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火鍋和同事一起吃,有個新來的女同事給我加菜她是什麼

2021-05-30 19:41:35 字數 6644 閱讀 983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也有可能是第一次見面想給你留個好印象 就像你說的是同事 以後還要打交道 所以向你主動示好 想以後她能用上你的時候 你對她有所幫助

我和公司的女同事在一起吃飯,她經常夾菜給我,代表什麼,她對我有意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女朋友的話,可能有點意思哦!可以進一步試探哦!一般情況下,女的如果沒有意思的話,不會無緣無故做這些事情的!!肯定有點什麼目的的!!

3樓:諾亞方舟丿起航

可能是對你太客氣了。不一定是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證據不足,有待進一步考察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人家想照顧你 把你當弟弟

同事聚餐吃火鍋,對角的女同事給我夾菜,這是有好感嗎,別人她都沒夾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聚餐吃火鍋的時候,坐對角的女同事給你夾菜,這是有好感嗎,別人她都沒有給夾。我覺得,首先得看,平時你跟那個給你夾菜的女同事關係如何,是很熟悉平時一直待在一起呢?還是那種沒有特別靠近過,只是公事公辦的溝通過的那種關係。

前一種反倒不一定對你有那種所謂好感,只是平時關係比較好。後面一種,我覺得有可能她對你有好感。

7樓:跌夢

同事聚餐吃火鍋,然後坐你對角的女同事給你夾菜,那請問這個女同事比你年齡差多少,還有你們平時是否都在一起工作,她跟其他同事關係怎樣,和你相處時怎樣……有兩種可能,一是有好感二是可能跟你比較熟,同事之間互相夾菜也沒什麼的。不過可以之後試探試探 合得來就交往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聚餐 女同事只給你夾菜 別人她都沒夾

可以說明 女同事對你有好感 才會這麼主動

放下矜持 只為引起你的注意

9樓:安德烈伊奇

也不一定吧,有可能還是跟你玩的比較好啊,或者跟你比較划來啊,都是給你夾菜的,這個是很正常的,蠻正常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哈。

也不一定吧,有可能還是跟你玩的比較好啊,或者跟你比較划來啊,都是給你夾菜的,這個是很正常的,蠻正常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哈。

也不一定吧,有可能還是跟你玩的比較好啊,或者跟你比較划來啊,都是給你夾菜的,這個是很正常的,蠻正常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名女生都很矜持,有潔癖,不會輕易夾菜給別人吃。如果她不介意這些,還只夾給你吃,是真的對你有好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同事坐在對角給你夾菜,給人感覺她對你很熱情,你們認識多久了?熟悉嗎?你平時幫助過她嗎?

如果你沒有幫助過她,而且你們又不太熟悉的話,她沒給別人夾菜,只給你夾菜,可能是她對你有好感,也可能是她很熱情,你坐對角,怕你夾不著對角的菜,她才夾菜給你。

12樓:抖

同事聚餐吃火鍋,對角的女同事只給你夾菜,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她人好,熱情,怕你夾不到對角的菜

二,你以前在工作中幫助過她,她心裡感激

三,你是她的上司

四,她暗戀你

五,她對你有好感

六,她想引起你的注意,她想和你交往

你可以進一步地和她交往,瞭解一下她對你的心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同事只給你夾菜,沒有給其他人夾,說明她對你可能有好感,如果一個女同事對你沒好感的話,她是不可能隨便給你夾菜的,從吃飯關心你這件事就可以看出,這個女同事把你看的比較重,而且也很在乎你,所以這樣的女同事直得交往。

14樓:文新文豪

你好,這個女生只給你夾菜沒有給別人夾菜可能是那個女同事對你有好感了,如果你對她有好感,喜歡她的話你就試著約她,如果她對你有好感我相信她會和你約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你面前感覺自卑,而且這種人很自私,他沒有把你作為自己人。也可能在他第一次送禮物是時,你拒絕了,這是的錯,畢竟他的經濟條件有限,他感覺傷自尊了,所以以後他不會在送你禮物,如果你愛他,我覺得你做事情的時候最好站在平等的角度去交往,否則很難。古代講究門當戶對,放在當今其實也很現實的,勸你還是放棄吧,否則將來會有不少氣生,而且生活也不會幸福

16樓:q雪夜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不然她為什麼不跟其他人夾,女孩子對喜歡的人應該會特別的照顧,特別的關心,你看她平常會不會對你特別關心嗎?如果是的話大概就是對你有好感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的話就要看這個女同事自己的內心想法了,有可能是她對你有好感,也有可能是她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想跟你做朋友,也有可能是她有什麼事情想讓你幫忙,當然了,具體的真正的原因要問她自己了,誰也沒有讀心術,看不透人心,她給你夾菜你也可以給她夾菜,看看她的反應,以後多跟她來往來往,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心裡你的位置不是很重要,因為經濟的壓力或者家庭的原因,他在你面前感覺自卑,而且這種人很自私,他沒有把你作為自己人。也可能在他第一次送禮物是時,你拒絕了,這是的錯,畢竟他的經濟條件有限,他感覺傷自尊了,所以以後他不會在送你禮物,如果你愛他,我覺得你做事情的時候最好站在平等的角度去交往,否則很難。古代講究門當戶對,放在當今其實也很現實的,勸你還是放棄吧,否則將來會有不少氣生,而且生活也不會幸福,全是雞毛蒜皮的事情,而且你男朋友小心眼,也沒有把你作為自己人看待,自己冷靜的想想吧!

