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易什麼遊戲手機遊戲,網易有哪些手機遊戲

2021-04-30 01:44:06 字數 4671 閱讀 4037

1樓:家有湯姆

最近網易大肆宣傳的就是一個第五人格

山寨黎明殺機。網易已經補版權了,反正是他說補了你信就不信,反之亦然的事。

網易有哪些手機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裡的樹枯瘦,冷落,凋零,甚至貧m竊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搜尋網易遊戲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遊戲了

4樓:76ju遊戲

《大話西遊ⅱ》、《夢幻西遊》、《大話西遊3 》、《大唐豪俠》、《天下貳》、《大唐無雙》、《倩女幽魂》、《新飛飛》等。此外,網易還具有《魔獸世界》、《星際爭霸ⅱ》

網易遊戲有哪些手遊,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5樓:時事是實事

網易遊戲手遊我比較推薦:《蛋糕物語》、《漢王紛爭》、《坦克世界閃擊戰》、《獵魂覺醒》、《魔法**目錄》。

《蛋糕物語》是一款萌系模擬經營手機遊戲,萌萌噠小蘿莉開著萌萌噠蛋糕店,在蛋糕物語手遊夢幻世界裡盡情體驗美味與浪漫吧。用心經營你的蛋糕小鋪,解鎖更多口味,結交更多好友,搭出更靚裝扮,成為最人氣的蛋糕店主。

在遊戲中,玩家還可以與朋友一起完成訂單,解鎖高難度蛋糕師,另可體驗到豐富有趣的小鎮玩法,款式繁多的服裝店和上千種室內裝飾,可謂樂趣無窮。

《漢王紛爭》是網易旗下的首款歷史推演策略對戰手遊,將經典戰爭策略元素與超高自由度結合,為玩家呈現重策略,強互動,超高自由度的戰爭策略體驗。

玩家將親歷波瀾壯闊的三國亂世,在風起雲湧的年代縱橫捭闔,將三國名將美人收至麾下,組建自己的不敗雄師。最終蕩平魏蜀吳,劍指司州,用武力,權謀征服天下。

6樓:

一:網易遊戲手遊有:

《陰陽師》,《倩女幽魂錄》,《夢幻西遊》,《楚留香》,《蛋糕物語》、《漢王紛爭》

1、《倩女幽魂錄》遊戲的劇本以《聊齋志異》中《聶小倩》的故事為藍本改編,明末時期,生靈、塗炭,三界之亂,因盤古元神而起。

只有再度尋回並封印元神珠,方可平息這一切風波。玩家需要在與姥姥、黑風魔王等的鬥爭中幫助寧採臣解救小倩並封印盤古元神,拯救蒼生。

2、《陰陽師》,人鬼共生的年代,原本屬於陰界的魑魅魍魎,潛藏在人類的恐慌中伺機而動,陽界的秩序岌岌可危。

幸而世間有著一群懂得觀星測位、畫符唸咒,還可以跨越陰陽兩界,甚至支配靈體的異能者,他們正各盡所能,為了維護陰陽兩界的平衡賭上性命戰鬥並被世人尊稱為「陰陽師「。

3、《楚留香》,以古龍先生的《楚留香新傳》為世界背景,講述了盜帥楚留香經歷的系列查案故事。

玩家可扮演華山、武當、雲夢、少林、暗香、滄海等職業,協助楚留香一起查案。遊戲擁有命格系統、寶石系統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了華山論劍、天下會武、烽火雁門關、勢力紛爭等pvp玩法。

網易遊戲太多了,一直深受大家追捧,但遊戲應該適度。

7樓:

百鬼夜行玩法主要是往移動的式神扔豆子,有一定的概率收集到碎片,還有一些輔助類的buff可以增加玩法收益;這個玩法趣味性還是非常不錯的,耗時大概一分鐘,可以不需要非常大的專注性。

遊戲鬥法玩法屬於單人的pvp玩法,通過積分實時匹配對手,有點類似皇室戰爭的匹配規則,但是匹配並不公平,會匹配到高等級的遊戲玩家,差距太大直接被秒殺,對於新手體驗來說不太友好,而且也沒有當前的聊天系統,無法進行嘲諷之類的操作;

