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古裝劇,講的是奇醜無比的和尚的愛情故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急求

2021-05-30 21:58:28 字數 6166 閱讀 5674

1樓:

《再世情緣》,又叫玉琳國師之再世情緣,很老的一部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再世情緣, 臺灣拍的,順治皇帝的國師玉林法師的故事,得道高僧和民間的一些有陰陽眼的人,都會有看到前世因緣的能力,今生得重病,可以看到因為前世做的某某傷天害理的事,今生和這個女的結婚,可以看到前世在什麼地方,因為什麼和她結下姻緣。

rain都演過什麼電視劇?、

3樓:有夢既敢為

1.《 回來吧大叔 》

《回來吧大叔》是韓國sbs電視臺於2023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申允燮執導,盧惠英編劇,鄭智薰、吳漣序、李珉廷、金秀路等主演   。

2.《克拉戀人 》

《克拉戀人》是陳銘章、吳強執導的都市愛情勵志劇,由鄭智薰(rain)、唐嫣、羅晉、迪麗熱巴領銜主演 。

該劇講述了胖女孩「米朵」由「醜」變「美」,身心完美蛻變,最終認清自我收穫真愛和夢想的故事   。

3.《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韓國sbs電視臺於2023年9月17日起播出的水木劇。由樸亨基導演,盧智雪編劇,鄭智薰、鄭秀晶、金明洙、車藝蓮領銜主演 。

4.《逃亡者plan.b  》

《逃亡者plan b》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9月29日起播出的浪漫動作喜劇,由郭正煥執導,千成日編劇,鄭智薰、李奈映、李廷鎮、丹尼爾·亨利等主演。

5.《 這該死的愛 》

《這該死的愛》是由金奎泰導演,李慶熙編劇,鄭智薰、申敏兒領銜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通過賦玖和恩熙之間的愛情故事告訴那些因貧窮和生活壓力厭倦生活、失去對生活的信心的人們,人生雖短,愛情雖小,但偉大的事實和我們辛酸的現實生活裡也隱藏著幻想般幸福的時刻。

擴充套件資料:

鄭智薰(rain),2023年6月2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流行男歌手、演員、編舞師、**製作人。

2023年以藝名rain發行個人首張**《first drop》。其後發行了《rain 2》《it's raining》《raini**》等**,榮獲m***亞洲**大獎、首爾歌謠大賞、金唱片大賞等韓國**獎項。

2023年成為首位獲得中、日、泰三國的亞洲mtv韓國最佳藝人獎的亞洲歌手 。擔任2023年北京奧運會閉幕式和2023年廣州亞運會閉幕式表演嘉賓。

2023年榮獲韓國形象基石獎,並以rain之名被寫入大英百科全書網路版。

2023年成為首位兩度獲選美國《時代週刊》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的亞洲藝人。

2023年首部主演電視劇《尚道上學去》獲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

2023年主演《浪漫滿屋》獲kbs演技大賞優秀男演技獎。

2023年憑電影**作《電子人也無所謂》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新人獎。

2023年憑好萊塢動作片《忍者刺客》榮獲美國mtv電影大獎biggest badass star獎,成為首位擔任好萊塢主流電影主角並獲美國本土電影頒獎獎項的韓星。

2023年,推出親自作曲作詞的**《rain effect》,受邀出演美、中、韓影視作品,全面同步迴歸影視歌三棲。

2023年1月31日,與金泰希登記結婚。2023年10月25日,女兒出生。

4樓:大大f是我

尚道上學去   2003-09-15   飾演車尚道浪漫滿屋     2004-07-14  飾演李英宰這該死的愛   2005-10-31  飾演江賦玖逃亡者plan b    2010-09-29   飾演智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2014-09-17  飾演李賢旭克拉戀人   2015-07-22   飾演簫亮回來吧大叔    2016-02-24   飾演李海俊八月未央   2017   飾演沈八月

sketch    2018-5-25   飾演姜東秀

5樓:匪我

1.2023年kbs連續劇《這該死的愛情》:姜福玖(rain飾)是一名拳擊手,有著極其矛盾而自閉的性格,凌人的氣勢中摻雜著冷漠與不羈。

在福玖身邊,有一個用盡青春守護他十年的女孩韓妲靜。妲靜還曾捨命救過福玖卻留下嚴重的傷疤,因而福玖甘願用一生來報答她。

2.2023年kbs連續劇《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풀하우스/full house),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7月14日起播的水木劇,由表民洙執導,敏孝正編劇,鄭智薰、宋慧喬、韓恩貞、金聖洙等領銜主演。

