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packet tracer模擬器上的,路由器新增無線模組如何配置

2021-03-24 18:30:04 字數 2253 閱讀 7912

1樓:愛可思╰君

(config)#int d0/0

(config-if)#ip address 10.1.1.1 255.255.255.0

(config-if)#no shutdown(config-if)#ssid ap

(config-if)#exit

(config)#dot11 ssid ap(config-ssid)#authentication open eap eap_methods

(config-ssid)#authentication ***work-eap eap_methods

(config-ssid)#exit

請問用cisco packet tracer中可以給路由器新增無線模組麼?

2樓:又見上古水

pt裡面,路由器是不能新增無線模組的,只有使用它自帶的無線路由器進行操作,就像你說的那樣這個無線路由器只有linksys的gui介面,而沒有cli介面。而pc是可以新增無線模組的,你把pc的電源關閉了,然後給pc新增一個無線模組,可以模擬無線網路和有線網路之間的通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首先軟體本身不象dynamips那樣是模擬實際硬體的.軟體本身沒有提供的話就沒有這功能.

另外,現在貌似沒有多少模擬器可以提供無線**功能.

4樓:趁水和泥

不是隨便的路由器都支援無線模組的

5樓:愛德華剪刀

無線基本沒法用模擬器來做了,pt功能少,而且na也不需要掌握無線路由器配置

cisco packet tracer裡面怎麼配置路由器無線模組的實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虛擬的軟體有些實驗室會報錯的 建議換模擬器

7樓:鎖偲堅陽舒

不知道你的拓撲是怎樣連線的,如果

兩個路由器之間的靜態路由的話,2621必須增加物理模組專,wic-1t就可屬以了,這個是s口,用來連線另外一個路由器的s口。至於你想詳細的配置,請提供一下你的拓撲圖以及ip。

思科模擬器2811路由器怎麼開啟無線網?

8樓:time小嚴嚴

模擬器不支援,你可以使用高階點的模擬器gn3或eve

思科模擬器packet tracer 新增模組問題

9樓:殘陽

串列埠相連要用串列埠線,不是乙太網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掉其他裝置,把需要用ppp連線的兩個路由器連起來,然後再連線其他裝置,或者從對端裝置連你的2811router

cisco packet tracer思科模擬器中的路由器2個快速乙太網介面不夠用時,得新增什麼模組以增加介面?

11樓:夢雨☆人生

nm-2fe2w模組或者nm-esw-161模組

如圖所示:裝置型號2811

思科模擬器cisco packet tracer路由器上新增快速乙太網模組之後為什麼不能啟動?

12樓:苦澀青茶香

路由器和pc相連的網線要用交叉線!

13樓:麻人趕豬

你好,這個是紅色的就對了,在思科的路由器中up有2個意思,一個是物理上的up,一個是協議上的up要雙up顏色才會變綠色的。進入路由器全域性配置模式下,inte***ce加你的介面號進去後no shutdown 就ok了。

packet tracer中路由器加模組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 埠有好幾種的,低端的一般只有乙太網埠,如果你要用dce介面的話,要自己先新增進去。新增埠模組的時候要先把電源關了,上面會有一個開關圖形的,你點他一下就可以。

15樓:坎腦殼的

確認兩端都支援dce連線 同時你要看你選擇的埠是否正確

請問在使用cisco packet tracer模擬器給路由器串列埠設定時脈頻率時,跳出來

16樓:日落於清晨

unknown clock rate表示你的時脈頻率設定的數值不對,你輸入clock rate ?回車能看到可以選擇的頻率數字。

語文仿寫句子求解,求解語文仿寫句子

真正的bai成功,絕不是沒有挫折的時du候,只是永遠zhi不會被挫折所難住 真正的快dao樂,絕不是沒有傷心內的時候,只是永容遠不會被傷心所困住 真正的勇敢,絕不是沒有害怕的時候,只是永遠不會被害怕所擊敗答題不易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求解語文仿寫句子 打字吧,看不清!你打字我一定給你滿意回答 仿寫句子...

packet tracer怎麼破解

這個東西需要破解嗎,不是直接可以拿來用麼 adobe illustrator cc破解怎麼破解 先安裝試用版,然後替換破解補丁。破解周圍加密wifi怎麼破解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現有的技術手段,是沒有辦法破解wpa的加 怎樣破解wifi不能破解的密碼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仿製怎麼造句,求解,語文仿寫句子造句求解

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仿製他人產品,可能會觸犯著作權法。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點贊3q!最好造文物之類的句子。老師叫我用的仿製造句!語文 仿寫句子 造句 求解 詞類活用。碩大 漫長的等待中,他把心碩大成一個個肥皂泡,希望就這樣輕飄飄消逝了。他的等待連路上的行人也被傳染了。小學一年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