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遊戲而生的手機有哪些,求遊戲手機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2021-05-30 09:15:59 字數 5107 閱讀 7078

1樓:互通

手機作為現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越來越多的功能讓人們離不開手機,而且手機也是越來越有針對性,比如女性更加的偏愛拍照手機,而男生更加的喜歡遊戲機型,所以手機廠家也是各使其能,所以手機市場競爭也非常的激烈,而遊戲手機也是近年來才會重視起來,遊戲手機也變得越來越火熱,對於學生黨來說也是為之瘋狂。筆者也發現幾款機型確實非常不錯,特別是最近火熱的吃雞遊戲,執行起來更加的流暢。你已經入手了嗎?

一加6

一加6是今年釋出的一款旗艦機型,筆者也是非常的看好,而且在效能上也非常的強悍,所以也被稱為目前最好的一款安卓機皇。這樣的稱號也是當之無愧的,一加6搭載了高通驍龍845處理器,而且最高還有8g的執行記憶體,這樣的配置肯定數一數二了。在遊戲體驗上也是好評不斷,根本沒有卡頓的現象,重要的是價效比很高,目前也是在3199元起步,對於大眾來說,也是可以接受的價位,所以應該說一加6肯定會有不錯的成績。

榮耀play

榮耀play是最近榮耀系列釋出的一款中端旗艦,畢竟高階旗艦的價位讓學生黨來說還是有一些困難的,所以這款榮耀play可謂是超級價效比,搭載了麒麟970處理器還有6g的執行記憶體。最重要的還有gpu turbo技術,這種技術可以有效的提升處理器的執行和圖形的處理能力,讓遊戲更加的流暢,也確實非常的深入人心,相信很多人都已經蠢蠢欲動,不過**方面更是驚喜,定價不到二千元,對學生黨來說真是難得的福利了。

黑鯊手機

除了這兩款機型之外,小米肯定也不會放過這樣的市場,所以在今年推出的這款黑鯊手機也是非常的受關注,相信很多人看到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在外觀上給人一種充滿科技感的感受,確實非常的個性,其實在效能上也是和一加6一樣的給力,驍龍845的處理器和最高8g的執行記憶體,這樣的配置絕對讓人興奮,當然小米的價效比不用多說,起步價2999元也是讓粉絲非常的喜歡,畢竟是遊戲手機,所以小米還配有遊戲手柄,玩再長的時間也不會感覺痠疼了。

2樓:笙笙橙

像榮耀的一款手機就是專門為,打遊戲而製作的

3樓:愛看**的昕

我認為現在的小米和華為都是很適合打遊戲的,高幀率不卡頓,用起來很流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目前風頭正勁的黑鯊手機,這是由小米投資研發的手機品牌,最大的賣點就是個性化的手柄,並且搭載了目前高通驍龍845頂級旗艦處理器,效能十分強悍

5樓:匿名使用者

像小米黑鯊手機就是一款專門的遊戲手機。另外各大廠商都出了專門的遊戲手機

6樓:m老大

有一款手機叫做黑鯊手機,是專門為了打遊戲而研發的。

7樓:丟皮球的小紅帽

這些手機有很多種。比如說小米,它的效能就比較好,適合玩遊戲。

8樓:青山尋青衫

我覺得最好的還是iphone吧,不僅打遊戲不錯,日常使用也不錯

9樓:莎士比

為遊戲而生的手機有很多,比如小米的黑鯊手機。

10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黑鯊手機好像是專門為遊戲設計的手機,還有配套的手柄。

11樓:寮犲織濞燄煠

現代手機都製作得非常好,一般執行記憶體大的處理器比較好的手機打遊戲都很好。

求遊戲手機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12樓:太平洋海角

遊戲手機排行榜是:iphone xs max、vivo iqoo、黑鯊遊戲手機2等品牌,個人推薦你選擇黑鯊遊戲手機2。

鯊遊戲手機2正面採用一塊19.5:9比例、6.

