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鄭和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2-11-13 16:40:15 字數 4286 閱讀 5761

1樓:丹盼易

自己查,笨蛋·················

鄭和的資料 5

2樓:匿名使用者

鄭和(2023年? - 2023年[1]), 回族,本姓馬,世稱「三保太監」[2][3](又作「三寶太監」[4]),雲南昆陽州(今雲南省昆明市晉寧區昆陽街道)人。中國明朝太監,航海家、外交家。

鄭和早年經歷不詳,據推測於明平雲南之戰中為明軍所擄,2023年隨傅友德等前往北平,隨即進入朱棣的燕王府從侍。後因在靖難之役中有功,被賜姓鄭,升任為內官監太監。

鄭和有智略,知兵習戰。1405到2023年,鄭和七下西洋,完成了人類歷史上偉大的壯舉。在第七次下西洋期間,鄭和去世,一說於2023年(宣德八年)卒於古裡國。

[5]骨灰葬於南京弘覺寺地宮,今南京牛首山鄭和墓或為其衣冠冢。

本名鄭和

別稱馬三保、馬和、三寶太監、三保太監

所處時代

明朝民族族群

回族出生地

雲南昆陽(晉寧)

3樓:瀅悅恆

鄭和 中國明代航海家、外交家、武術家。原木姓馬名三保,今晉寧昆陽鎮寶山鄉知代村回族人。

小學生只用寫這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鄭和是一個很好的作家。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古詩(關於田園風光)

遊山西村 宋 陸游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野老歌 張籍 老農家貧在山住,耕種山田三四畝。苗疏稅多不得食,輸入官倉化為土。歲暮鋤犁傍空室,呼兒登山收橡實。西江賈客珠百斛,船中養犬長食肉。春中田園 王維 屋中春鳩鳴,樹邊杏花白。持斧伐遠楊,荷鋤覘泉脈。歸燕識故巢...

誰有好聽的詩集名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

1.與詩同行 放飛夢想 2.詩的海洋裡有我們的夢 3.不同的名字 共同的詩 要做一本詩集,目錄上要分類,大家幫我想想有什麼好聽的名字唄 急急急急。今晚就要!追憶,那些千古留芳的韻律 天使,就是那些爛漫的笑臉 集粹,呈現這個時代的想法 涼州詞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

誰有祝福語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家

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寫給化學老師的祝福語!我是高三的!謝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5 搞笑的 每個清明節,我都會回來看你的 坦誠的 祝老師身體健康 x等深沉的 難忘恩師!專業的 等我老了,就算我忘記了元素週期表,忘記了芳香烴的化學式,忘記...