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藝術品的介紹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5-13 02:20:23 字數 1673 閱讀 9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喜歡

**小瓷人嗎?我喜歡,還不是一般的喜歡。我家有一個「小熊維尼」的小瓷人。

它很可愛,童氣十足。幾乎全身都是黃色,頭大大的,穿著粉色的小上衣。手裡拿著一個綠色的花瓶,裡面有一隻開得正豔的花。

維尼是我練舞的成果,學了半年舞蹈,老師給每一個人都發了一個小瓷人,別人大多是純白色的,我的卻是彩色的,這使我很高興。

回家後,我把它擺在電視機上。晚上,我夢見維尼請我吃蜂蜜,又帶我去找蜜蜂窩,結果我們被蜜蜂咬得倉皇而逃;去小豬家玩,蓋了一座木板房;跳跳虎過生日,去他家作蛋糕,變成了奶油人……一場場快樂、美妙的美夢伴我成長,用幻想的翅膀讓我飛離童年。

長大後的我再看這個小瓷人時,我笑了。我把小瓷人底下的洞敲大,往裡面放我掙來的零花錢,由一角變五角,又有五角變一元,一點一滴地積攢。從此,我對小瓷人的喜愛更加深了。

我雖然長大了,童心卻從未改變。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真正得擁有一片純潔的童心,她就永遠不會老。

維尼身上有我幼時的快樂和幻想,我會好好儲存的。

2樓:杜毛告

厄m,,,,這樣的問題最好自己到網上查資料 然後根據自己的理解

整合一下 一般不會有人幫你這個400字的忙的....

3樓:咪兔咪羊

我有,但是太多,老媽不讓......

這是怎麼回事呢作文4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今天中午,我學完習,一進家門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辣香味,原來是媽媽在做麻辣燙。

麻辣燙開鍋了,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麻辣燙,鍋裡有豆腐皮、蟹棒、寬粉、油菜、蝦、白菜、土豆、胡蘿蔔、生菜、海帶等。這麼多美食混在一起,那是多麼香啊!

我們剛吃了10分鐘,媽媽就不斷喝水,爺爺一會兒去一趟衛生間一會兒又去一趟擤鼻涕,只有我和爸爸無動於衷,因為我和爸爸不怕辣。

我和爸爸高高興興地吃完了麻辣燙,而爺爺和媽媽則是愁眉苦臉地吃完了麻辣燙。

吃麻辣燙,已是四川、重慶等地的習俗,因為他們愛吃麻辣燙,所以不怕辣。而北方人吃麻辣燙的很少,所以他們怕辣。

吃麻辣燙會讓北方人的臉變得通紅通紅的,好似一個大蘋果,讓人身體冒汗。

麻辣燙!麻辣燙!麻辣燙!

又辣又燙,讓人充滿活力,讓人充滿自信!永遠不敗,就要吃麻辣燙。不要怕辣就不吃,而它正是鍛鍊你的毅力,它是你堅強的後盾,不要怕!

加油,我相信你會成功的!讓我們勇敢地試一試吧!

讓我們習慣吃麻辣燙吧!

什麼的我作文400字急急急!

5樓:南瓜大了

s****dsfasdfawefawe

介紹一件藝術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結帶著東方的神韻,滲透了既古老又現代的文明。中國結的顏色是紅色的,是那種熱情洋溢的紅,讓人看著心裡暖洋洋的。主結的形狀是菱形的,兩邊各穿著一個小鈴鐺,搖一搖會發出很清脆的聲音,好聽極了。

主結的下面還有一個飾物,是一個用線繞成的大圓球,像一個小紅燈籠。乍一看你會以為那是用一根線纏起來的,可是你再仔細看一可能就會發現那是兩根。那兩根線緊緊地纏繞在一起,中間還有一根金線裝飾,特別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1、 一件我喜歡的藝術品

作文暑假中難忘的一件事左右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有關暑期社會實踐的事情,我想更難忘吧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系組織的暑期社會實踐活動,雖然三天的時間活動讓我覺得很累很辛苦,但我從中鍛鍊了自己,並且學到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也通過三天的實踐,使我有了些關於社會基層建設的心得體會。炎炎夏日列日當頭。正是因為有這樣的環境,正激起了我要在暑假參加社會實踐的...

駱駝祥子的梗概,分6次介紹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古時來候有一種身 白的小妖自,名字叫 祟 bai每年的年三十夜du裡出來害zhi人,它用手在熟dao 睡的孩子頭上摸三下,孩子嚇得哭起來,然後就發燒,講囈語而從此得病,幾天後熱退病去,但聰明機靈的孩子卻變成了痴呆瘋癲的傻子了。人們怕祟來害孩子,就點亮燈火團坐不睡,稱為 守祟 也就是守歲。守歲的傳說故...

誰有鄭和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自己查,笨蛋 鄭和的資料 5 鄭和 1371年?1433年 1 回族,本姓馬,世稱 三保太監 2 3 又作 三寶太監 4 雲南昆陽州 今雲南省昆明市晉寧區昆陽街道 人。中國明朝太監,航海家 外交家。鄭和早年經歷不詳,據推測於明平雲南之戰中為明軍所擄,1385年隨傅友德等前往北平,隨即進入朱棣的燕王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