39英寸的amoled全面屏,並沒有採用異形屏的設計,螢幕的r角相比前兩代做得更大,額頭和下巴也收窄了並做到了等寬,屏佔比進一步提高,沉浸視野與遊戲操控完美結合,還能夠有效防止誤觸。

黑鯊執行的是基於安卓8.0定製的joyui系統,背部「階梯式」造型遭際,強化了使用者的遊戲握感體驗。並且黑鯊配置的高通驍龍845處理器,推出了6gb和8gb兩種記憶體空間,在目前同質化非常嚴重的旗艦手機中也算是佼佼者了。

黑鯊遊戲手機還採用了多級直觸一體式液冷系統,加強了手機的散熱功能。最令人心動的還是專門為遊戲設計的物理撥動遊戲鍵,可以一鍵進入遊戲。金屬及機身搭配異形折面玻璃,帶來舒適的握持體驗和驚豔的折面光影美學,將金屬的堅固與玻璃的深邃融為一體,同時提升散熱與天線效能。

13樓:不z苟

第一名:華碩rog遊戲手機

,這是華碩電腦高階子品牌rog(玩家國度)推出的第一款遊戲手機,其採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正面為18:9的全面屏設計,amoled螢幕,螢幕重新整理率高達90hz。背面採用以菱形為元素的設計,無論是後置鏡頭、閃光燈、還是指紋識別模組等,都做了菱形的設計。

背面的rog品牌logo也是會發光的。配置上搭載了定製版的驍龍845處理器,cpu主頻高達2.96ghz,安兔兔跑分輕鬆過30萬,效能全球排名第一名。

第二名:雷蛇遊戲手機,我們知道雷蛇是專門做電競外設的廠商,它做的雷蛇遊戲手機自然不會差,這款手機外觀風格比較像索尼的手機,整機方方正正的,比較薄,其正面採用了5.72寸igzo螢幕,解析度為1440p(2k),重新整理率高達120hz,是目前螢幕重新整理率最高的遊戲手機了,這可以給使用者帶來非常好的遊戲視覺效果。

正面上下額頭配備了雙揚聲器,配置上搭載了驍龍835處理器,8g+64g儲存組合,綜合實力非常強勁。

第三名:黑鯊遊戲手機,這款手機是國內第一款遊戲手機,其採用了正面指紋識別,18:9的全面屏設計,不過屏佔比有點低,背面採用了「x」形設計,中間為「s」形logo,在顏值上,黑鯊遊戲手機在遊戲手機中是比較低的了。

配置上搭載了驍龍845處理器,6g+64g儲存組合,安兔兔跑分在26萬分左右。

比較推薦華碩rog遊戲手機。

14樓:咖咖

手機遊戲排行榜:《王者榮耀》、《虛榮》、《決戰!平安京》、《迷你世界》、《我的世界》、《自由之戰》、《影之詩》、《非人學園》等。

比較推薦的有:《虛榮》、《影之詩》、《非人學園》。

1、《虛榮》

《虛榮》,由super evil megacorp 製作。遊戲內容十分正統,玩家扮演英雄在典型的三路地圖上廝殺,最終摧毀對方的水晶。在 a8 和 metal 的支撐下,本作的畫面特效不遜於 pc 上的同類作品,十分驚豔。

橫向對比各類手遊moba遊戲,虛榮的畫面可以說是最頂尖的存在了,遊戲採用魔幻風世界背景以及英雄設定,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獨特的技能,如何利用這些技能去擊殺敵人則是遊戲最重要的玩法之一。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虛榮延續了經典的3v3聯網對戰模式,讓習慣了此類moba的玩家能夠迅速上手。

2、《影之詩》

《影之詩》在日本很火,網易**後的國服版本同樣非常受歡迎,其遊戲品質甚至可以和經典集換式卡牌遊戲《遊戲王》、《爐石傳說》等相比,其二次元的立繪和劇情也吸引了不少acg文化愛好者入坑,遊戲性很高、比起爐石來說規則有創新、畫面很贊、特效驚豔,值得入坑。

3、《非人學園》

網易的moba手遊,主打二次元風格,近些年網易在二次元領域的動作很多,秉承「萬物皆可二次元」的理念,自制和**了一批又一批acg類遊戲作品。《非人學園》的遊戲性和打擊感肯定是不如moba老大哥《王者榮耀》的,但好在其風格新穎、地圖元素創新、玩法多樣、英雄原創度高,品質還是值得肯定的。

15樓:lkl太囧

遊戲手機

前三名就是這三款黑鯊遊戲手機2代、努比亞紅魔遊戲手機3代、rog phone,個人比較推薦努比亞紅魔3手機。

努比亞紅魔3是一款專為遊戲而生的手機,它很好的繼承了該系列的設計語言,其背部材質為耐久度更高的金屬材料,輔以菱形的外殼切割,以及rgb燈條與紅魔logo燈光的信仰加持,酷炫元素都集齊了,拿到**都能吸引別人的目光。紅魔3更是首創內建pc級風扇,超強的散熱能力讓使用者在玩遊戲時有更強勁的效能保證,從而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紅魔3採用高通驍龍855旗艦處理器。紅魔3配備了6gb起步、最高12gb的lpddr4x記憶體加持,以及ufs2.1快閃記憶體的儲存方案,從引數上看是當前安卓陣營的頂級水準。

