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高手請進請問這是什麼魚?叫什麼啊,是我釣的一條有一斤左右

2021-03-24 12:24:02 字數 1734 閱讀 3269

1樓:匿名使用者

烏頭魚又稱「新魚」,食植物性食物,往往生活在蟹洞、海朗頭和蠔塘中,最適宜於與其它水產品混合養殖。烏頭魚體形較小且呈圓形,最重不超過半斤,全身只有一條脊骨,肉多骨少,便於食用,而且肉味鮮美。烏頭魚已在福永圍墾的灘塗大面積養殖併成為主要創匯的水產品。

***/link?url=pgmphdykmliu3alf6o-9crkxqf9b**n83bowwkasasvatdztsswqweu9kyszvr_pq**jg_owb-q-lovwvaeru_鯔魚

南方釣魚,請問手上這條叫什麼魚?

2樓:雨xiu悠悠

不認識這種魚。反正就是魚唄,還挺大的呢。是魚就基本上可以吃的。燉著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這條魚叫白條,肉很鮮,但是一離開水就容易死掉。

上週去釣魚,釣了一條不知名字 的,有誰知道此魚叫什麼名?

4樓:威武大中華

石狗公 ,鮋科下的亞科,而淺海的鮋科及俗稱的石狗公或石頭魚

5樓:超級九色鹿

這條魚表情很驚訝啊!被嚇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經化學汙染後的變異品種。小心啊!

釣魚高手請進,鯉魚吃鉤的時候漂相是怎麼樣的?哪個時候中魚率高啊?小弟先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頓一點,一鉤平躺水底一鉤觸底,釣鯉魚一般從靈(下鉤觸底)釣到很頓(鉛墜平躺水底)。還有子線儘量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吃鉤有時魚漂先往上浮,然後斜嚮往下慢慢拉,要比鯽魚下漂慢,夏天悶熱天早上六到十點,下午十五點到十八點左右最上鯉魚,芒種前後,上魚也很好,初秋也差不多,到了中秋,天氣好的話,釣邊釣有草處溝沿底部,用成品玉米粒,中秋全天可以釣鯉魚,而且很容易上大魚,中秋鯉魚甩籽,大魚靠邊,靠淺灘處,我說的是水庫野生魚,我說的可以接受實踐證明,本人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多。你還是上《中國釣魚頻道》看看吧。很多高手都是蒙人的,自己實踐過的才是放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一般都是往下拽的,浮漂一下就下去了

各位釣魚高手,看著有魚打浪,但就是不上鉤是什麼回事啊,我這裡是鯉魚居多,我用的是蚯蚓。

11樓:漢中釣手

氣溫高水很肥,水底的含氧量少,鯉魚所以上浮。建議夜釣

12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這bai

東西,不好說,也du說不好,有的地方什麼zhi魚都可以用這個dao釣,有的地內方的魚根本就不容愛吃這東西.....(當然,至少俺說的是細細的那種紅蚯蚓啊)但是我想,如果是紅蟲,那可就另當別論了!

再說,現在天氣熱了,夜釣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是餌,你問問別人(能釣上來魚的)用的啥餌,然後自己也照樣配點,還不行的話,那麼就剩一招了:下回出來早點,竊取別人能上魚的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說說你是用的什麼釣餌啊 還有別人釣起來的是什麼魚

14樓:clove吳凡

水底臭,魚不沉底,建議用香食釣,打重窩【用麩子,便宜,把臭味蓋住】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這是東方墨頭魚 好吃又好看 墨頭魚有很多種,全世界有104種,我國常見的有條紋墨頭魚和東方墨頭魚。東方墨頭魚是一種底棲魚,和上面的雲南盤鮈一樣,也是吃藻的小魚。說是小魚,其實有問題,因為東方墨頭魚是可以長到30釐米的魚。它既是食用魚,又是觀賞魚。在原產地,墨頭魚可是名貴魚類,想吃一條,得準備好銀子。...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如圖 不宜分辨 鯝魚 具體哪哪種不知 不一定對 鯉科 cyprinidae 圓吻鯝屬 distoechodon 魚類 下圖為 圓吻鯝 distoechodon tumirostris 俗稱 青片 紅翅魚 臺灣稱鯁仔 憨魚 阿嬤魚 體側扁而略延長,頭部小,吻圓鈍突出,口小下位。...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叫什麼?

應該是鯰魚吧。鯰魚一種生性好動的魚,其本身並沒有特別的地方。然而自從有漁夫將它用作保證長途運輸沙丁魚成活的工具後,鯰魚的作用便日益受到重視。確定不是鯰魚,應該是鮰魚的一種。寧採臣寧採臣,浙江人,為人慷爽正直。某日他借宿浙江金華北郊的一座古寺,先後結識陝西劍客燕赤霞和女鬼聶小倩。聶小倩被夜叉妖怪驅使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