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好不好?風水怎麼樣?算缺角嗎

2021-05-31 20:57:53 字數 3098 閱讀 2266

1樓:清水易堂

欲詳細具體分析解答就找我,

2樓:易痴

緣主的樓房算是缺覺了!對家人不利!需要化解,化解之法需要了解緣主資訊才可以!

請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怎麼樣?有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缺點

1、缺角(西南 東北)

2、箭穿(入戶門對著落地窗)

哪位大師幫忙看下戶型圖的風水,缺角,廁所對門影響大嗎?

4樓:吳詩妍好

我覺得這個戶來型看起來很整潔美自觀,廁所對門沒多大的影響啊,而且你也不必太過迷信了那些風水大師,一年幾十萬幾百萬的gay**有錢人。還不是一樣的,那些**被抓了呀,你說對不對呀?而且那些風水大師也不會沒事在這來看你提問的,免費解答的,不要這麼迷信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怎麼樣,廚房在西北角,大門在北,缺東北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不是缺角而是凸角!西北方位凸出,卦氣偏足!戶型還是可以的!

請風水大師看看戶型圖的風水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這個房子 缺角明顯,缺角部分 樓上的都敘述了。

入門左手開放式廚房,見餐廳又見爐灶,代表 錢財外漏。

主臥 睡床 應該是要 頭東腳西放置。 現在 人睡覺,頭北腳南,腳對窗,容易爛桃花跟不利夫妻感情。且 頭靠廁所,容易 夜夢幾思路不明,處事上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

整個格局感到最飽滿的 是西南方的客臥,格局方正又有陽臺對公園,代表子孫未來前景光明。

客廳也是 客廳也是不夠方正,在靠近餐廳的位置 牆壁沒有延伸出去,造成客廳缺陷,代表男主人也是心有餘力不足。

廚房 感覺是在這個房子的外面,代表女主人地位不受重視,且因為開放式的關係跟客廳相連格局分割不明。容易 女主人也要妻兼夫職。

建議,餐廳做個分隔,入門不見餐桌,不見灶,不見冰箱正面門。 廚房要有門。如果要用魚缸隔,注意 灶不能對 魚缸。

客廳的背面牆壁可以做個延伸,當長度如果長於南面牆,可以考慮 沙發坐北朝南,南面牆放電視牆。如果沙發坐南朝北,注意 坐在沙發上不要看到廚房的灶火。

主臥的床應該是 頭東腳西。 床位 放在 中間,左右逢源,有利夫妻關係平衡。

7樓:送福緣

此宅為兌門巽主坎灶結構,從八宅風水理論上來說,如此結構不理想!

不給力?那就得罪人說明白些;

兌門配巽主,兌屬金,巽屬木,金克木,巽又代表家中長女,主家中長女或**會受到傷害。

兌門配坎灶,兌屬金,坎屬水,金生水為禍害灶。家中破財,損丁,招官司,盜賊入侵,淫蕩等。

因此,斷為凶宅!

敬請參閱中華民族遺產之八宅風水之類書籍。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這房子不聚財的,容易出安全事故,小人是非多!主臥有些陰,容易多夢。凡事還是小心在意一些好!魚缸可以擺放在客廳的南邊。

9樓:張偉講道德經

家人及八字不知,單論房屋風水:

家在二層受周圍環境影響大。

單看內部,乾位,艮位缺角。官運,子孫位受一定影響。這兩宮可陰不易陽,缺角不是大問題。

前寬後窄藏性差但廚房大陽在北方坎宮,有靠,還有鄰居,增強了藏性,可以相抵。

主臥衛生間犯東水,傷腰腿,不利長子。可改儲物間。

魚缸可放南方離位,招財。西方兌位,化口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房子卻東北

影響:為艮卦,主少男,也就是小兒子,如缺角則**、鼻子等部位易生疾病。此外,東北角還關乎家庭財運,從2023年到2023年正走艮運,因此艮方為旺氣方,這個方位缺角,會影響到家中的財運和事業。

