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都靈清純可人,為什麼看起來很純潔的女生更受歡迎

2021-03-24 22:15:51 字數 1065 閱讀 4160

1樓:卿卿小築

我們發現在生活中清純的女生,總是更受歡迎,無論是在男生還是女生當中都是這個樣子的。

清純的女生長相清秀而又美麗,像一朵百合花一樣,看著就讓人賞心悅目。從男生方面來講,清純的女生簡直就是長了一張初戀情人的臉,這樣的女生很容易被奉為女神。她們清純而又美麗,說話輕聲細語,永遠都是一副溫柔的樣子。

無論你學習好或者是差,無論你貧窮還是富有,她們總是以一種平和的姿態去面對你,和你交流。和他在一起你會覺得很放鬆。 清純的女生一般來說,心地都很善良,她們喜歡一切美好而可愛的事物,她們對待生活也總是抱著一種美好的心態。

清純的女生看起來往往都比較柔弱,很容易激起男生的保護欲。因為他們會有一種自己被需要的感覺,總是會不由自主地去照顧這樣的女生。

而從女生方面來講,清純的女生也一樣很受歡迎。因為她們看起來親切柔和,長相沒有那麼具有侵略性。不像那種長相豔麗嫵媚的女生,看起來就侵略性十足。

長相清純的女生也不像長相豔麗的女生那樣性格張揚,總喜歡把自己當成焦點,一出場就會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長相清純的女生雖然也會吸引別人的目光,但是卻也不會把其他人的光芒給掩蓋住。她們的性格都是溫和而又內斂的,哪怕她們坐在角落裡,卻也不會讓人忽視。

長相清純的女生性格一般來說都比較細膩,她們總會默默關注著別人的需要,看起來就很細心。長相清純的女生外表也許看著柔弱,但是內心有時候卻很堅強。她們溫柔卻不嬌氣,善良卻不做作。

跟她在一起,你不用一味的去遷就她,因為對方也會照顧你。她們會細心的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著想,也會用心的去聆聽你的想法,你們之間不會尷尬。

2樓:shine小糖果

看起來很純潔的女生,也會給人清純,好相處的感覺。

3樓:獨狼

因為這樣的女孩子能夠更激起男人的保護欲,讓男人想把她們摟在懷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女人看起來特別的單純,沒有什麼心計,過日子會非常的順暢。

5樓:顔小妖丷

清純可人總是給人天真單純的感覺,這樣的人相處起來沒壓力。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很單純?可內心卻很複雜

這個所謂的內心複雜也是你那麼認為而已 不代表一定就是 每個人都會隨著經歷的增多事情也會變得多想 祝福你 唉,知人知面不知心咯,為什麼往往長得嚴肅的人內心比較單純,而看起來單純的人卻那麼複雜 社會太複雜,人都會掩飾自己 也不盡然吧 人不可貌相嘛 為什麼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很單純,其實心機很重呢?那是看起...

為什麼有的女人看起來很性感,有的看起來一點也不性感

看她的穿著和眼神咯 一個人 與否 眼神是最重要的 曲線 衣著的選擇 高跟鞋的 妝容 帶有幾分狂放的神態 不 可能和以上提到的方面有關係 當然和自身的品位有關 穿著的品味,言行舉止 就如同抽菸,有些女人抽菸是給人一種骯髒的 而只因為一個小小的動作,另外一種女人抽菸卻給人說不出的美妙感 望採納 為什麼有...

為什麼別人老是說我樣子看起來很凶

相由心生 源 bai自一個典du故 據說唐朝zhi裴度少時貧困潦dao倒。一天,在路專上巧遇一行禪師屬。大師看了裴度的臉相後,發現裴度嘴角縱紋延伸入口,恐怕有餓死的橫禍,因而勸勉裴度要努力修善。裴度依教奉行,日 後又遇一行禪師,大師看裴度目光澄澈,臉相完全改變,告訴他以後一定可以貴為宰相。依大師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