感覺他心裡你的位置不是很重要,因為經濟的壓力或者家庭的原因,他在你面前感覺自卑,而且這種人很自私,他沒有把你作為自己人。也可能在他第一次送禮物是時,你拒絕了,這是的錯,畢竟他的經濟條件有限,他感覺傷自尊了,所以以後他不會在送你禮物,如果你愛他,我覺得你做事情的時候最好站在平等的角度去交往,否則很難。古代講究門當戶對,放在當今其實也很現實的,勸你還是放棄吧,否則將來會有不少氣生,而且生活也不會幸福,全是雞毛蒜皮的事情,而且你男朋友小心眼,也沒有把你作為自己人看待,自己冷靜的想想吧!

感覺他心裡你的位置不是很重要,因為經濟的壓力或者家庭的原因,他在你面前感覺自卑,而且這種人很自私,他沒有把你作為自己人。也可能在他第一次送禮物是時,你拒絕了,這是的錯,畢竟他的經濟條件有限,他感覺傷自尊了,所以以後他不會在送你禮物,如果你愛他,我覺得你做事情的時候最好站在平等的角度去交往,否則很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他只是給你夾個菜也不代表什麼,而且只是同事聚餐吃火鍋,他也許只是順手給你夾個菜,但最起碼他不討厭你,如果他喜歡你,你要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外向的人也許是喜歡你,但內向的人喜歡你但不會表露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好感,女生-般不會輕意給人夾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好感吧,因為女孩子一般都會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夾菜。或者是自己的爸爸或媽媽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她不給別人夾菜只給你夾,這說明在她心裡起碼你和同桌的其他人相比,你是不一樣的,不一定就是喜歡你,但是你肯定是特別的。

其實女生都是比較內斂的,很少會主動表現出來,你要抓住機會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同事只給你夾菜,很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如果沒有好感,她絕對不會給你夾菜,你對她有好感嗎?如果有的話,可以試著相處。

24樓:

也許是有好感吧,要是這一個動作就知道有沒有好感,太過片面,或許你之前又對她幫助過,他是感激你呢,他對你有好感,不是好事啊,你可以試一下,看他對你有沒有好感,可以約她一起玩一下,看他怎麼樣。不過也是好事希望他對你有好感。

25樓:灝忕背3餜挩

最起碼他不討厭你,如果他喜歡你,你要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外向的人也許是喜歡你,但內向的人喜歡你但不會表露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一點好感吧,

否則女生一般不會做這麼主動甚至有點曖昧的事情,而且只對你一個人這樣,

說明你在她心裡跟別人不一樣,

對你比對其他人更關心,

如果你喜歡她就也加菜給她,

如果你不喜歡她,

就應該馬上拒絕,

不要讓她有誤解

一個女同事知道我喜歡她,同事一起吃工作餐的時候,我特意點了一個她喜歡的菜,都給她了,她一口都沒吃,

27樓:匿名使用者

1、你特意點的一個菜,都給她了是什麼意思?是你當著大家說,她喜歡這個菜,你特意點給她的,還是你知道她喜歡,你偷偷的點的?

2、如果是第一種,除非她已經接受你,要不sb才會去碰那道菜;

3、如果是第二種,就是她知道是你點的,擺明了不喜歡你,直接拒絕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如果她對你有意思,應該表現出高興,至少讓你覺得領你的情了。一口不吃是想在同事面前與你撇清關係。估計你沒什麼戲,可以再試探試探以證實自己的想法。

29樓:袁丹就是個笑話

我認為她這是變相的拒絕。

喜歡上一個女同事,我和她表白,她說我不是她的菜,可是後來我每次給她送吃的,她都要,可是問她想吃什麼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懸崖勒馬,在她身上花錢白費。這女的也是一問題人物,小的時候家裡人沒告訴過他「不能隨便要男人的東西麼」

這女的真不行,從隨便要男人東西這一點就不能要

哥是為你好,請採納

31樓:zzzvv好吧

他想接受你對她的好但她又想找一個,更可靠的靠山。他不告訴你他具體想吃什麼?但你送了她又要,說明他也不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建議你在考慮一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可是感情是兩廂情願才行哦。目前來看對你是沒什麼感覺,要不試試看,不行就撤。但是這個女孩的態度又有些曖昧,有不是討厭你,這個得你自己拿主意,是堅持還是放棄。

33樓:迷你米椒

女人就喜歡被別人追的那種感覺,不答應卻也不拒絕。這種女人就一個字形容,***。所以別再浪費你的金錢你的感情了。還是找個靠譜的人吧!