解決方案:可擺放陶瓷狗(家中有屬龍者慎用)或陶瓷花瓶等。

魚缸放客廳裡,別的倒是沒有什麼。

11樓:迷魂丶一步倒

財為養命之源,財位通氣明亮寬敞為最佳格局。如果封閉,則財源不開,求財困難。財位一般看8白財星執行的位置,臨門,臨床是最好的。如何財星位置是廁所或雜物,財運定然受到很大影響。

大家看看這個戶型圖怎麼樣? 還有消防連廊有什麼問題嗎?

12樓:哈密小狐狸

個人覺得這個戶型還是不錯的,整體流線比較合理,至於連廊不過是因為消防規範必須要做的 ,對日常生活沒什麼影響。關於通風 主要是南北臥室窗戶開啟,就很好了 。如果你想叫客廳也通風好,開啟北臥室的窗戶一樣的,不用過於追求所謂的南北通透。

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按照風水學說法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1缺東南角

東南之位,卦位巽,代表長女,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宜於做出水口,但不要過高,宜平淡寬敞。若東南受克或房屋缺角,亦宜擺放兔生肖的物件擺設。所以在東南角也就是客廳的東牆掛兔子的掛件或者掛畫就可以化解了。

2兩個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一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3客廳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請大師幫忙看看風水!戶型圖如圖,房子陽臺朝向為東北向,大約東偏北40度。 1,房子是否缺角,缺哪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以大門為向,反之為坐,與陽臺方向無關,買房的是以陽臺看朝向的。

根據你所說的陽臺方向推測出你飛房子是坐西北向東南,是乾山巽向。

這個房子假設你是剛買的新房或2023年後入住的則是按八運計算,屬到山到向,人丁兩旺的格局。

要注意的地方是,客廳沙發的位置,座山向首的飛星是二黑和九紫,九紫屬火會生旺二黑,易找病災且易成寡居,這裡擺放鐘錶等屬金的東西,銅鐘或掛風鈴,利土生用金洩二黑的力量,而且火克金也同時消弱了九紫火的力量。

還有餐廳靠入戶門一側的牆附近也要擺放金器但不要放刀劍等凶物。這裡三碧星與五黃星飛臨,易生瘟疫等病患,同樣用金克化,且可伐木減少是非。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朝北向通風采光差些,廁所最好不要正對客廳,在廁所正對面客廳牆擺一尊笑面佛吧,玄關不要做死,水晶類的裝飾比較好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戶型圖附件可以下手買嗎

從平面圖來看,戶型沒有大的缺陷,東北角略有缺角,只是廁所在東邊不太好,東邊屬震卦,代表朝氣上升運,紫氣東來。最怕廁所搞臭。其它還是比較合理,還有四樓五行屬火,適合命裡喜火的人居住。忌火的八字住著就差一些 高層的四樓採光不好,建議在晴朗天氣去現場感受一下。戶型不錯,可以入手。高層戶型請大師幫忙看看好不...

請懂風水大師看看這個戶型圖,入戶大門是入戶花園進入,然後第二

不是進門不能看到衛生間,而是衛生間門正對著大門,圖中不算正對,不過佈局還是有些不合理。想改的話,重新開門有些不實際,建議用一屏風在衛生間的走廊前稍加遮擋,還有衛生間不能開門見馬桶 就是不能馬桶正對著衛生間門 花園的兩個門都算是入戶大門。如果不放心,建議請位老師實地勘察。懂風水的大師,請問這個戶型算卻...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套房子的戶型圖

客廳不怎麼樣,主要是朝北了,採光不好,並且戶型不方正,要是有個南北通透的戶型是最好的。有大神幫忙給看看嗎,這玉是真的嗎,謝謝?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糯種翡翠,是真玉。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因為翡翠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