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高冷,但是很有氣質很帥的男生,為什麼一開始女生都不主動接近他

2021-04-26 21:54:03 字數 6132 閱讀 5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接近,如果不願意就太尷尬了。所以男生一追女生就答應了

2樓:使用者名稱是啥啊額

我班女生有幾個黏著我 看著我的 看著我就在笑 喜歡和我聊天 但我對她們愛搭不理 我從來不和女生說話 我也不敢看她們 我很內向

3樓:

因為不瞭解,找不到合適的話題,怕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幾個女孩主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尷尬的。馬上就要分班了

一個看起來很高冷但是很帥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不主動接近他,但為什麼只要他追哪個女孩,10個8個同意

6樓:社會咖的春天

男生自認為自己帥氣出眾,更容易裝逼,現在這個社會大部分人都是看臉的,所以這種事情非常正常。

大部分女生接近他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不般配,如果自認為自己很漂亮,很有自信的,能看穿這個男生一切的女生,就不會去接近他。

7樓:迅明聯合創始人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他很帥,其次高冷又增加了他個人的魅力,說明他不是一個很幼稚而是帶著些許成熟的人,女生基本上都是外貌協會,如果一個很認真有帥氣的男生來追我我是抵擋不了的!

8樓:老張一片藍天

高處不勝寒,一般女生不敢靠近,只有他自己發熱的時候,女生才能感覺到溫暖

9樓:a為誰戀

這樣應該這個男生是所有女生想追求的 女生不追求是想他身邊比自己好的女生太多怕被拒不敢表白吧

10樓:陽光的卓偉坤

一般女生對帥哥都沒什麼抵抗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有希望別人去追!

12樓:聊聊中國足球吧

女孩子怕追不上人家男孩子也許認為人家有女朋友了呢,但是隻要這個男孩子主動去追基本能搞定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8個不會走到最後,電視劇都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矜持懂嗎?矜持懂嗎?矜持懂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問題,可能是力度過大也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夠引起手機卡頓

16樓:渝若真質

女孩子要矜持一點兒!

看起來帥帥冷冷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不主動接近他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帥帥冷冷的男生

給人的感覺不容易接近

尤其是膽小的女生

更容易害怕

可能是怕尷尬吧

建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不主動接近不代表不喜歡

只能說有顧慮吧

18樓:棉絮毯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太帥了

所以女生不敢接近你

而且你冷冷的

會讓人感覺你不好相處

女生不主動接近你

你可以主動去接近他們

你改變一下冷冷的態度

可能就會好太多

遇到喜歡的就大膽的去追求

不要等他們來接近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社交的我來說哦,看著不順眼的,除非必要,都不想打交道,只有所求,才會熱臉貼冷屁股

20樓:匿名使用者

太高冷的人bai 本來就給人一種不du

好接zhi近的感覺 !不管男女都是dao如此 加上女版孩都比較喜歡被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的男復

生雖然挺招女生喜制

歡的,但是給人一種不易接近的感覺,很有距離感,有個性挺好的,但是如果太不合群的話也會造成別人的遠離,女生都比較含蓄,大部分時候女生就算是喜歡一個男生也希望表白的是男生而不是她,因為女生被拒絕的話更無法接受,所以即使男生外表帥帥,又有點高冷的形象吸引女生也很難讓女生接近,因為這樣的外表讓女生感覺被拒絕的概率太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是誤解了,不管帥哥還是美女都是正常人,都有情感,不主動接近,是因為你自己沒自信,感覺配不上,只要喜歡大膽的去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孩子都是靠哄,都是靠寵的,要是你長得挺高,挺帥的,但是你很冷的女孩子不會很接近你的,因為女孩子需要的是一個暖男,說需要一個寵他們,把他們捧在手兒的男朋友,而不是你這個高大帥氣,冷酷的男朋友。