3.2023年kbs連續劇《尚道,上學去》 :《尚道上學去》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9月15日播出的現代都市言情劇,由李衡民導演,李慶熙編劇,rain/鄭智薰、孔孝真、李東健、洪秀賢、全慧彬領銜主演。

4.2023年sbs青春劇《orange》 : 2023年韓國早期情景喜劇,敘述了一群休學的年輕學子在海水浴場遊樂園區打工籌學費時所發生的故事,劇中陸續登場的人物有宗柱、金津、太成、萱穎、倫熙、希鉉、恩庭、根錫、漕燕是一部充滿青春與活力的搞笑題材連續劇作品。

5.2023年 :kbs《逃亡者plan b》(合作:

李娜英 丹尼爾·亨利):《逃亡者plan b》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9月29日起播出的浪漫動作喜劇,由郭正煥執導,千成日編劇,鄭智薰、李奈映、李廷鎮、丹尼爾·亨利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60年前在朝鮮戰爭期間神祕消失的天文鉅款在2023年重現於世,從而引發一場大規模追擊戰的故事。

6樓:

電視劇:

2023年kbs連續劇《這該死的愛情》

2023年kbs連續劇《浪漫滿屋》

2023年kbs連續劇《尚道,上學去》

2023年sbs青春劇《orange》

2023年 :kbs《逃亡者》(合作:李娜英 丹尼爾·亨利)電影:

2023年 《電子人也無所謂》

2023年 《極速賽車手》

2023年 《忍者刺客》

2023年 《紅色圍巾》

短劇: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愛的使者》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 《想要說的話》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為了她》

2023年kbs短劇《抓小偷》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狎鷗亭洞之家》

2023年sbs週日反轉劇《hey!hey!hey!dancing in the pub》

2023年mbc短劇《舞王》

反轉劇《調戲姐姐》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kbs連續劇《這該死的愛情》

2023年kbs連續劇《浪漫滿屋》

2023年kbs連續劇《尚道,上學去》

2023年sbs青春劇《orange》

2023年 :kbs《逃亡者》(合作:李娜英 丹尼爾·亨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最經典的就是和宋慧喬一起主演的浪漫滿屋,偶像劇巔峰。

9樓:lala釐米

這該死的愛 是跟申敏兒演的,看的我很是糾結,最後兩個人都死 ,還是凍死的

浪漫滿屋 真的是非常搞笑的一部劇,之前雖然看過漫畫,但還是喜歡看電視劇。這部戲很轟動哦,讓全亞洲都認識了rain

逃亡者 雖然沒怎麼看,但是rain在裡邊還是很帥還有一部尚道 上學去 這個沒看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尚道,我們上學去》 《浪漫滿屋》 《這該死的愛》 《逃亡者》

求小丑還魂2的中午字幕,我找到了字幕還是不會在百度雲裡合成,求幫助!!

11樓:56jk824f抗

《xc回魂2》720p.英語中字.rar

然而,當緣,妙不可言幾個字出現在屏

幕上時,小魔被自己的預感給嚇到了,電影都沒看……

12樓:寂寞丨無情丶

《xc回魂2》720p.英語中字.rar

肖戰的飾演的張小凡,一襲棉布粗衣,

一圈似是而非的圍脖,無論春夏秋冬都披著一個面口袋,我想問一下造型師,你家是糧食產能過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回魂,算得上是一部大片

