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酷睿i5 6200u的處理器加8G記憶體是多少價位左右

2021-05-10 22:38:24 字數 3924 閱讀 5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i5要一千出頭,8g記憶體兩百出頭,具體**各地不同,啊不好講。

i5_6200u,8g記憶體500g的配置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一般!根據這個處理器推測顯示卡一般是2g一般的獨顯,不過主流遊戲可以應對。選這個配置還是有眼光的

英特爾酷睿i56200u處理器好嗎

3樓:我惜情愛

這是筆記本的cpu型號。i5cpu還不錯。

4樓:洛寧慕雲露

intel

skylake-u

晶片組,實際上類似這類低電壓處理器(包括i5-6200u處理器),晶片組實際上已經不是單獨的晶片了,而是被整合在了處理器中。晶片組規格:

酷睿i5 6200u**,intel6賽揚cpu的**

酷睿i5 i5-6200u/8g/500g/2什麼意思

5樓:昏迷的藥

酷睿i5,cpu的名稱是酷睿i5

i5-6200u,cpu的型別是i5-6200u8g,計算機的記憶體是8gb

500g,計算機的硬碟容量是500gb

2g,計算機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是2gb

例外解釋,cpu:**處理器,酷睿i3,i5,i7,處理資料的能力依次增長.

6樓:大聖花果

cpu:酷睿i5-6200

記憶體:8gb

硬碟:500gb

視訊記憶體:2gb

i5-6200u主頻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系列:第六代i5

核心名稱:skylake

核心/執行緒:雙核四執行緒

製程工藝:14nm

tdp功耗:15w

主頻:2.3ghz

**快取:3mb

8樓:匿名使用者

i5 6200u相對於i5 5200u,頻率有0.1ghz的提升,加上換了架構,預計總體效能有10%的提升.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i5-6200u主頻是2.3ghz比五代的5200u效能強百分之十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瘋顛範愛萱兒洪

樓主你好

i5-6200u主頻是多少?

i5-6200u主頻差不多是2.3ghz

i5 6200u相對於i5 5200u效能提高百分之十。

11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基於28nm工藝製程的pitcairn顯示

cpu i5 6200u效能怎麼樣?。? 30

12樓:依玄清桂桀

i56200u採用的是3m的高速緩copy

存,14nm工藝製作的,熱bai功耗du只有25w的處理器,它的主頻為2.3g,最高睿zhi頻可以達到2.8g。在對於

13樓:鄢昂雄乙邵

你看bai看**就知道了,肯定是du6200的好啊,最zhi近一段時間才出來的dao,不僅效能專上好,功率也低屬,耗電比四代低多了,但是有一個問題,u系列的都不好,都是低配版的,買個6200u的,還不如買四代標配的,4210m的就行,6200u會比4210m的貴,但是效能不一定比它好,4210u的**現在可能會便宜點,已經過時了,一般一些處理的機器會用這個cpu。如果經常玩遊戲的,肯定不要買u系列的,不然,玩一段時間,你的電腦會跟別人有很大的差距,這就是u系列的cpu,主要是辦公用的,低配低功率。

14樓:哀溪兒況餘

相差較大,baii5

7200u屬於七代處du理器,而i5

6200u屬於六大處理器,效能上

zhi有一定差距。dao

i56200u處理器引數如下:

專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屬

cpu系列:

酷睿i5

cpu主頻:

2.3ghz

最大睿頻:

2.8ghz

插槽型別:

lga1151

核心數量:

雙核心執行緒數:四執行緒

15樓:匿名使用者

i5 6200u是英特爾釋出的新一代處理器,也就是第6代處理器,哪麼,第6代的這款

專i5 6200u這款處理器有什麼屬優點呢,相比於第5代處理器來說,它又有多大的進步呢!有什麼優點值得我們來購買配置了這個處理器的機器?下面,我們來看看這款處理器的特點吧!

i5 6200u採用的是3m的快取記憶體,14nm工藝製作的,熱功耗只有25w的處理器,它的主頻為2.3g,最高睿頻可以達到2.8g。

在對於記憶體的支援上,它可以最大支付32g的記憶體,最高可以支援ddr4 2133mhz的記憶體頻率。

它整合的顯示卡為英特爾最新的hd graphics 520顯示晶片,最大可支援3個顯示器!

