城市生活,因為說實在話,我們家這邊

感情是兩個人的,不是雙方父母來決定的 個人覺得女生應該理智的判斷不是男方家裡是不是有錢或者願不願意拿出錢來,是這個男人值不值的依靠一輩子,如果值得根本不在乎什麼房車,自己有雙手 個人認為如果兩個自由戀愛不存在,如果是相親介紹或者兩位訂婚的當事人年齡已28以上,房子還是有必要,要是兩個人還年輕,不要被...

我男朋友有喜歡的人了,我們是異地戀四年了,但是不和我說分手我很愛他想挽留,該怎麼辦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抄!我們不可能再bai 有一個童年 不可能再有du一個初中zhi 不可能再有一個初dao 戀 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 幸福 悲傷 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所以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他想踐踏兩隻船 男人不會嫌女朋友多的 女朋友多了 可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