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考試題目,英語四級考試題目型別有哪些

2021-05-10 21:27:30 字數 2271 閱讀 732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在香港旅遊的時候,你必須知道關於當地的交通規則。它是不同於那些中國內地的交通規則的。在香港,車輛駕駛在左邊。

當你穿馬路以前,你必須首先看右邊再看左邊。當交通燈變綠以後,人們能夠穿馬路。當交通燈變紅以後,表示車輛能走,但是,人們不能夠穿馬路了。

在英國的交通規則和香港的一樣。當你在這些英國的城市裡,記住使用這些交通規則。caba

2樓:匿名使用者

1、c2、a

3、b4、a

3樓:第五讓營婉

1,c、

adequate

足夠的意思

當商品供不應求的時候,**就會上升。

2,c、

serious

危急的他在動了危急的手術之後,身體迅速恢復,讓醫生覺得很吃驚。

3,b、much

better

than

,much修飾比較級

他配得上這個獎,因為他的表現超出了人們對他的期望。

4,a、

dowould

rather

do/not

do,其他三個選項語法都不對

我情願你暫時為此做任何事情。

5,d、

tobe

cut…

done

前後都用

被動語態

。你的頭髮需要(被)剪了,你最好明天就完成。

6,a、until

乾枯的葉子都還掛在一些樹的枝條上,直到新的葉子長出來。

英語四級考試題目型別有哪些?

4樓:y丶

英語四級考試題型:寫作、聽力理解、閱讀理解、翻譯。

具體內容:

1、英語四級試卷的第一道題目就是作文,近幾年常考觀點類作文,可以整理一些固定的句型來套用,儘量運用一些高階句型和詞彙短語。

2、聽力25道是必考的題型,主要包括故事闡述、人物經歷、人物對話、新聞短文等題型,在做聽力之前一定先將題目瀏覽一遍,聽到重要資訊可以標註下來。

4、英語四級考試最後的一道題就是短文翻譯了,主要會考察歷史古蹟、傳統文化、時事政治等內容。

其中,聽力包括短篇新聞、長對話和聽力理解這三部分;閱讀理解則包括詞彙理解、長篇閱讀和多項選擇這三部分,翻譯主要是漢譯英。

每個部分所佔的分值比分別為:寫作15%,聽力35%,閱讀35%,翻譯15%。

5樓:

英語四級考試題目型別分為4大類:

1、英語四級作文

說明: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106.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63.9分為及格。

2、英語四級聽力部分 =248.5分

2.1、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每個題都是7.1分。

2.2 、短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7.1分。

2.3、長對話 7%。 分為2段,每段3-4個題,共7小題,每小題7.1份。

2.4、短文理解 10% 共10個小題,每小題7.1份。

2.5、 短文聽寫 10% 共10個小題,每小題7.1份。

3、英語四級綜合部分35% =248.5分說明:3.1、選詞填空 5% 10個題,每小題3.55分3.2、長篇閱讀 10% 10個題,每小題7.1份。

4、英語四級翻譯部分 漢譯英 15% 30分鐘 =106.5分**還是段落翻譯,106.5分

英語四級考試時間流程:

8:50---9:00 試音時間

9:10 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9:35 發放含有快速閱讀的試題冊

9:40——9:55 做快速閱讀

10:00 開始聽力考試,電臺開始放音

(11:20 全部考試結束)

參考資料233網校[引用時間2017-12-20].233網校[引用時間2017-12-20]

6樓:胡裡西里

英語四級考試有三種題型,滿分為710分:

聽力部分:

佔整套試題的35%,每個題都是7.1分,總分248.5短對話:1~8(8x7.1)滿分56.8

長對話:9~15(7x7.1)滿分49.7短文理解:16~25(10x7.1)滿分71短文聽寫:26~35(10x7.1)滿分71閱讀理解部分:

佔整套試題的35%,總分248.5

選詞填空:36~45(10x3.55)滿分35.

5匹配題:46~55(10x7.1)滿分71仔細閱讀:

56~65(10x14.2)滿分142寫作和翻譯部分:

各佔比例15%,滿分分別為106.5

電腦考試題目,科目一考試題電腦出題還是自己選100道題

答案是 1 5 bdbdb 6 10 babdd 11 15 ccdad 16 19 acbd 答案 1.b 2.a 3.d 4.b 5.a 6.a 7.a 8.b 9.d 10.a 11.c 12.c 13.d 14.a15.d 16.b 17.c 18.b 科目一考試題電腦出題還是自己選100道...

英語考試題,翻譯成漢語,需要用英語回覆

1.短文中找出下列意思對應的單詞和片語 2.用所給的單詞和短語完成短文 3.用文中的單詞短語完成下列句子 閱讀英語文章 考試 時候,要不要先翻譯成中文再理解,然後做題目 很急 你好 我是來一個學英語的,我覺得,像閱源讀理bai解,你不能去翻譯,不然浪費很多du時候,考試時間很寶 zhi貴的dao,我...

有考試題目求大家幫解答。急急急,謝謝

1.至少兩臺計算機。通訊裝置和線路介質。網路軟體 通訊協議和網路作業系統2.1 以單個計算機為主的遠端通訊系統 2 多個主計算機通過通訊線路互連起來的系統 3 計算機網路 3.資料交換和通訊 資源共享 提高系統的可靠性4.對於點對點之間的通訊,按訊息傳送的方向與時間關係,通訊方式可分為單工通訊 半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