24樓:勾蔚柔

有溫度,才有溫暖。誰喜歡懷裡抱塊冰。這是比喻。

但現實中真是這樣。誰願意和一個正天調著冷冷臉子的人在一起,就算他長得帥又能怎樣?有時候人是因為你陽光才讓人覺得帥氣可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太帥怕自己配不上,再加上冷冷的感覺不好相處,女孩子都需要暖男,寵自己的把自己捧在手的男朋友,要想有女生主動接近,要表現出親和力,有親切感平易近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抄述這段話來看,是帥帥酷襲酷的男生,給人一種距離感,沒有親和力,女生喜歡也怕靠近是很自然的。!一般的女孩子都是靠哄,都是靠寵的,因為女孩子需要的是一個暖男,說需要一個寵他們,把他們捧在手兒的男朋友。祝你早日走好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看起來不好接近,才沒女生接近啊

一個長得很帥的男生但是看起來很內向,為什麼很多女生都是暗戀他,而不主動接近他呀!

28樓:馬**季節

第一,很多女孩子本來在戀愛中都處於不是很主動的地位。

第二,長得帥我的男孩子容易自帶一種高冷的氣質,讓別人覺得不易接近,從而顯得內向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很帥又內向,有的女生只是一種愛美之心的欣賞,有的又怕自已不夠漂亮配不上男生,而遭到男生拒絕,也有的怕與男生沒有共同語言,所以只是暗戀,而不主動接近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帥男自有外向美女去撩他,內向又加內向很難走到一起的,暗戀沒有用、若是心有所向勇於向前才有希望,過了這班車就沒有那班車了,這就是過時不候,幸福是積極爭取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源自於女生的性格,一般女生都比較矜持內向!不會過份主動去向一個男生坦露自己的想法和感情!

32樓:善良的

因為那個男生看起來內向,說明他很酷,像冰那樣冷。女孩子要面子的,如果被他拒絕了怎麼辦呢?女孩喜歡帥,但是內向的男人一般都止步的,沒有人不愛面子去表白一個木納的人吧

33樓:跑步入社會主義

很多女生暗戀他,是因為他長得帥,至於從不主動接近他嘛,主要是還是害怕被拒絕。女生的臉皮都比較薄嘛!女追男,隔層紙。男追女,隔座山。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瞭解他的人以為他內向, 不懂得表達。 但不瞭解的人會以為他高冷, 很難接觸。 這種人在女生心裡。 適合做男神。 所以都暗戀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嘛總不能跟追星一樣,直接上去就表白吧,總要觀察一下,看看那個男生喜歡誰,如果感覺貌似喜歡自己,才要考慮表白嘛,如果一看就不喜歡自己,那就沒有表白的必要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就是那個長得很帥的男生吧。

emmm……

第一種原因:你過於自戀,你真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帥。

第二種原因:你真的長得很帥。但是可能太內向了,女生覺得你很高冷,不好接近。

第三種原因:你真的長得很帥。又過於內向,而且和身邊兄弟玩的很好。女生覺得給你們配cp更有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女生也擔心太漂亮帥氣的男孩子吼不住,怕他花心,還有就是擔心他心目中有心儀的女孩子,距離產生美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好意思,而且男生內向,怕他拒絕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覺得高冷吧!大多數女生應該是愛慕那個女生吧!愛慕男生並不代表合適男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人家太優秀了,很多人追自己行動的話又怕被拒絕,不然連朋友就做不成了,暗戀也很美好哎男孩內向,不擅於表達。給人感覺不好接近,女生本身就是被動型的,自已主動了,怕吃閉門羹。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很簡單暗戀他的女生,應該都是比較自卑的,然後**比較內斂的,但又覺得女追男隔成紙,內心還是希望男生先追她,那位男生性格又不是主動型別的

42樓:rae亦舒

女生其實會想去勇敢表白,但是又害怕被拒絕會被別的喜歡他的女孩嘲笑,總而言之還是自卑吧

很簡單暗戀他的女生,應該都是比較自卑的,然後**比較內斂的,但又覺得女追男隔成紙,內心還是希望男生先追她,那位男生性格又不是主動型別,也可能是男生確實沒遇到喜歡的女生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很愛面子的,如果碰壁多不好意思,所以只能暗戀了

