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講的是小男孩彈鋼琴很厲害,喜歡上小時候帶過

2021-05-30 15:09:37 字數 6368 閱讀 4323

1樓:魚畫畫

《想飛的鋼琴少年》

絕對是這部電影。非常好看!!!

劇情:差不多已經滿6歲了,維達斯(fabrizio borsani飾)有著非常敏感的聽覺,平時的娛樂活動就是閱讀百科全書。他是父母親眼中的掌上明珠,父親leo(urs jucker飾一位發明家,正在著手改進助聽器設計上的鋼絲韌化處理革命技術,而英國籍的母親helen(julika jenkins飾)則熱心於挖掘兒子的天賦。

即使是在這樣幼小的年紀,維達斯已經能夠完全理解他所接受到的任何吸引他的事物。孩子很迷戀行為古怪的祖父(bruno ganz飾),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老人的工作室裡,聽爺爺講述忠告和建議,還有讓他的夢想開始飛翔。

到了12歲的時候,維達斯(現在由現實生活中的天才teo ghe***hiu飾)對於自己的與眾不同越發感到不適,面對現實生活也變得十分早熟。在祖父的幫助下帶上一對木製的翅膀然後從陽臺上跳了下去,就在跌到的那一瞬間,男孩心中忽然有了一個主意,假裝自己的天賦因為這麼一摔而消失了。就在享受這個「詭計」的同時,男孩也幫助父親挽救了事業,同時也從中體驗到更多生命的真諦。

本片中負責演奏鋼琴部分的泰歐‧蓋爾基,同時也是電影中飾演中12歲的維特 和大多數被視為**天才的少年一樣,維特從小就擁有過人的敏銳聽力、令人驚異的鋼琴才華、以及來自於雙親「成為偉大鋼琴家」的殷切期望,只有當他和童心未泯的爺爺相處時,才能暫時釋放加諸在他身上的壓力。有一天,維特終《想飛的鋼琴少年》劇照(10張)於決定為自己的人生而活,在滂沱大雨的夜晚,戴上爺爺親手打造的翅膀,縱身一躍、飛上天際… 本片是瑞士導演佛瑞迪‧穆勒醞釀長達廿年的心血結晶,透過詩意且幽默的視角,觀照出一個關於天才、赤子之心、親情與夢想的溫馨小品。飾演維特的泰歐‧蓋爾基(teo ghe***hiu)本身就是一位**神童,一九九二年出生於瑞士,五歲即展現優異的**天賦,隨後以資賦優異的身份被推薦到英國普賽爾**學院就讀(purcell school)。

他會說五種語言、除了**也喜歡數學。二○○四年,他在瑞士與蘇黎世管弦樂團合作舒曼的鋼琴協奏曲,贏得全場一千四百名觀眾一致喝彩。穆勒慧眼獨具認為泰歐就是詮釋維特的不二人選,泰歐的表現也果然令人激賞,全片的鋼琴演奏,不管是內斂的巴哈《郭德堡變奏曲》,炫技的李斯特《鍾》,抒情的莫札特《輪旋曲》(選自k.

511),全都不假他人親自批掛上陣。他與飾演爺爺的歐洲巨星布魯諾‧甘茲(【帝國毀滅】、【逐夢鬱金香】、【吸血鬼】、【永遠的一天】、【慾望之翼】)渾然天成的合作默契,也是值得細細品味的精采之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情節不錯,知道了給我說說噢

3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小神童 vitus 。肯定是這個!

