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些行為中可以體現人的三觀,從哪些行為中可以體現一個人的三觀?

2021-03-24 12:57:31 字數 1188 閱讀 9734

1樓:百度使用者

和他一起去旅遊,圍城裡說,如果你和一個人一起出去旅遊,感覺還不錯,你就可以選他作為結婚物件了,額,記不住原句了,但大概是這個意思,旅遊有很多情況,突發的之類,讓你看到這個平時不會暴露出來的一面,而這個應該是你想要了解的。

2樓:百度使用者

今天在上海圖書館上課培訓,上午培訓結束了,出來吃午飯,附近沒其它吃的,只有一家全家超市,於是就去裡面吃便當。由於人很多,而裡面的座位又很有限。有幾個人在那裡明顯已經吃完飯了,但仍坐在座位上玩手機,全然不顧旁邊一大波人拿著便當等座位,完全不考慮其他人的感受。

他玩手機的樣子暴露了他的素質。

3樓:小月有愛

當別人在看手機,尤其是和手機另一端的人在聊天的時候,記得不要因為好奇的窺探心理而去伸頭觀望,哪怕只是一瞥。尊重別人的隱私空間。當然,上面的都是日常生活的小事,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在與人相處時能夠考慮到他人的感受,捨生處地的顧忌他人的想法,不冷言,不嘲笑,不諷刺,不奉承,不嫉妒,不謾罵。

4樓:寶93713僑匭

坐要有坐相,不要左右晃動,不要抖腿;不要抓頭撓耳;兩手應該天然的垂放在身體的兩側或輕放在前面,儘量不要翹腿腳。與他人初次見面,要講究禮貌,能夠歸納為六個字,文雅,和氣,謙遜。一個講禮貌的人往往能給人留下傑出的形象。

5樓:寶19901殉氈

看她的日常穿搭就可以。與收入是否匹配可以看出價值觀。 穿衣風格透露出性格。

比方喜歡大大咧咧穿polo衫沙灘褲在街上走的和襯衣西褲為主的男人人生觀絕對不一樣。還有就是看細節。化妝品,香水,手錶很能看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同學吧,她是那種比較受歡迎的女生,顏高唱歌還賊好聽,挺多人喜歡她的,但我最欣賞她的一點就是如果她不喜歡這個人,那她絕對不會模稜兩可的給別人錯誤的暗示,搞搞曖昧啥的絕對不會,也不會仗著別人喜歡自己就理所當然的接受別人對她的好,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可能就是不可能,她會很明確的拒絕,特別禮貌加理智那種,我覺得這也算是素質的一種體現吧(我同學是朵清水出芙蓉的茉莉花花哈哈哈哈)。

7樓:百度使用者

自律,不放浪自己;自省改進;尊重他人。不以己悲不以物喜;不自暴自棄;頑強堅韌;都屬於有修養的範疇。一定程度的利己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對服務員態度差,辦公室公費空調下班也不關,欺凌弱小,嘲弄他人尷尬之境等都屬於修養需要加強階段。

從什麼可以看出或者體現人的性格,從什麼可以看出或者體現一個人的性格?

從一個人的言談舉止 處事辦事的方式 待人接物的形式 都可以體現出一個人的性格 穿衣風格 說話談吐 為人處世 一枝一葉總關情,一餐一行顯性格。從平時的言語或者行動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也可以從接觸的表現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從對待某件事的做法,言行是否一致基本上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性格。每一件小事,每...

你覺得從哪些行為中,可以看出人喜歡你

在生活中,會有很多的細小行為看出一個人喜歡你。其次,一個人如果喜歡你了,那個時候,他看到你的一些訊息會抓狂,比如你發一個有人跟你表白了,跟誰誰誰吃飯去了,還有就是有哪個小姐姐很好看了等等這類的。這時候,這個人看到了一定會抓狂,並且還會跟你生氣,可能幾天都不會跟你說話了,這樣的話這個人一定是喜歡你了,...

巨蟹座男生喜歡女生時,可以從他的哪些行為看出來?越具體越好

巨蟹座男生愛女生的狀態 記住一點巨蟹座是一個很敏感的星座。喜歡的時候,遠遠的看著,眼神裡有一種浪漫,但是當女生注意到的時候敏感又讓你避開。他不會很主動的,慢慢的像朋友一樣接近,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去了解他喜歡的女生,慢慢開始喜歡她,然後就若急若離。如果她發現你所欠缺的那一點在她身上體現,你們又相處的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