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和沙發這樣擺放可以嗎,辦公室沙發和辦公桌的擺放位置向大家請教一下,那個更合理,從風水角

2021-05-28 02:00:05 字數 4403 閱讀 4813

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傢俱擺放的不恬當會影響上班的心情,很多公司辦公地方空間比較狹小,但是辦公傢俱卻擺放得滿滿的。廣東朗哥傢俱實業****建議,在空間相對小的情況下,辦公傢俱不宜購買太大件的,要留有餘地。

辦公檯,屏風卡位的擺放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寫字間選在辦公樓的中間部分,一種寫字間安排在經商樓的地下層,這樣的寫字間無窗,在無窗的寫字間擺放辦公傢俱,主要考慮的是兩個人關係,一是辦公檯,屏風卡位與門的關係調配中,有兩點要注意,一要注意不能將辦公檯,屏風卡位正面對著進門,二要注意坐在辦公檯,屏風卡位之後的人要有牆一類的憑靠,不能有多餘的空虛。

避免將辦公檯,屏風卡位正對著門,主要是為了使領導者在工作時,不容易受到外來自門外噪音的干擾和受到他人的窺視,避免辦公檯,屏風卡位後有多餘的空虛,主要是為了使坐在辦公檯,屏風卡位辦理商務的經商者,減少來自辦公傢俱背後的空虛和不踏實之感,增加可靠性。

辦公傢俱的安放,辦公檯,屏風卡位前應有一個比較寬闊的空間,按風水說法是一個生氣區,可使人的胸襟開闊。同時,辦公檯,屏風卡位距離門較遠,而且門又是位於辦公傢俱左前方的斜角上,或以避免他人從門的直接窺視和來自門外的噪音。辦公檯,屏風卡位的座後是一堵堅實牆,因為牆壁如同山脈一樣給人以堅實感,又使辦公檯,屏風卡位有所依託。

第二種情況,寫字間選擇在有窗的房屋,選擇有窗的房屋作為寫字間在,首先要察看窗外的環境,要求憑窗遠眺時,在窗的房屋作為寫字間,首先要察看窗外是否有走道,如果有走道,最好是放棄另擇,因為走道上人來人往,腳步聲,嬉笑聲,都會影響到此問處理公務的人的工作情緒。而且,還常常受他人從窗戶外的窺視。

2樓:再來一碗湯

辦公室的

辦公桌和沙發

這樣擺還是可以的

顯得空間很大

讓人心情會愉快的

懂風水的給我看下,辦公桌和沙發怎麼擺放好點,謝謝 30

3樓:木未濟

如果你是從入口處拍照的話,中心那個柱子的確有點彆扭。入門頂心,不好。而且辦公桌正對門口也不好。

改變的話,柱子往風扇那邊做一個隔斷,通透的隔斷,比如花格、玻璃幕牆,一類最好,這樣一來,第二張圖沙發後背就有依靠。而你的辦公桌,這個時候需要換個方向(逆時針轉90°),也就是人坐下去後,面對的是風扇那邊。 辦公桌一般是將就前有活水,後有靠山,你現在的擺放,就是前有山(沙發)後有活水,無依無靠,前有阻擋。

而換了之後,前面面對的是路,後面雖然達不到靠山之說,起碼有比較大件的產品依靠。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是正確的。桌子上擺一隻貔貅 座北朝南。然後用檀木茶几最好~紫氣東來~

辦公室沙發和辦公桌的擺放位置向大家請教一下,那個更合理,從風水角

5樓:匿名使用者

就風水而言,你畫的兩個圖都不好

圖1的問題在於桌對門,並且外面有個衛生間,穢氣會衝到你圖2的問題在於背靠著衛生間,而且門的位置不好,影響決策我的建議是桌椅放在圖1裡沙發的位置,沙發靠那排櫃子

懂風水的給我看下,辦公桌和沙發怎麼擺放好點

6樓:xys逍遙氏

辦公桌一般要放在窗戶的地方人要被對窗戶 採光好 沙發要擺在辦公桌的側邊

7樓:

連個客氣話都不會說,懂風水的為何要給你看?