16樓:__雲帆

還不錯,效能可以復,辦公足夠,制沒事玩玩lol一類的遊戲也能流暢。算是辦公用cpu中價效比不錯的一款型號了。

i5-6200u這款cpu是低電壓cpu,cpu主頻:2.3ghz,最大睿頻:

2.8ghz,支援最大記憶體32gb,記憶體型別ddr4。效能上日常使用都能滿足,比如學習辦公、上網看劇、休閒娛樂等都沒問題;但是遊戲效能略弱一些,普通遊戲能玩,效果一般,大中型遊戲吃力;但是低電壓u,功率熱耗比較小,不必太擔心整機散熱問題,同時續航能力更出色,外出攜帶更適合;因此多配備在一些學生本、商務本。

17樓:阿喀琉斯

u是指低電壓,很節能,只有20w,別拿u系來談效能,不管是酷睿幾代

我有一臺戴爾i5-6200u,想加一條8g的記憶體條,加什麼牌子好呢,我怕不相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相容性,是所有硬體都是好的,就是無法一起協同正常工作。

所以相容性不是完全由品牌決定的,就算是國際大廠的記憶體,也同樣可能出現相容性問題。

一般來說,現在記憶體不相容的現象還是比較少了,選擇大廠**的記憶體,還是很少出現相容性問題的。

膝上型電腦i5 6200u 8g記憶體與i5 7200u 4g記憶體選哪個?

19樓:七歲就很懶

看價bai

格,因為cpu的不可

du更換,同樣的**我肯定選zhii5-7200u。除dao非後者比前者貴不少。除了版cpu不一樣,其它配置

權都一樣的,差價不多(200、300)偶也會選後者,太多(500以上)就前者。

i5 7200u可以比得上i7 6500u這個cpu,**快取i7就給i5多,主頻酷睿更高,i5 6200u和i5 7200u只是換了代數,效能基本上是一樣的,強不了多少的,兩個cpu效能差不多時就選擇記憶體8g的,這才是硬道理。

20樓:不愛吃魚得小貓

看**,因為cpu的不可更換,同樣的**我肯定選i5-7200u。除非後者比前者貴不少。除了cpu不一樣,其它配置都一樣的,差價不多(200、300)偶也會選後者,太多(500以上)就前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想多了吧,i5 7200u可以比得上i7 6500u這個cpu,**快取i7就給i5多,主頻酷睿版更高,i5 6200u和i5 7200u只是換

權了代數,效能基本上是一樣的,強不了多少的,兩個cpu效能差不多時就選擇記憶體8g的,這才是硬道理,

22樓:南十字星

第二個,效能匹敵六代低壓酷睿i7,記憶體條可以以後加。

23樓:貧道法號忘情

第一個,搭配均衡才是王道

酷睿i7 4500u處理器好不好

這個處理器在上市的時候,屬於中高階筆記本處理器,如果在現在 20年 來看,這個屬於低端筆記本處理器,說不上好。一般日常拿來辦公 上網 影音娛樂等輕載應用可以,玩大型遊戲和跑行業軟體效果就不是那麼理想了。下面是i7 4500u與現在的10代i7低電壓處理器效能對比,可以看到i7 4500u只有現在的i...

請問我打算換個酷睿I5的處理器和好的650 750的顯示卡麻煩大家幫忙配置電腦主機好麼不要顯示器

gtx650配750k算很適合了。七百五左右的顯示卡推薦藍寶石r7 260x。玩lol不開垂直同步的話fps140左右。其實你的750k也算很不錯了,玩一般的遊戲足夠了。如果要換i5,建議直接拿e3v3,散片 在1350的樣子,比i5貴了200元。換了cpu主機板也得換,可以在網上找 e3 1230...

這配置能換酷睿i3,2120型號的處理器嗎

1 不可以,2 電腦硬體的更換要看介面,您老主機板的介面是am2處理器介面,用不了1155介面的i3,3 若換了i3處理器,主機板要換,換了主機板記憶體也要換介面對應的,4 就您上面配置若不想大換,加個獨立顯示卡能明顯提升遊戲效能。不行的你的主機板是amd平臺的,而i3這個處理器是英特爾的,肯定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