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越海全球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7 12:52:06 字數 873 閱讀 712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物流都是 暴利啊

2樓:飛博雅客

深圳市越海全球物流****:是一個**公司,做的蠻大的,國內外都是在做的,主要是對外這塊,幫助一些沒有出口許可權的外輸公司提供一個平臺

你應聘什麼職位?如果是操作這塊還行,比如單證和報關都是不錯的職位,但是如果是外務員銷售類的跑**的就很不好做的,因為要開發新客戶挺不容易,無論多麼有名都是一樣不容易的,因為一般的外運這塊的都是已經和別人合作的,你要開發要具備很多的、、、、

不過可以嘗試下,什麼事情都是做出來的、、、

深圳市越海全球物流****怎麼樣?

深圳市越海全球物流****待遇和具體福利怎麼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班車接送,懶得說,反正福利比富士康差

4樓:哀傑藏香卉

朋友,你面試的是什麼崗位啊?

深圳市越海全球物流****的介紹

5樓:春日野穹

深圳市越海全球物流****,是一家在經濟全球化背景下高速成長的現代國際物流企業,在境內外設有15個分子公司,26個辦事處。

深圳市越海全球物流****的服務特色

6樓:指尖冰涼

越海的服務特色是:創新。保持與合作伙伴互動,在合作伙伴遇到問題前,發現問題,並給出我們的解決辦法,因此總是不斷地推出創新服務模式,領先一步。

越海一貫堅持穩健的發展政策,重視客戶服務的質量,保持著高速平穩的增長勢頭,今天的越海已成長為具有較高市場認同度和行業知名度的民營領軍骨幹企業。

深圳市鴻海大通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鴻海大通國際物流 是2015 01 2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振華海外裝飾大廈a座5015室。深圳市鴻海大通國際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4799553,企業法人陸秋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鴻海...

成都越海全球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漳州市閩強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越bai海全球物流有限公du司是2012 11 06在四川省成都市zhi雙流縣注 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回 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物流大道888號。成都越海全球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22054941113...

深圳市華越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華越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越通科技 是2009 06 1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屬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人民路風和日麗花園b棟29棟704。深圳市華越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11885580,企業法人李孝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華越美科技 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