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首安靜 寂寞 悲傷 讓人聽了想哭的歌曲

2021-03-24 11:57:02 字數 5459 閱讀 6758

1樓:

club 8的we move in silence

we're ****** minds

cold hearts

we set ourselves free

sophie zelmani的going home

dreamer

my他們都是瑞典的歌手 風格有點差別,但是都是很安靜的那種,給人淡淡的感傷. 如果喜歡club8的 我相信同樣也會喜歡sophie zelmani

還有來自美國的azure ray的 the new year感覺跟love in december很相似

mazzy star的flowers in december

cry,cry

look on down from the bridge

來自法國的keren ann和冰島trip-hop樂隊bang gang的主唱 lady&bird的suicide is painless(自殺是**的)

la ballade of lady and bird一段很絕望的對話

差不多了吧 就這麼多了

2樓:嘎布嘎布

《請你不要睡好嗎》 at 17

《not going anywhere》 keren ann《say hello》 rosie thomas《蛤》 范曉萱

《情歌》 陳珊妮

《riding in your car》 elephant parade

《life for rent》 dido

《hello》 evanescence

《once upon a summertime》 the innocence mission

《金色野原》手嶌葵

3樓:魚娃娃

去聽聽周筆暢的歌吧

他的歌都是很安靜的

還有《不老的傳說》、《愛是永恆》

和jay的《安靜》

貝多芬的《月光曲》

一直很安靜--阿桑

想起--江美琪

曖昧--楊丞琳

無所謂--b.a.d

月光--王心凌

特別是一直很安靜,很好聽,建議你聽一聽

4樓:匿名使用者

sarah corner的《just one last dance》

kelly clarkson的《because of you》

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

阿桑的《受了點傷》

5樓:潶s悲勮

張敬軒(無能為力)

曹格(背叛)

burning

怕寂寞動力火車(衝動)

6樓:我不要化學反應

《悲傷戀歌》ost裡尹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never say goodbey

夢的點滴

地獄少女

neji vs hinata

火影插曲:純孤獨

homelisses naruto

等火影插曲有很多憂傷的

全球禁曲聽過的50%的人都自殺了:黑色星期天英文版鋼琴曲

有哪些傷感的歌曲聽到讓人想哭?

8樓:殭屍公爵

傷感歌曲推薦:《把悲傷留給自己》《十年》 《領悟》《我知道你很難過》《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把悲傷留給自己》。

1、陳奕迅 《十年》

這首歌是由林夕作詞,陳小霞作曲,改變子陳奕迅粵語歌曲《明年今日》,這首歌可以說是陳奕迅的經典情歌之一,收錄在陳奕迅2023年5月發行的**《黑白灰》中,同時還是2023年播出的電視劇《女才男貌》的片頭曲。它代表著心緒的零亂和無止境的苦澀,有著很高的傳唱度,也是ktv點唱次數最多的歌曲之一。

2、辛曉琪 《領悟》

這首歌的字面意其實很簡單,就是愛他希望他過得更好,不過據說這首歌背後還有一個故事,至於是真是假,無從知曉,這首歌是李宗盛大哥自己的心情故事,那時結束第一段將近10年的感情其實有兩年了,但是為了演繹這首歌時能有真正的感情在裡面,所以又舊事重提,硬生生把那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給翻出來了。

3、蔡依林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知道你很難過》是由胡如虹填詞,葉良俊譜曲,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大家可以瞭解一下這首歌的創作背景:一位只有19歲的美麗的女生,在經過種種歌唱比賽後脫穎而出的蔡依林,她的聲音彷若天簌,卻不太愛說話,不太想讓人懂得。

雖然年輕,但是詮釋起這些作品,情感上卻少見青澀,表現令人驚喜 ,好聽的情歌,打動你心靈的最深處。

4、黃品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是由黃品源作詞、編曲及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黃品源2023年4月14日發行的**《男配角心聲》中。2023年上映的電影《藍宇》選用該曲作為片尾曲。2023年,該曲獲全球中文**榜上榜周冠軍。

