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考試題目,科目一考試題電腦出題還是自己選100道題

2021-05-28 16:44:49 字數 1097 閱讀 1728

1樓:天王刀衛

答案是:1-5 bdbdb 6-10 babdd 11-15 ccdad 16-19 acbd

2樓:福瑞斯

答案:1.b 2.

a 3.d 4.b 5.

a 6.a 7.a 8.

b 9.d 10.a 11.

c 12.c 13.d 14.

a15.d 16.b 17.c 18.b

科目一考試題電腦出題還是自己選100道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試是電腦隨機出題的, 不是自己選自己會做的去答題的。考場每個人的考試題,也是不一樣的,都是隨機而出的題 ,要是考的話 一定把所有題都要複習多遍的,如果考試不及格,再考會耽誤以後學車各項的時間的 一定要用功,多複習所有的題,做到應該全會。

4樓:牛閃閃的紅星

科目一考試有一個題庫,大約有1000多道題,你考試時會隨機從中抽出100題考試,記得采納喲。

電腦考題如何檢視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妨仔細讀題,有時有一兩道是相關的,答案就能推理出來,但是專很少。

2.你看那系統能屬不能切換視窗呢,如果可以,考的時候後就直接切換出來,通過網路或本機上的資料查答案。

3.可以通過外界輔助,將題發給其他人,讓他幫你查答案。

4.搞好鄰座關係,可以通過鄰座的,幫助你答題

電腦考試題目,**等答案……

6樓:吳羽與

27.c

28.c

29.a

30.a

31.b

32.b

33.b

53.d

54.a

55.d

56.c

57.a

59.a

電腦考試題解答 5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正好有答案 給分說話

5分太少

英語考試題目,英語四級考試題目型別有哪些

當我們在香港旅遊的時候,你必須知道關於當地的交通規則。它是不同於那些中國內地的交通規則的。在香港,車輛駕駛在左邊。當你穿馬路以前,你必須首先看右邊再看左邊。當交通燈變綠以後,人們能夠穿馬路。當交通燈變紅以後,表示車輛能走,但是,人們不能夠穿馬路了。在英國的交通規則和香港的一樣。當你在這些英國的城市裡...

初中地理中考試題,有沒有初中地理中考試題彙編

與其這樣 你可以把原來地理的考卷拿出來看看 找出題目的特點 然後掌握一些地理的特點和常規解法 一些萬金油的東西再中考中也是很有用的 中考前心態要好才能靈活用自己的知識 加油 有沒有初中地理中考試題彙編 初中是沒有地理中考的,所以不會有這樣的東西。初中並不是太重視地理的,只要期中期末和最後的學科測試過...

事業單位考試題

選bai c 解析 a 項錯誤,中國強調du無神論,此選zhi 項三觀不正,是唯心dao主義,排除。b 項錯版誤,大腦不能直權接產生意識,大腦只是生理基礎,意識一定是源自於客觀世界,例如神的形象,玉皇大帝是中國人形象,耶穌是外國人的形象,都是源自客觀的形象。c 項正確,夢境屬於意識範疇,意識源自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