44樓:陽光下午茶樹葉

高冷,怕被拒絕吧,不過也可能有人已經行動了

45樓:傾聽世界de聲音

因為他不想把手遞給別人。

46樓:幻覺颯

主動接近,想,但是怕接近後,陷入太深,然後表白被拒絕,連普通的朋友都沒得做了,倒不如不說,單相思或許也是很美好的。但是,也是非常傷感的。

47樓:time不要盜我號

你怎麼知道沒有,如果真的沒有,那我對你說得很帥表示懷疑,或者他其它方面有很大缺陷。

48樓:賀進霞

女生喜歡他不敢接近他的主要原因是怕他萬一不喜她的話,怕傷了自尊心,那就太沒面子了。

為什麼一個特別帥的男生,女生都不主動接近追求他,但為什麼只要他追求哪個女孩,為什麼女孩都答應

49樓:天龍皇普

女生不主動追求是因為自身不夠完美 怕他拒絕 還不如默默的守護 他追求別人 別人答應 這個你應該懂了 請接納

50樓:侍鴻才

怕自己配不上帥哥堤出來帥哥不同意沒面子,帥哥提示的話自然同意了。

51樓:

因為你長得帥,有追求女孩,女孩都會喜歡的,帥的人都愛。

52樓:匿名使用者

送人遊吳(杜荀鶴)山中寡婦(杜荀鶴)

一個很帥很有氣質的男生,但是看起來很內向,很多女生暗戀他,為什麼卻不主動接近他,也不和他說話

53樓:班納_木塔阿澀

那可能只是表面上的暗戀,心裡卻是不以為然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說出來就沒有新鮮感了

55樓:超級

合金鑽頭經常斷裂的原因:因為整體合金鑽頭,材質雖然很硬

很帥又有點高冷的男生,為什麼女生喜歡,卻不主動接近他

56樓:來自虎丘山有主見的虎鯨

高冷的男生一般都有點內在的魅力

57樓:汨瞳

因為怕被拒絕,拒絕以後關係太尷尬

58樓:哈哈哈哈

高冷的人都很傲嬌的……

看起來不親切的男生,但長的挺帥,為什麼女生一開始都不接近他,但又為什麼他追哪個女孩一般都會追到啊!

59樓:陳火火陳火火

這樣的男生平時一副冷淡的樣子,讓人覺得不好接近,就是人們所說的有高冷啊,很多女生都喜歡這樣的,何況人家長得帥呢?這樣的人一旦熱情起來,是很多女生都招架不了的呢……

6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點不自信,不好意思主動去接近看起來有點高冷的男生,女生一般都喜歡酷酷的帥的男生,所以他很容易追到女生

6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親切?只是對不喜歡的人不親切而已,對喜歡的人親切的很

為啥有些女生樣子一般看起來卻很有氣質

腹有詩書氣自華!努力讀書,你內心的善良和睿智會讓你越來越美麗優雅,做精神的貴族!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普通,卻非常有魅力 善良 好溝通還是根本 因為有趣的靈魂呀,內涵很重要 對,一般是這樣,喜歡顏值的男生都是很膚淺的男生,性格好,會做事。招人喜歡。是嫻淑善良。因為善良的女人具有無窮的魅力。很多人說我看起...

女人穿高跟看起來有氣質,男的穿什麼鞋

氣質是本身的身體條件加訓練加個人修養來的。和鞋子什麼關係?世界上有完美的鞋子嗎?女的穿高跟鞋也是看人的。西裝打領帶 正裝皮鞋。氣質是你內在的讓別人感受到的,修養身心就好,年輕穿什麼都好。皮鞋配西褲,布鞋配牛仔褲,運動鞋配牛仔褲休閒褲,氣質 是你發自內心的一種你個人素養,魅力的展現。不是靠鞋子啦。沒有...

看起來很傻,苦惱,怎麼變的有氣質

其實都是缺乏自信心!你平時做什麼事的時候肯定很在意他人的看法,你走路快是不是因為老感覺走在街上渾身不自在?這就是其表現,你平時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不要讓人覺得很髒,這樣你穿什麼也不會有人說的,多多加強運動鍛鍊,好的身材會使你增強自信!平時走路慢點,才胸挺起來,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這樣做你會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