5、陳昇 《把悲傷留給自己》

《把悲傷留給自己》是由陳昇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私奔》中,由滾石國際******於2023年發行。該曲是電影《大笑江湖》的插曲,也是新加坡電視劇《球在你腳下》的插曲。歌曲中有男女之間的愛情,有男人之間的友情,有親人之間的溫情。

**開篇的手風琴是全曲的亮點。

9樓:會飛的小兔子

傷感的歌曲聽到讓人想哭的有《婚禮的祝福》、《接受》、《你不愛我》、《夢一場》、《不想懂得》。

1、《婚禮的祝福》

《婚禮的祝福》陳奕迅。他的歌很多讓我就那樣哭出來了。我們曾經那麼好,誰都知道,現在你在我對面玩著另一個人的手,要我微笑著祝福。

我該怎麼笑,你才能夠滿足。仔細剖析男性在遇到感情問題時面對的態度,通過歌曲呈現出一個獨特的感情觀。當失意的角色互換時,這首歌中可以看到男性的另一面,十分新穎。

2、【接受】

【接受】梁靜茹。我們都接受、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所以才有分手的藉口 。親愛的,我接受了你的理由,接受了我們還不夠成熟。

希望你的下一個她和你,都足夠成熟。《接受》是林毅心作曲,管啟源作詞,梁靜茹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燕尾蝶下定愛的決心》中。

3、《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康康。你不愛我,你真的不愛我。現在聽起來都會哭的**。

我一個人坐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眼前出現你們一起甜蜜的樣子 我的痛楚藏在我的笑容裡,我很難過,你不愛我。是由李焯雄填詞,薛忠銘譜曲,康康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於2023年10月28日發行,並被收錄於**《管你媽媽嫁給誰》中。

4、《夢一場》

《夢一場》那英。有一段時間,雖然我還在幸福的時候,常常因為這首歌不能入睡。委屈了自己的夢想、卻還是不能在一起 離開的時候才告訴我 那只是夢一場。

《夢一場》收錄於歌手那英2023年7月發行的**《乾脆》,是歌曲《夢醒了》的姊妹篇。這兩首歌曲也被稱為是那英的經典作品「雙夢」篇,均由臺灣知名**人袁惟仁作詞作曲。

5、《不想懂得》

《不想懂得》這首歌是由知名作詞人姚若龍老師作詞,陳俊廷老師作的感人抒情歌曲『不想懂得』。我們永遠都抗拒不了時間的向前,我們一直在成長,認識的世界越來越大,知道的越來越多,卻在某些時候失去了原有的快樂,有些事情如果能不知道該有多好,我們的愛情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是敵不過殘酷的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讓人想哭歌曲有《這一切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相知相守》、《白樺林 》、《送別》。

《這一切沒有想象的那麼糟》是著名歌手萬曉利的一張**。2023年12月15日發行。作為一位普通的民間藝人,萬曉利經過了35年的塵世風雨後創造出了這張全新的個人詩篇,整張**作品創作的時間跨度超過6年,包括第一張**未收錄的舊作和發行第一張個人**後四年內的新篇。

所謂舊作,並非是因為歌曲質量不足難以容身曉利的首張個人首張**,而是因為歌曲情緒與第一張整體風格定位的偏差,因為《走過來,走過去》採用酒吧同期錄音的形式,考慮更多的是更適應酒吧演唱的歌曲。

歌手李金龍演唱的原創歌曲《相知相守》。紅塵軼夢淺相遇,相思成語,離別成歌,綣綣紅塵念相隨,行色匆匆盼相會,沒有約定,沒有守候,五百年的回眸,一千年的等待...淡相守,仰望平淡,執守平凡,落花時節一聲嘆。

11樓:匿名使用者

1、相知相守

2、周武彪——愛你所以放開你

3、阿龍正罡——那一次我真的愛過你

4、初百軍——悄悄為你流過眼淚

5、顧建華——愛你今生到永遠

6、528天前——林劍衡

7、周新誠——十三月的雪花

8、陳淘——愛難用恆

12樓:綠泡泡貓

過客(空心 伴奏)、夜的鋼琴曲、最後的莫西幹人、秋的喁語、琵琶語、雪見、落入凡塵、楊柳、天空之城、故鄉的原風景、童年

13樓:

