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i7 4500u處理器好不好

2023-05-25 15:00:06 字數 3875 閱讀 68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處理器在上市的時候,屬於中高階筆記本處理器,如果在現在(20年)來看,這個屬於低端筆記本處理器,說不上好。

一般日常拿來辦公、上網、影音娛樂等輕載應用可以,玩大型遊戲和跑行業軟體效果就不是那麼理想了。

下面是i7 4500u與現在的10代i7低電壓處理器效能對比,可以看到i7 4500u只有現在的i7低電壓筆記本處理器效能的四分之一左右。

2樓:幸福的麋鹿

i5處理器i7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3樓:小安說電腦

處理器是不錯,其他引數我建議記憶體至少8g以上,固態硬碟至少128g以上。這樣辦公方面沒有問題。

提問。品牌 addigi

cpu型號 intel 酷睿i7 4500u

顯示卡型號 amd radeon hd 4400

螢幕尺寸 英寸。

解析度 1920×1080

產地 中國大陸。

3c認證證書編號 2019160902136052

作業系統 windows 10專業版。

機身尺寸 音訊介面 耳機介面。

網線介面 不支援。

rj45)記憶體是8g,硬碟記憶體最高是512g,這種筆記本好用嗎?

這個牌子很少見。最好確定一下售後問題,配置方面是可以的。如果當地沒有售後服務,出問題需要發貨給對方這樣的。我個人不建議購買。

提問。這個有質保和售後的,支援免費保修一年,兩年成本維修,還支援電腦無損15天無理由退換貨。能買嗎?2418元。

這機器不知道有沒有顯示卡,沒有顯示卡的話這機器只能做辦公用,玩不了遊戲。售後儘量在當地維修,不要來回發貨,很麻煩。這些方面都落實了,買就可以。

本身這個處理器配置是2023年的產品,這個**也算合適。

提問。嗯,好的,謝謝。

感謝你的諮詢,祝你生活愉快!

i75500u處理器的效能

4樓:李白斬雞聊電子

i7 5500u是一款主頻為的cpu,適用於筆記本。主頻比上一代的i7 4500u提升0.

6ghz,也就是從提升到了,睿頻加速沒有變,依然為3ghz,依舊採用雙核四執行緒設計。

i7 5500u效能比i7 4500u提升5%左右,效能遠低於i5 4200m。其綜合效能僅僅相當於桌上型電腦二代i32120的水平。

broadwell是第一款完全支援directx 以及opencl / 2.

2或hdmi 本機輸出。但是,不支援新的hdmi 2.

0標準。功耗:i7-5500u的tdp為15 w( w ctdp down),包括顯示卡,記憶體控制器,vrm和整合晶片組。因此,cpu甚至適用於11英寸或更大的小型超極本。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intel 酷睿i7 5500u

i54200u處理器怎麼樣

5樓:數碼小能

i54200u是一款低功耗cpu,效能相當於i3 4000m,只能算是中等。

**處理器,簡稱cpu,是2023年推出的一個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是資訊處理、程式執行的最終執行單元。**處理器包含運算邏輯部件、暫存器部件和控制部件等,並具有處理指令、執行操作、控制時間、處理資料等功能。在**處理器晶片上,電晶體之間有微電纜聯接,通過該微電纜實現電晶體之間的傳導。

通用暫存器是**處理器的重要組成部分,大多數指令都要訪問到通用暫存器。通用暫存器的寬度決定計算機內部的資料通路寬度,其埠數目往往可影響內部操作的並行性。

工作過程:

cpu從儲存器或高速緩衝儲存器中取出指令,放入指令暫存器,並對指令譯碼。它把指令分解成一系列的微操作,然後發出各種控制命令,執行微操作系列,從而完成一條指令的執行。指令是計算機規定執行操作的型別和運算元的基本命令。

指令是由一個位元組或者多個位元組組成,其中包括操作碼欄位、一個或多個有關運算元地址的欄位以及一些表徵機器狀態的狀態字以及特徵碼。有的指令中也直接包含運算元本身。檢索指令,提取,從儲存器或高速緩衝儲存器中檢索指令,由程式計數器指定儲存器的位置。

r5 4600u相當於i5幾代

6樓:帳號已登出

這r5 4600u微處理器也是很不錯的,跑分比較高。

首批上市的lynnfield,會有 三個版本,其中前兩種會支援ht,可能歸於酷睿i7系列。i5應該是最終取代老邁的酷睿2四核的產品。

lynnfield的確會與core i5有一定關聯,但是不會一刀切,支援ht的lynnfield和移動版lynnfield將歸於酷睿i7系列。而不支援ht的lynnfield,會被歸於酷睿i5系列。

7樓:小魚遊戲攻略

amdr54600u效能超英特爾10代低壓i530%在3dmarkfirestrike測試專案中,r54600u的和核顯得分為2897,而cpu物理得分為17177;在timespy顯示卡分為851,物理分5199分。

而對比已經發售的聯想小新pro132020搭載i5-10210u(35w)和mx350的配置,timespy跑分1542,對比之下可以發現在顯示卡分方面,r54600u的核顯約為mx350的60%效能,而r54600ucpu物理得分是i5-10210u(35w)的1.3倍。

8樓:惠企百科

r55600u相當於i5三代。ryzen55600h是amd新的主流h系列處理器,用於高效能生產力和遊戲膝上型電腦。5600h是ryzen5000h系列中最基本的cpu,其六個核心的頻率為3.

3ghz至比我們看到的4600h的頻率速度略高。其核心/執行緒為6核/12執行緒,tdp為45瓦,最高工作溫度105℃,核心架構為zen3,最大cpu頻率為1700mhz,與i5三代的效能和配置都非常相似,所以r55600u相當於i5三代。

9樓:錦繡河山

、關於以上r5 4600相當於i5幾代?向i5是酷睿的 r5是銳龍的兩款是不一樣的。這r5 4600u微處理器也是很不錯的,跑分比較高。

請問一下,酷睿i5 6200u的處理器加8G記憶體是多少價位左右

正常 i5要一千出頭,8g記憶體兩百出頭,具體 各地不同,啊不好講。i5 6200u,8g記憶體500g的配置好嗎 配置一般!根據這個處理器推測顯示卡一般是2g一般的獨顯,不過主流遊戲可以應對。選這個配置還是有眼光的 英特爾酷睿i56200u處理器好嗎 這是筆記本的cpu型號。i5cpu還不錯。in...

Intel酷睿i7 2600K盒好不好

intel 酷睿i7 一共有三款 2600 處理器都是採用 sandy bridge 核心工藝製作的 具體型號為 intel core i72600 四核心八執行緒 主頻 3.4g 100 34 二級快取 256k 4 二級快取 共用8m 功耗 95w 介面為 lga 1155 intel core...

這配置能換酷睿i3,2120型號的處理器嗎

1 不可以,2 電腦硬體的更換要看介面,您老主機板的介面是am2處理器介面,用不了1155介面的i3,3 若換了i3處理器,主機板要換,換了主機板記憶體也要換介面對應的,4 就您上面配置若不想大換,加個獨立顯示卡能明顯提升遊戲效能。不行的你的主機板是amd平臺的,而i3這個處理器是英特爾的,肯定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