紅魔3電競遊戲手機搭載的ice2.0多維立體散熱系統,最矚目的當屬其機身內建主動散熱風扇,通過高達14000r.p.

m的風扇轉速,首次在手機當中實現主動式散熱,讓我們可以更加暢快地玩遊戲。

紅魔3在魯大師中得分達到了446750分,直接登上了排行榜第一。在安兔兔測試當中,紅魔3綜合分數則是達到了395534分,接近40萬分的表現,將一眾旗艦手機甩在身後。紅魔3在安兔兔效能榜、魯大師效能榜霸榜第一。

此外紅魔3在geekbench單核分數3526分,多核11371分,同樣是當前頂級旗艦的水準。

紅魔3很好的集顏值,效能,拍攝系統於一身。紅魔3全面屏的設計,不僅帶來了更寬廣的視界,高達90hz的重新整理率,搭配上強勁的硬體配置,簡直是是你觀影遊戲不二選擇。而足夠使用的拍照系統,也是誠意滿滿,值得推薦。

16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遊戲手機前三名就是這三款黑鯊遊戲手機2代、紅魔遊戲手機3代、rog phone,個人比較推薦小米的黑鯊手機。

黑鯊2 採用最新驍龍855旗艦晶片,支援12g超大記憶體,搭載4000mah電池,配備6.39英寸的全面大屏,背部跑車設計機型,中間依舊是logo呼吸燈設計,機身兩側設有led燈帶,支援1680萬色流彩型燈效,可自由切換光效。

在版本上,擁有6gb+128gb(2899元)、8gb+128gb(3199元)、8gb+256gb(3499元)和12gb+256gb(3999元)四個儲存版本,滿足使用者對記憶體的各種需求,**上是所有遊戲手機中最低,小米「價效比之王」的稱號可不是說笑的。

都說遊戲手機的黑科技牛,黑鯊2也不例外。為解決玩家遊戲時網路不穩定,黑鯊2採用全新x+2懸浮天線,新增一條側邊lte天線,保證流暢的遊戲和上網體驗;黑鯊作為液冷技術的領航者,此次搭配了塔式液冷3.0,讓機身時刻保持低溫執行,還有專為玩家遊戲體驗設計的trueview display 精準顯示、magic press立體操控等,讓玩家主宰戰場。

17樓:忘了你y亡了我

1、黑鯊遊戲手機。圓潤的的機身金屬後蓋和塑料材質拼接,背後一個s炫彩標誌。驍龍845旗艦處理器,附贈保護殼和專用遊戲手柄。

2、雷蛇遊戲手機。雷蛇手機外形反正,搭配了雙揚聲器,120hz的螢幕是這款手機的亮點。

3、rog華碩遊戲手機。敗家之眼標誌加成,多種配件,金屬機身獨特的切割造型。超頻10g驍龍845處理器,助你大吉大利。

求好玩的遊戲,好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求推薦。

回合制網遊天書奇談 單擊遊戲,我不知道你喜歡玩哪個,有一個很多遊戲的 你自己找找看 網路遊戲,冒險島 回合制 夢想世界 網路 我還是推薦冒險島或反恐精英ol 單機 上多特或noyse遊戲王國看看 夢幻古龍 夢想世界 西遊q記 大話仙劍 遊戲知事君遊戲推薦5月那些好玩的遊戲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電腦遊戲推...

值得的手機遊戲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天地道,黃泉道,這兩個遊戲都是7 8m的大型3d遊戲,很不錯。搜神賬,98仙劍pc移植版,刺客的信條hd英文版 5m 凡人修仙傳,寵物王國3 5,地下城之鬼劍士,網遊之縱橫天下,怪獸仙境3,金庸奇俠傳pc移植版等等 七夜,雷神2,仙劍pc移植,天地道。sisx格式的。vnes模擬器,vbag模擬器,...

求單機遊戲,求大型手機單機遊戲

上古卷軸 一款自由度很大的遊戲,沒有準確的職業只有熟練度,你一個毀滅魔法滿的法師,那把刀照樣打。騎馬與 這一款遊戲是可以說是無劇情的,同樣也是沒結局的哪怕你統一了世界也不會有結局的,這個遊戲大概可以滿足你的要求。死亡島 一款恐怖遊戲,但是這遊戲是恐怖遊戲裡的一大奇葩,一般的恐怖遊戲裡的主角除了手電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