傷感來的歌曲有:

1、《再見二丁自目》

再見二丁目是由林夕填詞,楊千嬅演唱的一首粵語歌,它的創作背景是在林夕和黃耀明同遊日本時相約在二丁目見面但是黃耀明卻沒有赴約,當時人都明白林夕對黃耀明的感情,這次失約無疑是對林夕的一次重大打擊,他一個人從二丁目返回住所後,有感而發寫下了這首歌。

最初聽到這首歌是在芬蘭留學的時候,那時候離開家已經四個多月,在我回來之前的一個禮拜我的女朋友和我說了分手,當時我的心裡就已經五味雜陳,到了最常去的一家中餐廳吃飯的時候無意中聽到了這首歌,在回去的路上,我又單曲迴圈了很久,芬蘭的冬天很冷,風颳到臉上就想小刀劃到臉上一樣,可能是被風吹的吧,不自覺就流下了眼淚。

2、《傾城》

當初在雲村無意中聽到了這首歌,不禁悲從中來。它讓我想起了分手時前女友眼裡帶著淚花,笑著對我說:「我們還能做朋友的,對吧?」現在想起來就像是從心底裡把已經癒合的傷疤再一次掀開來。

3、《bressanon 佈列瑟農》

浪漫而淒涼,孤寂而唯美,空靈而哀傷,無奈而婉約,最初聽到《bressanon 佈列瑟農》時的那種感覺現在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了,即使後來又聽過無數次,也依然象最初一樣的震撼。

14樓:無中之畫

就是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還有有一種悲傷,聽了很傷感,想到不該想到的人,勾起了往事的回憶,眼淚也慢慢就出來。

15樓:懿姐兒

1. 像夢一樣自由 2. 好了傷疤忘了疼 3.

好久不見 4. 不再聯絡 5. 江南style 6.

一起來 7. 要** 8. 春暖花開 9.

一場遊戲一場夢 10. summertime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來那些回答的全是扯淡

源,那些歌不但不bai傷感還會讓du人聽了很煩zhi,搞不懂他們的耳朵

dao是怎麼長的,那種煩人的歌也叫傷感淒涼?如果你碰上痛苦的事,真正能讓你聽了淒涼到核心去的歌在**我這☞一個家一個媽,送親,攀登者,紅塵情痴,萬愛千恩,沉香,爹孃恩情!」純曲子」無悔,殤。

還有很多介紹不完

17樓:他看嘞

比如別自己,不甘寂寞等等一些傷感的歌曲,聽起來真的會流淚的

要好聽的歌(悲傷 想哭 安靜 寂寞時聽的)

最具權威最好聽的傷感流行歌曲精華大薈萃 療傷歌曲大全 1 愛被風吹過 王建 2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try 3 傷了我也傷了你自己 駱超勇 4 刺心 常艾非1 秋天的童話 最後一個情人2 周武彪 愛你所以放開你 3 阿龍正罡 那一次我真的愛過你 4 初百軍 悄悄為你流過眼淚 5 顧建華 愛你今生到永...

什麼歌聽了想哭,最悲傷 傷感讓人聽了想哭的歌

本人精心bai細挑的歌曲,du全部試聽過zhi好聽的一塌糊塗,傷dao心的無言以版對 一句一傷 傾我所有權 love tobe loved byyou 淚的告白 雨的印記 when yousay nothing atall tobe loved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越長大越孤單 myall 有裡知...

讓人聽了想死的句子,讓人聽了想哭的句子

你千萬別死,你一死我也得死,唯一不同的是,我是樂極生悲高興地笑死的.你還在為生活的煩惱而煩惱嗎?那就趕快去死吧 只有那樣能徹底解脫,什麼煩惱全沒了 大河沒坎蓋蓋,你想跳就跳卅 讓人聽了想哭的句子 1.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2.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3.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4.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