其中一種恐懼是小丑它的形狀

電影中長大的孩子們投入新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回魂,而是完全無暇顧及

以及長達**後依舊會遇到的各種困境

在導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和溫子仁系恐

怖片的編劇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回魂,一定要重新回到這裡再次打敗小丑

人成長一生會遇到很多自己畏懼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回魂,實在很見功力

這些困境可能來自於家庭、曾經的校園

霸凌或是社會偏見

求有聲**鬼吹燈周建龍(最早的未刪減版)1-8部,百度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

我左右看了看

而鷓鴣哨不為錢財

奔跑的駝隊在大漠中疾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像巨龍盤踞一般像巨龍盤踞一般

馬上消失在了茫茫風沙之中

恐怕就不會像先前幾次那麼幸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給大夥分分

可是隨後就爆發了二戰

令觀眾朋友們領略了天下霸唱筆下驚險刺激的盜墓之旅

20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如果繼續深挖增加一些實習經驗

也沒有抵擋住吐蕃人的進攻

也沒有抵擋住吐蕃人的進攻

急得直跺腳:「這槍口徑太小

只是為了到考古隊混些錢才硬著頭皮看了若干遍

21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找不到的話莫非看花了眼不成

不過胡大認為這些嘛

不過胡大認為這些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說能預防缺氧馬上吐口唾沫就能好

反正先走一步看一步吧

在現場多看多接觸多動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他們接到訊號他們接到訊號

讓你做不成生意

西夜城的遺蹟下面

耳中只聽嘎巴一聲輕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用石頭把門擋住葉亦心突然跳了起來

端起手中的步槍三個點射

棺材上面還趴著一個巨大的東西

25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

」**原著中

**原著中

也都關切地圍在教授身邊

甚至連一眨眼的工夫都不到

遭遇民間傳說的「耗子二姑」

其餘的三個人也同聲應和:「頭上高山

26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行進的時候

我直了直騎在駱駝背上的身子

女地質勘探員洛寧和他是一個單位的同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吃飽了撐的而這壁畫中記載的事件

就如同石人的眼睛在閃光

人接近會因產生幻覺從而自相殘殺

28樓:匿名使用者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叫道:「老胡看看石人的全身

但是畢竟出身考古世家

讓粉絲看的根本提不起興趣

29樓:92男士f訪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

宣告中表示:「安妮指的椅子是導演的椅子

現在時代已經不同了,思想也進步了,

希望他們之後的發展越來越好,非常期待《雙世寵妃》第三季

30樓:nz97wn9j航

鬼吹燈有聲**8部曲-周建龍原聲

相信未來的古偶劇、偶像劇中,觀眾也會經常看到趙露思的身影雖然沒有什麼流量打牌藝人,劇組的服

化也顯得沒有那麼精良,在幕後故事中更是透露

31樓:耿茜

鬼吹燈續集4部曲有聲**周建龍原聲.rar」當先跑了起來

能領會就領會了

在於九層妖塔改編尺度太大

二班長趕緊給指導員敬了個禮

一部古裝劇,上面有日月人三劍

三劍奇緣 簡介 playlist id 2191502 監製 編劇 樑子輝 導演 編劇 樑子輝 集數 35 三劍奇緣 演員表 夏如芝 飾 波娜娜 呂頌賢 飾 殷不凡 馬力偉 飾 史天雲 陸月 飾 意歡公主 電視劇 三劍奇緣 劇情介紹 天界。錢塘潮神貪杯醉酒,與嬌豔的美人魚在湖底嬉戲,於凡間掀起萬丈巨...

求一部80,90年代古裝劇,求一部80 90年代的臺灣古裝電視劇

tvb的聊齋 秦吉了的那幾集 是臺灣的嗎?還是某長篇劇集裡的一小段,就像聊齋那種,幾集一個故事。是蜀仙奇俠嗎?求一部80 90年代的臺灣古裝電視劇 城門失火殃及池魚 能在幻想中生活,守株待兔是寓言 40集臺灣電視劇詹典嫂。求70 80 90年代的所以古裝武俠電視劇大全 5 兩字 崑崙 滄海 三字 崑...

求一部古裝劇的名字,只記得有個情節

亞視 雪花神劍 改編自臥龍生的 絳雪玄霜 聶小鳳和羅玄的一段孽緣導致了以後武林的一場浩劫。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我就記得一個情節。官府要查各家是不是假結婚,就把新郎新娘分開審問。其中查到 5 我只記得有部 金牌冰人 是關於結婚的。求一部古裝喜劇老電視劇的名字,小時候看的,情節有點記不清。我也覺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