辦公桌和茶桌擺放可以嗎? 16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

總體來說,這樣佈置挺好的。

一個小建議:經理辦公室裡的茶桌,轉個90度好吧……看著更舒服……至於花盆和魚缸的問題,……以簡潔大方為前提,酌情處理吧

9樓:餘沛艇

沒有具體尺寸很難判斷擺放是否合理,從目前的空間佈局上還可以,如果空間夠大,進門的地方可以擺放魚缸,辦公室裡綠植是必不可少的。

10樓:夢裝修

茶几是辦公室中的首要「人物」,對於茶几的擺放以及茶几的材質要求自然較為精細。首先,按照一般的風水學,茶几一般是擺在沙發旁邊或靠前處,且當人坐下時茶几高度不超過膝蓋最佳。 再說茶几的材料,一般石材或木材是理想之選,

11樓:少歐

這樣擺設很好,完全可以的。

辦公桌、沙發如何擺放

12樓:福星國學風水

風水學是一門嚴謹的學科,沒有專業人士現場羅盤量好度數無法作答。並且需要參照樓房結構,給予合理的風水設計圖,還要裝修動土擇日。

13樓:

還要看看風水,房屋缺角是戶型風水一個典型的問題,戶型分為乾砍艮震巽離坤兌八個方位,缺哪個卦位,對哪個卦位的人就有不利影響。比如缺東北角艮卦少男位,對孩子成長不利,容易出現成績不佳、健康不適等問題;如果缺西北角乾卦男人事業位,對家庭男主人的事業財運有不利影響;其他卦位以此類推,包含了事業家庭的方方面面。

辦公桌應該怎樣擺放?

14樓:孫朝益秋靈

1、辦公桌的擺放方位,要避開自己的忌神之位,避開流年風水的大凶之位,防止方位對你的傷害。你可以找到你辦公室的中心點位,定出子午線,分出八個方位,在這幾個方位擺放辦公桌,會對你有利。男要坐西北方位。

為乾位天位。或正東方叫東山在起。女老闆坐西南方坤位、為地。

必你掛真五帝錢。才行。

2、辦公桌的方向(指長的一邊)要避開子午線的正北偏東方位的15—30度方向,因為這個走向謂之鬼門線,放在這個位置容易出現鬼怪驚異之事,影響你的事業發展。

3、辦公桌擺放,要結合自己的命理命宮,要擺放在自己的喜用位置為吉利,因為這個地方可以升旺你的五行用神,讓你更順利。

4、辦公桌擺放要注意靠山向水原則,就是後面要有靠山,前面要視野寬闊。左右要有物品,對稱互應,忌位置後面空虛,防止辦公桌對門。

5、辦公桌上面,忌諱擺放單個仙人掌、仙人球之類的帶刺植物,也有個寓意是孤掌難鳴,容易讓周圍的朋友離你而去,成為孤家寡人。

6、如果辦公室有窗戶,忌諱坐在位子上看到窗外的尖銳高大的物品,比如煙囪、大型變壓器、電杆、通風管道等尖刺之物,

7、辦公桌上方要注意避免橫樑壓頂,以及比較大的吊燈等尖銳的帶煞氣的物品,將會對你造成威脅和傷害。

8、辦公桌、椅擺放之後,忌諱背窗而坐。也不要在辦公桌前面近處擺放有高大的傢俱物品。

以上是常規的風水擺放方法,按此方法擺放,對你肯定多少會有一些幫助。但是,風水學是一個比較系統的學科,他關係到個人和時空方位的合理搭配,如果配合得當,一定會讓你判斷力準確,人脈旺,財運廣,事業發展事半功倍。希望朋友們多多注意我們身邊的風水環境變化,相信每一個朋友都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祝願我的好朋友們好運常在

辦公室內的沙發應該如何擺放

15樓:匿名使用者

靠牆擺放

其實辦公室內擺放沙發和在家中擺放沙發沒啥太大的區別,都需要根據靠牆擺放,外形合理等原則進行放置。例如辦公室內的沙發無論大小長短,都應該貼牆放置。如此一來就象徵著個人在工作發展過程中有著「靠山」存在,也就是貴人運出色的象徵。

