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被開除了,有個同事知道我今天不能來上班,昨天晚上還對我乾的活指指點點,我覺得我今天不來了

2021-04-12 01:35:45 字數 2322 閱讀 5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這種做法是對的。我支援讓**,與其讓別人給你難堪,還不如自己主動一點離去。

2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我很同情你的抄遭遇,但已經這樣了襲,也就需要面對現實了。過去已經成為過去,面向未來才是更重要的,她對你這樣固然不妥,但你冷靜下來想想,這你自身有沒有問題?以後你也要生存下去,不改是不行的,你就把她對你的刻薄當成良藥吧,良藥苦口,是不是?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同事一方面在抬高自己,落井下石,另一方你乾的活可能真的有出入,你已經被開除了,就別在意那個同事的了,以後不管在**就職認真些!

4樓:羨灬南

首先,你現copy在是被辭退了,你要先搞bai清楚是自己為什麼被辭du退辭退的原因

zhi,另外再加上昨天晚上有個同事對dao你乾的活值指指點點,你先冷靜想一下他對你的指指點點,對你有沒有好處,是他所說的對你有好處呢,你可以接納,但是如果只是對你進行損害和攻擊的情況下,那麼你可以選擇兩耳不聞窗外事。完全當聽不見即可。

5樓:手機

心情不好,應該

抄理解安慰,bai不能搞落井下石。

du不過,既然是被開除了

zhi,為了下一步dao的奮鬥目標,就應總結經驗教訓,不好的力求改正,好的繼續保持。在工作中不能做到十全十美,但應該做到問心無愧。在工作中學習,對領導或同事的批評應該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有時可以從工作細節中體現出您的態度,不是說「細節決定成敗」嗎?

努力學習奮鬥吧,會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沒有必要在怱她的白指指點點了,因為你已經辭職了。只能總結你工作過程中存在的不足,用自己的經驗教訓,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學習,勇於擔當,肩負自己的責任,把事情做的更好。

7樓:xpz_lg念吾

其實一般什麼都不會無緣無故的被開除,除非你做的確實不對,不然怎麼不開除別人呢,至於別人對你指指點點,你既然已經離開了,就不要與他們計較了,免得生氣。

8樓:雨俊孤獨

自己沒做好就虛心的接受。以備以後工作當中。要認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有這樣敵對的情緒,不管他的態度好不好?對你還是有幫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同事就是喜歡對別人指指點點的,

自我感覺是比較好的那種,

也有可能是想指點你一下的,

畢竟被開除了肯定是有原因的,

你不妨學一點也是好的。

10樓:武世聲飛

為什麼被開除?或許就是你乾的活確實不怎麼樣,才被開除,別人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11樓:朱公小學

也許是不是你被開除的心理失落吧,現在的社會還是好人多,那同事想安慰安慰你,不是還要指點你的工作 。你想開點努力學習工作!

12樓:沐雨清寒客

這種人性格就是落井下石,欺軟怕硬的人,看你要被開就立馬跳出來。還有下次自己努力把工作做好,多學多問,別再被開了,現在工作不容易找

13樓:探花飛刀李

一般違反了國家法律法規或者犯了重大錯誤才會被開除,那是很嚴重了,你被開除說明你做的不好,別人說你也很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昨天被開除?不過如果別人不滿意你的做事方式,你可以先想一下,再回答他說的問題,覺得有道理,就謝謝別人,覺得她單純過過嘴癮,那就和他理論,或者當聽不到,直接無視他

15樓:夢中迂迴千萬遍

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落井下石,你被開除了,所以不好的事情放在你身上對他們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同事平時就嫉妒你!知道你出事了幸災樂禍的表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做事不認真,所以別人才會說你,才會被開除,如果你是個努力勤勞的人,相信別人也不會在工作中找到你的毛病,自省一下

18樓:回憶壁虎

什麼時候都不缺落井下石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同事只是針對你的工作欠缺的地方發表意見,並不是針對你這個人,況且開除總歸有原因吧,如果確實是自己工作失誤,就不要去計較別人的態度

20樓:閒散

開除就開除,再找別的工作。

21樓:再姐

同事的反映很正常啊。難道你就不知道,這世上除了父母,沒有一個人是真正巴你好的。別介意,是金子總能發光,客觀的認真總結下這次被開除的原因,重找份工作就行了。

沒認識多久的男生,我有個同事昨天晚上吃飯時, 人,包括我和那個男生 昨晚吃飯後

其實這是一個隱晦的比喻。他把自己比作吸管,把你比作酸奶杯。可惜你不解風情。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在你表現一下,吸引你的注意。心情很鬱悶,昨天和同事看電影去了,一共四個人,電影票是一個男同事幫買的,因為我們經常一起出去吃飯看 女孩子其實不用想太多,他請你看電影的錢並不是很多,在男人心裡這點小錢不算什麼的,...

我六十歲了昨天晚上夢見雞,我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見我生了雞,這夢好嗎

雞乃嘴尖嗚叫美食,一般寓意會與人發生言語囗角之爭,或被人謾罵惹是非之嫌 你要,贈壽了,不服老 我昨晚夢到雞被殺了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表露,又是許多零碎潛意識的拼合。你的夢境說明你的潛意識記憶中有雞被殺等境像,這些境像往往來自以往經歷或媒介或想像或睡時感受,而在現實中可能是沒有記憶的。夢會把他們亂串在一...

昨天晚上吃火鍋和同事一起吃,有個新來的女同事給我加菜她是什麼

人家也有可能是第一次見面想給你留個好印象 就像你說的是同事 以後還要打交道 所以向你主動示好 想以後她能用上你的時候 你對她有所幫助 我和公司的女同事在一起吃飯,她經常夾菜給我,代表什麼,她對我有意思嗎 如果你沒有女朋友的話,可能有點意思哦!可以進一步試探哦!一般情況下,女的如果沒有意思的話,不會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