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哪位風水大師請幫幫我啊?我老覺得這房子風水有問題啊

2021-03-24 12:20:52 字數 2885 閱讀 4747

1樓:貔貅是藍的

落地窗對著床不太好,如果窗簾是單向拉的最好換成對拉的,否則感情上容易出現分歧

2樓:_人生如夢

門朝北吸氣了的話,會經由廚房帶火氣,廁所門又正對廚房,水火相蕩,而且是惡水澆旺火,對你事業打擊有點點大...身體狀況也是, 通風口衝床,...冰箱移開到電視機旁邊好點

請風水大師幫幫我看我住的房子的風水有問題嗎,?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錯,房子大門向西04~24年是旺財不旺丁,丁是指人丁、身體,對於年輕一代要拼賺錢很有利的。

你家財位和桃花位在正北的小臥室和廚房,如果桃花位在廚房,就算下廚的人廚藝一般般,也會很受歡迎的。主臥是在你家的生氣和延年等兩個吉利位,也是不錯的,你家最差的位子在西北,你這沒描述西北是什麼放的?不過只要不是臥室和大門就問題不大。

如果可以,麻煩你上傳一張平面圖,就能更透徹的解釋。恭喜你喬遷之喜。

4樓:王易明

並不是很理想的形式格局!!!

不想太多分析,"太極"是很重要的,所謂一物一太極.

不知道你住多久了,時間長了你身有體會的.

建議用物品還彌補你房子的不足之處.以達到陰陽平衡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還要從您有傢俱擺設等方面來看的~

最好是您再描述更詳細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西單比較好,風水還要從您有傢俱擺設等方面來看的。

尋找風水大師,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子風水如何?萬分感謝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分金字向 來水去水都沒有,你沒標明啊。

首先一點你要知道龍向水的字向,然後別人才能給你參看。

請風水大師幫幫我,看我住的房子的風水有問題嗎,?謝謝

8樓:達哥看宅

北大門1

-------- -1

廚房 = 1

衛生間= 1

------- 1

臥室 餐桌1 用餐桌把大門與陽臺隔開。

1安床 1

------- 1

陽臺 1

------------1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陰宅,不好!如果裝修好,也行!

男人好賭好玩,是不是家裡風水有問題,該怎麼化解?麻煩哪位大師幫幫我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多數是家裡容易破財的,對婚姻也有點影響的才容易賭博的。健康方面多半還會影響到胃和肺的!看明白你家的具體情況才好下結論的,我先說的那些也不是絕對的!

11樓:鬆燚

賭跟玩都是正常的,你要去了解他怎麼要賭,在賭 的時候是什麼心情,在玩的時候有什麼心情,你就會知道他為什麼要去了

跪求:有哪位風水大師幫忙看下我這房子風水怎麼樣?佈局是否合理,空間安排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座北向南坎宅,

乾為天門莫作坑(衛生間)你西北乾位是衛生間,主家中父輩老年人有災。廁宜壓五鬼大凶位,東北艮位是此宅五鬼位。

廚房在此宅伏位,廚設伏位不是不可,但此地是客廳後面,意為火燒後堂,這在風水中很犯忌,主有牢獄災,官司事。灶宜壓煞方,可將廚灶設於西南絕命之地,以灶壓煞。灶火門宜向宅主本命之生天延三吉方,忌門路衝。

各室窗不宜多,以防洩氣,而財祿不積。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住的房子風水問題 ,跪謝!!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不用看的,你太迷信了,真正的財道和財位在你的心裡,大師說這東西放這裡好,那東西放那裡好,你就相信了,自然你的內心就會很開心,很自信,做起事來就會自信,有了自信好多事就會成功,所以你就相信風水是存在的了,其實是你安慰自己有了自信心成功了才得了財道.而不是這些 要是這樣,大家就天天擺風水不用工作就發財了,還要那麼拼命上班幹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有點問題,我之前在報紙上看到過類似這套房子結構圖,,很早就嚮往要突然發現時需要有人看風水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這些,你至少也是個80後!只要過得開心,管什麼房子什麼的

自己租的房子,住進去之後什麼都不順利,請幫忙解決!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懂風水吧 你聽過橫樑壓身百病纏身的話沒? 你的床要跟橫樑平行 不能讓橫樑壓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最忌諱的就是有橫樑,只要住在裡面,它是沒辦法解決的,只有搬走是做好的做法,謝謝。

跪求哪位大師能幫我解決下我這套房子存在的風水問題啊?

18樓:玄空風水爹

你這麼描述是沒有辦法看出房子的風水問題的,用這些資料來斷你的住房風水,除非胡說八道、信口雌黃,你得告訴大家你的生年天干地支,也就是你是哪年生人,要根據這檢視你的命宮,還有你的這套房子的建造時間,是否有圍牆和共用的大門口,你整棟樓的坐山和朝向,還有樓體的結構,還有就是電梯間在你房子的哪個方位,你家的門口朝的方向,臥室在哪個方位,書房在哪個方位,所以方位越說的詳細就月容易論斷,你還是再仔細的描述一下住房的結構才好。

1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房子在幾樓啊?單元門是朝著那個方向的,這個廚房對婚姻有影響的,家人經常容易感冒發燒什麼的,對肺有些影響的,有人胃不好!臥室問題不是很多。這個房子容易有小人是非的。

好心人幫幫我!我好怕,好怕,請你們幫幫我吧

你太焦慮了 沒事的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在一段時間內這也出問題那也出問題 不過我沒怎麼管他 自己喝點板藍根就都好了 你也有可能是之前勞累或者作息不規律 才引起這一系列的毛病 你把他們綜合到一起來自己嚇自己 就更焦慮了 更覺得自己病了 其實沒什麼的 如果你還不放心 就去看看醫生吧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 ...

請大家幫幫我乙肝問題),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是乙肝小三陽,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小三陽表明感染了乙肝病毒,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病毒在複製肝功檢驗異常,要給予抗病毒 2 平時要多食用菌類食...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謝謝,請哪位大師幫我看下我的八字,謝謝

身旺,以官殺之水為用神,金為喜神,用神得力,火 木為忌。39後運漸通,49始通達。婚姻運程與前一致。男方應很有助於自身。從頭到尾讀完一本故事書,就像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其實,蠻難。其實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過去再美好再刻骨銘心,原來也只是過去。至於災難和痛苦,也大抵應該是如此吧。若能表達,也好,恨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