34樓:幹氏一族

追毛啊,既然對你沒意思,還接受你吃的東西這樣的女人理會她幹什麼。你以為的付出是沒有回報的。

35樓:病毒疣能治好

追不到,別費心了,女孩說你不是她的菜,不論你怎麼做你都不是她的菜

36樓:夢細菌

強扭的瓜不甜。她不喜歡你。如果硬要追,就算是追上了,你也不會幸福。

37樓:貓不逮耗

人家擺明了,不喜歡你了

單位的女同事,相處差不多快一年了,我挺喜歡她,有一次單位吃飯她給我夾菜,吃晚飯我們去唱歌,

38樓:用十萬伏特

單位找物件很尷尬的吧,不過這些說明不了什麼大家都是對方的試用物件吧,人又不是你女友,就算是也不一定結婚。男人,要成功就得賺錢多,長相也要,身高也要,才華也要,浪漫也要,這樣的男人不會試探,而是人姑娘主動找你

39樓:改名四十五

約出來吃個晚餐喝瓶紅酒,半推半就.........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什麼意思你有女朋友沒有

41樓:哥們喝酒吧

我是你的女同事,我正在看你

42樓:菜刀砍

兩個人在一起必須得王八看綠豆,能對上眼才行。你的情況,我認為你們是相互都有交往的意思,但女孩子臉皮薄,需要你正式的表白。如果沒有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建議你最好不要動手動腳的,這樣往往讓她對你產生不好的看法。

我單位新來一個女同事,剛來時見面只是打個招呼,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有一天她說讓我值班的時候給她種的菜

43樓:手機使用者

她對你有意思,很多時候她都在暗示你

44樓:千里留香了

一大堆,終於看完。有好感,有可能成為她的男閨密,但最好不要談你跟別的女人的事,否則容易引起誤解。好好把握,她是一個不錯的異性朋友。

45樓:落羽的命運

智者知止步,不管是什麼想法,就能止於朋友,就當只是朋友。

4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安分的人啊。

出問題了後果自負,還是黨員呢!還有家庭呢!

47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想發生點男女關係的事

單獨請一個結了婚的女同事吃飯,中途她給我夾菜,什麼意思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你好!

你不要有什麼幻想,別害了人家。

你都請她吃了飯,她給你夾個菜是正常的。

祝你好運!

吃飯時女同事給我夾菜什麼意思?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說明什麼呢?還是你認為這應該說

明什麼吧?我發覺你是想多了,夾個菜而已,能有什麼意思?我以前讀大學的時候,妹子纏著我要我背,我揹著她校園裡逛(當然是晚上)這夠親密的吧,可是能說明什麼?

人家一口一個哥哥叫,我說叫老公,她pia給我一巴掌怒道:「想得美!」

牛奶和火鍋同時一起吃?火鍋里加純牛奶起什麼作用

牛奶和火鍋更配。哈嘍,歡迎大家來到小明美食城!這裡不僅有小明的美食,也有小明的愛情故事,不需要酒,能夠把自己的生活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與我們一樣,在這個快速的時代,別忘記慢下自己的腳步,關注身邊的事物,生活也很美好,值得期待!雖然夏天已經來臨,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懈怠。小明和大家說一件事情,就是之前小...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我男朋友跟他同事一起騎摩托車回來看我,跟我一起吃了一頓飯,但是在吃飯的時候我爺爺

夢境是相反的,哭,就是笑,幸福甜蜜。友跟他hfkxfhk 昨晚我夢到我老公來找我時,他騎著摩托車還帶著一個女孩來找我 然後還帶了一份酸辣土豆絲和一合米飯,我.40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心。摩托 微企。帶女孩 合作。飯菜 財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估計是太...

昨天晚上和姐妹一起去酒吧玩,喝了好多紅酒和啤酒都是冰的,玩到兩三點我們回家,早上六七點就開始拉肚子

這麼瘋啊.女孩子還是不要喝酒的好.要喝也不能這樣喝啊.喝醉遇到壞人就不好了.可以去藥店買點止瀉藥.腸胃功能紊亂,即腸胃罷工了 所以吃什麼拉什麼 明知道腸胃不好還要去這麼吃喝,說你活該是不是有點輕了?還愣著幹什麼?去醫院啊 腸胃問題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集中大量的飲酒會對腸胃的消化能力造成障礙,當腸胃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