遊戲覺醒副本是掉落遊戲材料的玩法,相對於其他玩法而言難度較高,非常有挑戰性,不同的殺怪順序對戰鬥結果的影響也不一樣,需要集中注意力。遊戲結界突破顧名思義就是pve的競技場玩法,對某個玩家的陣容進行挑戰,成功獲得積分跟排名。

8樓:tmac少爺

2023年入坑《夢幻西遊》,河北區避暑山莊區,2023年畢業後脫坑2年,2023年再次入坑,2023年第二次脫坑,2023年又入坑,目前2023年至今半脫坑狀態。這15年內,跟夢幻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真是一言難盡啊。

先說說夢幻西遊吸引我的地地方,在這麼多年的時間裡,也不是沒有玩過其他的遊戲:英雄聯盟手殘黨無法適應、魔獸爭霸那個西幻遊戲模式不適應、中間沉迷過一段時間手遊《太極熊貓》,這遊戲簡直就是死坑,死進去活不出來的。所以提出要問夢幻西遊還能不能玩,我覺得看你個人,如果你屬於手殘黨、休閒玩家或者是pk腦力玩家,我覺得夢幻西遊還是挺適合的。

《第五人格》的背景故事:在歐洲北部有一個溫斯頓莊園 因為之前歷代主人的不詳傳聞而變得臭名昭著 周圍的村民都不願意靠近這個莊園,但一對夫妻卻已低廉的**買下了它。他們是當時名聲大噪的藝術家 買下這座莊園也是看上了它周邊優美的自然風光和清靜的環境,身為新世界的人,他們自然不會畏懼那些神祕傳聞。

他們入住後對莊園進行了大規模裝修,因為他們對藝術的熱愛,所以莊園裡有很多西方藝術風格 丈夫還為自己家族設計了繆斯九女神的符號。過了不久後,我們的男主(也就是偵探)出生了 一家人的生活十分幸福。

可在男主12歲生日那天,村裡一幫惡徒衝進莊園,不僅搶走莊園裡的值錢的藝術品,還當著男主的面把他父母全殺了 男主受到了刺激 開始變得封閉起來 一些不懷好意的人便哄騙男主把莊園變賣了,然後把男主扔到了精神病院裡。之後的幾年莊園主人一換再換,可因為那件事後沒有人敢去買 莊園慢慢被荒廢了。

9樓:

1、《夢幻西遊》同名手遊是由網易《夢幻西遊2》精英團隊打造,網易ceo丁磊親自擔綱監製。作為網易旗下最強勢的ip資源,網易公司為其投入了極大的研發資源。

2、《明日之後》是一款不設人物等級的另類mmo。在這個超高自由度的大世界中,玩家將從零開始採集物資,建造房屋、製作工具和**,不斷升級營地科技樹,獲得更高階的生存技能。

3、《陰陽師》手遊是網易遊戲在2023年自主研發的一款3d唯美和風手遊,以日本家喻戶曉的陰陽師ip為背景。

這三款都挺值得推薦的。

10樓:電競老狼

網易遊戲都有什麼好推薦的,不知火小姐姐你們有人要嗎?

11樓:春雨太陽天蠍

網易的手遊:夢幻西遊手遊、大話西遊手遊、倩女幽魂手遊、陰陽師、率土之濱、天下手遊、鎮魔曲手遊、決戰!平安京、明日之後、荒野行動、第五人格、神都夜行錄、楚留香、終結者2官方手遊、我的世界minecraft、大唐無雙唯美篇、光明大陸。

越靠前的越多人玩啊,也就越靠譜!

12樓:溼鈴

推網易的《天諭》,四月十七日開始測試了!首測的時候去玩了一下,題材是東方幻想的那種,人物設計的非常夢幻,風景也很好看,還有可以飛的大翅膀,能夠從地圖的一端飛到另一端。不光可以在高空欣賞美景,還可以潛入水底感受海洋的魅力!

推!!!

