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種大神,這是一支什麼動物的角,有沒有什麼藥用價值?總長20公分左右

2021-03-24 17:21:21 字數 1842 閱讀 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鹿茸,可以活血化淤,消腫,強身健體,補氣

2樓:紀

山羊角,做精美工藝品可以,沒藥用價值

3樓:快樂一生

鹿角 可以活血化瘀消腫塊

是什麼動物?角有藥用價值嗎?

4樓:胡斯鵝黃

這是鬣羚,它的角跟羊角差不多。

5樓:23213你

這是鬣羚,角和普通羊角差不多,只有收藏價值,望採納

有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的角,請大神鑑別

6樓:好好往下過

這是羚羊角啊。羚羊角自基部長出後幾乎豎直向上,二角略向外斜,接著又往上,往裡靠近再又微微向外,最後二角相向略往內彎。角尖端平滑,而下半段具環稜。

角呈半透明狀,黃蠟色。整個體色呈灰黃色,但體側較灰白。冬季時毛色顯得更淡。

7樓:劇終

不要那麼神祕兮兮的好嗎! 這是黃牛角 黃牛

動物的角,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有沒有藥用價值

8樓:收完款**控

那些動物有藥用價值

虎·熊……老虎尿,治風溼.這可多了鹿,羚羊常見的大部分都有,只是不同動物的要用不同,同種的不同部分也不同[url=2/]。有些是治病的有些是滋補的。

比如驢筋蹄成的驢膠主要是滋補。絕大多數都有。冬蟲夏草,蛇…很多。

這個蟲長20公分,三角形頭,軟乎乎的沒骨頭,這是什麼蟲子

9樓:日日生夜夜死

笄蛭(baijī zhì)

也稱「天蛇」,du古稱「土zhi蠱」。屬渦蟲綱笄蛭科dao生內物。體長4-30釐米,頭部作扇狀容。體黃色,其上有五條黑色縱紋生活於樹根旁或牆腳下陰溼的土壤中。

10樓:影亦覺

不知道,該不會是變異了吧

這是我從路中間救下的小貓目前體長20公分左右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貓?

11樓:tian天之驕子

天啊,你救得貓咪好漂亮,是田園三色毛貓!好像抱一抱!

家裡有個動物角,不知道是什麼動物角,求大神們幫我識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家裡有個貌似是動物角的東西,是典型的「老的馴鹿角」,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在健身曾肌期間吃什麼東西有助於長肌肉,什麼東西蛋白質含量高??求助大神。 20

13樓:厲害

1、蛋白質。肉類,禽類,魚類,雞蛋,牛奶等。

2、碳水化合物。糙米,燕麥,全麥麵食,藜麥等。

3、蔬菜。菠菜,花椰菜,西紅柿,沙拉,胡蘿蔔等。

4、水果。香蕉,橙,蘋果,菠蘿,梨子等。

5、脂肪。橄欖油,魚油,真黃油,堅果,亞麻籽等。

14樓:終 極 者

牛肉,蒸土豆,雞蛋清

直線石膏板吊頂。平面無造型石膏板吊頂,石膏板頂角線(雙層),三個分別有什麼區別,有**釋嗎?求大神 20

15樓:美穗建材

石膏板平面吊頂,吊頂是平面的,沒有什麼藝術性

石膏板直線造型吊頂的話,就是會帶有鏤空造型或其它的一些藝術造型

就是兩層石膏板疊積  有一個錯層的感覺

怎樣確定一支笛子是什麼調的

竹笛上是刻有字母,在六孔和膜孔之間有一個,表示的是筒音的調,就是按住所有的空是吹出來的掉。另外還有一個字母刻在三孔的旁邊,表示的是按住三個孔時吹出來的調。吹竹笛最基本的調式是以三空做1的,所以在三孔旁邊刻的字母是什麼這支笛子就可以稱為是什麼調的。以曲笛為例,三孔旁刻的是d,那麼這支笛子就是d調的,更...

這是什麼動物牙,求大神指點,這是什麼動物的牙齒?

區別狼牙和狗牙,瞭解到以下三點就基本可以了,一 狼牙的長度4 6釐米,狗牙較短,通常在4釐米以下,二 狼牙的牙尖比狗牙長,牙冠和牙尖的比例接近1 1,佔整牙的二分之一,而狗牙的牙尖部分只佔整牙的三分之一處,這一點很重要,是區別狼牙和狗.這是披毛犀臼齒化石 披毛犀 學名coelodonta antiq...

從一支粉筆可以看到什麼從哲學的角度

1。人的意識具有主觀能動性。人能夠能動地改造世界。2。人可以認識世界。3。物質的具體形態。可以看到藝術的廣延,以及主觀意識對客觀世界的改造。一支粉筆多長為好 從辯證法的角度看,是什麼原理 我國數學家華羅庚再一次報告中以 一支粉筆多長為好 為例來講解他所倡導的選法,對此,他解釋道 每支粉筆都要丟掉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