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硬木樹植物高手請進,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有圖片,高手請進!)

2021-05-25 04:43:33 字數 970 閱讀 8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年輪細密的樹都是硬木樹。就是木質很硬的樹。種類有很多。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有**,高手請進!)

2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你看過巖白菜的百科麼?不是這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羽衣甘藍的同類吧……

魚池裡用什麼的水生植物好?(高手請進)

4樓:八七公主

銅錢草,小天使,水傘,水竹,菜場買的水芹的根,大蒜頭防魚病,等、、、銅錢草繁殖力超強的超強,通菜效果都不錯,還可以長大摘來吃菜場買的水芹的根,大蒜頭防魚病

水葫蘆富貴竹,很多人種的

菖蒲。! r# o) s+ e8 r8 m( ybbs.koiclub.net吸收氨氮能力強,根、莖、葉泡在水裡對魚的健康也有益

環藝景觀手繪圖的常見植物有哪些?喬木、灌木等各有哪幾種型別?不要太多!以南方為主。高手請進!

5樓:低調的壯

手繪這個大部分根據樹形來的啊,喬木:傘狀的,香樟,合歡等,塔狀的:水杉,柏樹,銀杏等,還有棕櫚和椰子樹也比較常用啊。

灌木的話比較多啦,顏色鮮豔點的,有單獨一株的,也有成片種植的,比如什麼紅花繼木,紅葉石楠,海桐,成豎向的比如芭蕉,龜背竹和棕竹等等。

數學高手請進,謝謝啦,**等?

6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6、x>-10, 7、x^2/2, 8、0

7樓:白黃綠藍黑

6:(-10,∞)

7:x²/2

8:【0,1】

9:-6

10:1

植物類,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植物,什麼樹?

圖為槭樹科植物梣葉槭,學名acer negundo 原產北美洲。近百年內始引種於我國。本種早春開花,花蜜專很豐富,是很好的蜜源植物。本屬種生長迅速,樹冠廣闊,夏季遮蔭條件良好,可作行道樹或庭園樹,用以綠化城市或廠礦。請問這是什麼植物,什麼樹?雀梅藤 學名 sageretia thea osbeck ...

紫微樹是蜜源植物嗎,請問這是什麼樹,是蜜源植物嗎

紫微樹,屬於輔助蜜源植物。蜜源植物,一般根據泌蜜量的高低,分為蜜源植物和輔助蜜源植物。蜜源植物 主要是指能生產商品蜜的植物。數量多 分佈廣 花期長 分泌花蜜量多 蜜蜂愛採 能生產商品蜜的植物。主要包括 糧食作物中的蕎麥 油料作物中的油菜 向日葵 紅花 芝麻 芝麻菜 纖維作物中的棉花 豆科牧草和綠肥中...

各位高手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瓊崖海棠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 也叫金錢海棠,藤黃科紅厚殼屬植物,在南亞 東南亞 南太平洋和我國臺灣 海南地區均有栽培。不是橡皮樹,橡皮樹葉子互生,這個是對生。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這種叫做斑馬萬年青,斑馬萬年青 斑馬萬年青為天南星科常綠植物,主要是觀葉為主,喜光又怕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