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敏感的部位,女生身上的敏感部位都有哪些

2021-05-20 19:25:18 字數 1239 閱讀 9712

1樓:冬至bu吃餃子

女人的敏感是有位置的。那麼哪些地方敏感呢?找到敏感部位可以較快的找到感覺。

緣分往往就是這麼來的。

方法/步驟

腳心:腳心是敏感的,只要有感覺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腳心的話要輕輕撓,才能全身為之感動。

雙肩:肩膀是安慰的象徵,只要把手放在在女人的雙肩與上臂處微北側,女人基本不會拒絕。因為敏感。

脖子:女人的脖子是敏感部位之一,靠手的話都基本不可行了,若是嘴巴輕輕的吻一下女人的脖子,女人很快就會配合你的申請。

耳朵:輕輕的咬女人的耳朵,女人會把雙眼閉上。會享受那種感覺。

腰部:把雙手放在女人的腰部,女人很快就會全身有感覺,因為她會不知所措。

腋窩:女人的腋窩也是敏感部位之一,你只要輕輕的托住女人的腋窩,女人瞬間壓力減輕,會享受你的愛戴。

小腿與大腿之間腿窩:

說實話,腿窩部位不是很敏感,但是若在腿窩之間用手指分向大腿和小腿時,她整條腿基本被你控制了。

雙峰:這個不用講,大家都知道。因為畢竟是突出的部位。

鼻子:女人的逼真也是敏感的,我指的是鼻子上方,眼睛下面的位置。用嘴巴更能體現出來。

小指:小指的作用不僅僅可以挖耳朵,也能被挑起敏感的慾望。

輕輕的扯著女人的小指,她會迅速的配合你。

11舌頭:

頭痛是接吻的直接部位,若是 舌頭都進攻了,我想整個身體都會敏感了。

女生身上的敏感部位都有哪些

2樓:小蟲草小

腳心是敏感的,只要有感覺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腳心的話要輕輕撓,才能全身為之感動。肩膀是安慰的象徵,只要把手放在在女人的雙肩與上臂處微北側,女人基本不會拒絕。因為敏感。

女人的脖子是敏感部位之一,靠手的話都基本不可行了,若是嘴巴輕輕的吻一下女人的脖子,女人很快就會配合你的申請。輕輕的咬女人的耳朵,女人會把雙眼閉上。會享受那種感覺。

把雙手放在女人的腰部,女人很快就會全身有感覺,因為她會不知所措。女人的腋窩也是敏感部位之一,你只要輕輕的托住女人的腋窩,女人瞬間壓力減輕,會享受你的愛戴。雙峰:

大家都知道。因為畢竟是突出的部位。小指的作用不僅僅可以挖耳朵,也能被挑起敏感的慾望。

輕輕的扯著女人的小指,她會迅速的配合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女孩子敏感點不一樣的,例如我對肚臍就很敏感

女人身體最敏感的幾個部位是那裡?

女人最敏感的部位是哪幾個

女生最主要的敏感區有哪些,女生身上的敏感部位都有哪些

左耳朵,沒事可以摸摸那裡,會有意外的效果。不解釋。女生身上的敏感部位都有哪些 腳心是敏感的,只要有感覺的人都會有這種感覺,腳心的話要輕輕撓,才能全身為之感動。肩膀是安慰的象徵,只要把手放在在女人的雙肩與上臂處微北側,女人基本不會拒絕。因為敏感。女人的脖子是敏感部位之一,靠手的話都基本不可行了,若是嘴...

男性的敏感部位有哪些,男人什麼部位最敏感?

在性器官以外的一些部位的 對異性的性刺激敏感,其敏感性同性興奮保持著反射聯絡,人體的這些部位稱之為 區 區 的意義在於接受異性性刺激 增強性興奮 促成性行為的發生。男性 男性食品 與女性 女性食品 的 區有著很大的不同。男性在性生活過程中比較主動,因此,男性的 區較為狹窄和集中。男性 區還由強至弱分...

女生的敏感部位在哪,女孩的敏感部位在哪兒

女性敏感的部位是比男生多的,有兩大敏感部位,意思胸部的頭,那裡會讓女生敏感,而是和男生一樣的地方,就是兩腿中間的地方,如果想算第三個地方,就是女生的屁股了 大腿內側和 乳頭 各有不同,你只有自己去發現才知道啦!大哥做男人也要細心的!女孩的 敏感部位在哪兒 根據女孩體質不同而言,有的在 有的在乳房,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