4樓:祁雪管梓菱

鋼琴小神童

vitus

。肯定是這個!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5樓:小文丶

逐夢鬱金香有哇,我簡介裡有 瞭解一下,裡面還有很多電影,都是免費的

女人十大必看經典電影有那些?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裡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泰坦尼克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7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泰坦尼克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11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12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鐘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佈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溼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泰坦尼克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英語電影術語

17樓:shine甘願受

關於電影的型別: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literary film 文藝片、musicals **片、***edy 喜劇片、dracula movie 恐怖片

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

literary film 文藝片:文學藝術影片的簡稱。文學性和藝術性並存,區別於商業電影。

musicals **片:**片是型別片的一種,指以**生活為題材或**在其中佔有很大比重的影片。

***edy 喜劇片:喜劇片指以笑激發觀眾愛憎的影片。

18樓:月下者

英語電影的術語:

condensed:濃縮的

box office:票房

horror film:恐怖片

equipment:裝置

stock:膠片

clash:衝突

violence:暴力

emphasize:強調

innovative:創新的

concept:看法

unique:獨一無二的

valid:有根據的、有效的

curiosity:好奇心

lyrical:抒情的、煽情的

associate with:使聯合

plot:情節

narrative:敘事

pattern:模式、方式

conflict:衝突

hint:暗示

essence:本質

guild:協會

perform:表演

dramatic:戲劇的

zoom lens:變焦鏡頭

perspective:透視的

focal length:焦距

***position of a picture:構圖distinctly:明顯地

track:軌道

truck:軌道車

dolly in/out 推/拉

boom:吊杆

key light:主光

fill light:輔助光

hair light:頭髮光

eye light:眼神光

rim light:輪廓光

hard light:硬光

soft light:軟光

front light:正面光

back light:逆光

top light:頂光

side light:側光

underlighting:底光照明

low-key lighting:低調照明high lighting contrast:高對比光black-and-white:黑白

dark shadow:陰影

highlight:高光

overlight areas:高光區

rule of thumb:經驗法則

outstanding:傑出的

******ship:審查制度

exterior:外景

extra:臨時演員

logical:符合邏輯的

poster:海報

project:投影

studio:攝影棚

spotlight:聚光燈

musicals:**片

detective film:偵探片

western film:西部片

romance film:愛情片

action film:動作片

science fiction film:科幻片crime film:犯罪片

drama:劇情片

adventure film:冒險片

thriller film:驚悚片

suspense film:懸疑片

disaster film:災難片

kungfu film:功夫片

***edy:喜劇

tragedy:悲劇

literary film:文藝片

拓展資料電影語言是電影藝術在傳達和交流資訊中所使用的各種特殊媒介、方式和手段的統稱。即電影用以認識和反映客觀世界、傳遞思想感情的特殊藝術語言。它以現代科學技術提供的一定的物質條件為基礎,其演進與電影技術的進步有密切聯絡。

參考資料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講的是小男孩有很豐富的想象力但是他在學

仙境之橋 bridge to terabithia 2007 導演 嘉柏bai 丘波 主演du 喬什 哈切森zhi 安娜索菲亞 羅伯dao 佐伊 丹斯切爾 羅伯特 帕內特里克 拜莉容 麥迪遜 型別 劇情 家庭 奇幻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9 01 26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電影大概講的是一個小男...

有一部外國電影講的是小男孩和他的妹妹為了讓父母和好就把他們關在地下室裡,後來他們同學也加入了

軟禁 1996 一對夫婦因社會和工作的壓力造成雙方脾氣不和,經律師協調後他們決定離婚。他們的三個孩子在老大的鼓動下決定向父母施加壓力。他們想出了一條計謀把他們騙到地下室裡,然後將地下室的門鎖住,迫使他們面對面地呆在一個空間裡。孩子們的願望只是想讓他們的父母重歸於好。這對經過一段時間後,終於開始對話了...

求問一部外國奇幻電影名字,大概講的是小男孩的冒險故事,還有一隻會飛的大狗

外星神犬 紅色羊齒草的故鄉 或者譯為 風雨奪標 賓果奇遇記 1983年,大魔域 導演 沃爾夫岡 彼得森。你說的難道是 少年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今年的好來烏大片 值得一看!兒童必看的20部電影 01 木偶奇遇記 美國 電影通過皮諾曹的種種曲折 離奇的經歷,表現小木偶熱愛正義 痛恨 天真純潔的品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