13樓:太一

網易雲有很多好玩的遊戲,推薦影之詩手遊,這是一款基於多玩家的紙牌遊戲,還有邊境之旅這是一款休閒經營類遊戲,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操控一個角色與他一起出門遠行,還有第五人格手遊,這是一款非對稱性對抗競技手遊,以上幾款遊戲都很有特色。

14樓:曉雪爺

1、倩女幽魂錄

2、魔天記

3、獵魔通緝令

4、鎮魔曲

5、大牌三國(手遊

6、西遊神魔決

7、塔防騎士團

8、天下hd(手遊)

9、突擊英雄

10、亂鬥西遊(手遊)

15樓:倫納德

1、《荒野行動》是由網易遊戲出品的射擊求生手遊,真正做到了容納100人開局對戰。

2、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亂鬥西遊》,告別動作手遊的單調闖關刷圖,打造你的西遊英雄戰陣。

3、網易第一玄幻網遊《新倩女幽魂》官方手遊《倩女幽魂》,由原班人馬傾力打造,是一款沿襲端遊唯美畫風與人設。

這幾款都比較值得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有你在意我的想法

網易有哪些手遊

17樓:巫師祭司

(1)西遊系列:夢幻西版遊 大話西權遊ⅱ 大話西遊3 大話西遊外傳 創世西遊

(2)大唐系列:大唐豪俠 大唐豪俠外傳 大唐無雙(3)其他網遊:天下貳 新飛飛 倩女幽魂 精靈牧場 寵物王國 易三國 百變金剛

(4)休閒遊戲:瘋狂石頭 富甲西遊 籃球也瘋狂 泡泡遊戲 卡牌對決(5)網頁遊戲:富甲西遊 戰國風雲 三國天下(6)戰網平臺:魔獸世界 戰網

附:網易遊戲表

18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侏羅紀

西遊神魔決

塔防騎士團

天下hd

迷你西遊

實況俱樂部

影之刃主公莫慌

忍者必須死2

千島物語

惡魔不要啊

魔天記方塊西遊

妖精筆記

倩女幽魂錄

有殺氣童話

亂彈諸神

大牌三國

夢幻西遊

亂鬥西遊

19樓:be丶

現在出了一個叫乖離性百萬亞瑟王 挺好玩的

20樓:nice樂樂呵呵

玩就玩破結版的遊戲,無壓力

喂信公眾呺:屈大頂遊戲

21樓:巨蟹內涵帝丶

網易的手遊可多了去了,當前比較火的有:

fps大逃殺類:荒野行動、終結者2

moba:決戰平

專安京屬

卡牌類:陰陽師

武俠類:楚留香

這些都是現在非常火爆的手遊

ps:還有一款非常好玩的求生探險類手遊   第五人格  不過還在預約中

網易這幾年的遊戲還是做的不錯的,支援網易大大

網易有什麼新遊戲,網易旗下有哪些遊戲?

6月3號公測的 大唐無雙 目前是網易最新的遊戲,不僅門派設計的很 網易旗下有哪些遊戲?西遊系列 夢幻西遊 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3 大話西遊外傳 創世西遊 大唐系列 大唐豪俠 大唐豪俠外傳 大唐無雙 其他網遊 天下貳 新飛飛 倩女幽魂 精靈牧場 寵物王國 易三國 百變金剛 itown 休閒遊戲 瘋狂石頭...

網易的遊戲哪些不需要點卡,網易遊戲網遊推薦,不要點卡

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大話2,大話3,夢幻西遊,大唐豪俠,魔獸世界,這些都要點卡,大話西遊外傳,大唐無雙,大唐豪俠外傳,天下貳,創世西遊,寵物王國,這些不要點卡 還有沒出的遊戲具體就不瞭解了。不要點卡能玩的大話西遊外傳就是大話3改的,大唐無雙最近比較火的,大唐豪俠外傳跟大話西遊外傳一個意思的都是改的。天...

網易的遊戲平臺是什麼,網易旗下有哪些遊戲?

網易bai在pc端做了暴雪的 爐石在中du國的 商,做了mc在中國的zhi 商,也做過網dao遊,網遊是沒有平專臺屬的,網易的平臺就是網易自己,不過因為是做 一般只有進入遊戲後能看到個網易兩個字。然後網易做了很多的手遊,這些都是基於網易遊戲平臺,只不過手機上不需要平臺去執行。山上除了樹木和毛竹之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