如果辦公室內缺乏合適的靠牆位置的話,那麼也可以選擇在沙發後方擺放櫃子、假山風水盆景等,也可以起到相應的效果。

不可和大門相沖

沙發是絕對不能夠直接和大門相對的,否則就是一種「送客」的象徵,不利於個人人際關係的提升,同時也會破壞公司的事業發展前景。此外沙發直接和辦公室大門相對也會導致坐在沙發上的人受到氣運的衝撞。總而言之要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如果無法避免的話可以選擇在沙發前往擺放屏風進行遮擋。

可以放在財位上

將沙發擺放在財位上是可行的。辦公室內的財位本身就可以放置一些能夠催旺財運的擺設,沙發就是其中之一。只不過在選擇財位擺放的時候千萬不要影響到辦公室內其他辦公用具的擺放。

16樓:領企裝飾

一、上海寫字樓裝修沙發怎麼擺放?

1.辦公室風水一大禁忌就是不能把辦公桌靠近門擺放,背對著門坐,辦公室進入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包括氣憤和煞氣。要是背對門定坐的話,會被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

2.辦公室風水的第二大禁忌就是不能坐靠在走道的窗邊窗是房屋的一個進氣口,會納入氣憤或煞氣。假如需要研究公司的機密,自然會擔心有一些閒雜之人窺視。

在這種靠近視窗的辦公桌上工作會安不下心來做事的。

二、上海辦公室沙發擺放技巧

1.在擺放的過程中,要注意風水位置,擺放在當旺的位置佳。領導的辦公室是生財的地方,在擺放沙發的過程中,要與領導辦公室的其他辦公傢俱相互映襯,看起來更加協調。

2.通常情況下,領導辦公沙發會擺放在門方位五行,這個位置是生財的地方。在擺放時,也可以將辦公沙發擺放在辦公室正中間的位置,與茶几擺放的位置達成一致。

3.領導辦公室沙發應該設在能夠聚氣的位置上,幫助辦公室主人的聚財。在擺放辦公沙發時,要根據所要擺放的辦公室的不同來定,領企設計,對於領導辦公室沙發的擺放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視,將沙發擺放在聚財的位置上,才能夠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領導辦公室可是企業的重地,因此沙發的擺放位置尤為重要。

大師幫我看看辦公室內辦公桌沙發怎麼擺放。謝謝

辦公桌就在北方中間,座椅靠北牆。沙發靠東牆 雙人辦公室辦公桌如何擺放風水最好,請大師給看看。風水是指大環境下面的風水,你這一個房間能有什麼風水不風水的 樓房所處的大環境不好,你這小環境再好也沒用呀,這個房間,充其量就是擺設而已,當然了,這個房間位置也分好與壞。有兩種可能 不管是幾樓,如果你的窗戶不是...

辦公桌擺放風水朝向有哪些講究,辦公桌擺放風水有哪些禁忌

辦公桌是我們經常辦公的地方,因此它的風水擺設,也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運程。1 西方五行屬金,兌卦,西方擺白 黃顏色的花可增加以口為生人員的銳氣,比如如律師 銷售 藝術家等有一定的幫助。2 西北五行屬金,乾卦,是部門最高領導的方位,適合擺放白色和黃色的花卉,能提高領導威信和全體員工同心同德。3 南方五行...

屬雞人的辦公桌風水方位如何擺放,辦公桌風水 如何擺放到正確的位置

雞是兌位.西方.與東方兔相剋.桌子擺在對北方坎位和東北方艮位就可以了 辦公桌風水 如何擺放到正確的位置 背有靠山 上無橫樑 之外 還要看放間的門開在什麼位置 在根據九宮格局來選安桌的位置 如果剛好有橫樑 這個是可以化解的 後有靠實牆,上無樑壓 主要是迎著氣流方向 切記房樑下方位置 辦公桌擺放風水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