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啊,如果諾亞方舟被證明是真實存在的,那麼提前120年告訴挪亞要造船的人又是誰呢 上帝暫不討論啊

2021-03-24 09:00:32 字數 1661 閱讀 5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 這是什麼問題啊 自己問問題又自己回答麼?!

挪亞方舟為什麼存在?因為有人造嘛

是什麼人造的? 挪亞嘛

造船要不要時間? 要嘛

要多久?不是寫著了嗎

是誰叫他造的?神啊 上帝啊

還用說麼

暈啊1樓的 真是服了你了 那時就為了住人 就為了放那些動物 要航空母件有用麼?浪費時間 浪費資源。那個木船都造那麼久 就算能造出個航母不是要n+n年

3樓的孩子 上帝如果是物體且要被肉眼看見 那他應該就不是神了 因為神是靈 所以住的地方當然不用是實在的物質物體啊。如果他住在西方 如果你相信他是真神 那不管他住哪方他都是有能力的神啊。信他又不虧。

何況?..中國有自己的教會?是啊 中國有自己的教會 是**教啊 可是沒有自己的神明 因為那些不是神明啊 是撒旦呀 是魔鬼呀 所以中國的教會現有的是上帝 不是其他的所謂的神明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因為那個時候技術含量不夠。諾亞方舟是聖經裡面的,關於聖經裡面的故事被證明真實存在的有不少,如果你要脫離聖經上的神來討論一個問題,那你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討論這個聖經上的問題。因為諾亞方舟的發現也證明了神確實是存在的。

不然沒別的方法解釋。如果你不願意相信上帝的存在,那就連諾亞方舟的存在你都不要去相信吧。不然你只會越想越痛苦。

3樓:楊城居士

我覺得你們說的有道理,可是你說上帝真的存在,那麼它住在哪呢,

如果是住在西方,那麼你們在中國還信它有何用呢?何況中國有自己的教會,自己的神明,你在它的管轄之下去信別人,那東方的神明會如何想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如果否認上帝的話,又有什麼人有這個能力知道在120年以後會有大洪水呢?關鍵不是說諾亞方舟的存在能否被證明,而是你有沒有信心去相信聖經所說的話.

1樓:諾亞方舟長寬高分別是150米.15米.25米,分上中下三層,這在當時無異是一艘航空母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除了上帝以外,你找不到其他任何正確答案,因為正是上帝要諾亞造方舟的,這記載在《聖經》第一卷書《創世紀》第6章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當前人類之前或之後的文明的人,穿梭時間知道一切事,又到了那個時間去幫助人。或是相應的各種可能,也不否認有能夠分析出地球將發生大變動的高知。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世紀***言 :

(1)百慕大"死亡三角"

(2)尼斯湖"怪獸"

(3)諾亞方舟的"發現"

2023年,英國考古人員宣佈在埃及"發現"了《聖經》中記載過的"諾亞方舟",並配發了多張**。但事實上,按《聖經》記載,諾亞方舟為世界上每一個物種都留了一個位置,據此算來,這樣大的船,至今人類都無法造出來。更重要的是,《聖經》中記載的諾亞方舟,從沒有到過或試圖接近過埃及。

(4)有"人造心臟"的木乃伊

(5)常溫下的"超導體"

(6)牛皮西紅柿

(7)"星球大戰"計劃

(8)改寫熱力學定律

(9)活捉"外星人"

(10)次聲**

8樓:馮光羽

如~~~~~~果~~~~~~~~~~~~~~你穿越到挪亞造船的時候,你問挪亞就知道了!!!!

我發誓!我是個人,我不是上帝!

什麼是諾亞方舟,什麼是諾亞方舟?

諾亞方舟 希伯來語 英語 noah s ark 又譯挪亞方舟,是 教聖經的 創世紀 和亞伯拉罕諸教中,傳說一艘根據上帝的指示而建造的大船,其依原說記載為方形船隻,但也有許多的形象繪畫描繪為近似船形船隻,其建造的目的是為了讓諾亞與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的各種陸上生物能夠躲避一場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災難,...

諾亞方舟是什麼,「諾亞方舟」是什麼意思?

諾亞方舟,又稱挪亞方舟,是 聖經 中諾亞製造的大船,希伯來聖經 創世紀 中的故事。故事敘述 創世紀 第6章到第9章記載了諾亞方舟的故事。創造世界萬物的上帝耶和華見到地上充滿敗壞 和不法的 行為,於是計劃用洪水消滅惡人。同時他也發現,人類之中有一位叫做諾亞的好人。創世紀 記載 諾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

聖經裡的諾亞方舟揭示了什麼寓意,「諾亞方舟」有什麼象徵意義?

諾亞方舟 一詞的簡稱是 方舟 它是由 聖經 中的一段歷史提煉出來的名詞。上帝 人世罪惡太多,會毀滅自己。因此興起洪水,已達到潔淨世界的目的。諾亞一家遵循上帝指教,在世不斷傳道,並過聖潔的生活,是上帝所喜愛的,因此上帝叫諾亞造一個巨型方舟,在製造的上百年當中,每天見證上帝的作為,而眾人都不願意悔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